中节能·太湖首座正式启动宣传

2020-06-04 10:34:0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节能实业

中节能·太湖首座正式启动宣传

中节能·湖州绿色智造生态科技城再添新精彩。5月1日,中节能(湖州)科技城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首批启动项目——中节能·太湖首座(智能科学中心)正式启动宣传。投放在创业大道和沿山路交叉口、西塞山路路口、前湾路路口的广告牌已全面更新,高铁站出站口立柱广告也已正式投放。

为落实中国节能作为推动长江大保护工作排头兵的使命,充分发挥长江大保护污染治理主体平台功能,联手湖州城市集团共同打造“有温度、有高度、有力度”的主体平台,中节能·湖州绿色智造生态科技城大力推广绿色生态城区模式,积极制定综合解决方案,树立中国节能在湖州的优势品牌地位及充分发挥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主体平台带头、示范和排头兵、领头雁的作用。

位于中节能·湖州绿色智造生态科技城核心区的中节能·太湖首座(智能科学中心),拥有的半岛环水地形,紧邻西凤漾,近观康山、西塞山,距离湖州高铁站直线距离800米,区位交通资源、生态资源得天独厚。该项目按照绿色建筑等级三星标准打造,项目集智慧云平台、海绵城市、遮阳系统、环境监测、新风系统等10大绿色建筑技术体系,打造国际一流的科技型、智慧型的绿色建筑标杆,填补湖州绿色建筑“深绿”空白。

作为中节能·湖州绿色智造生态科技城首批启动项目之一,中节能·太湖首座(智能科学中心)项目从立项开始,就得到了国家和省发改委、湖州市政府及湖州南太湖新区的高度支持和认可。该项目集科创办公、星级酒店、国际会务、城市公寓等功能于一体,不仅是整个生态科技城未来的全新坐标,更将助推湖州形象的升级和产业的转型。

随着中节能·太湖首座(智能科学中心)项目宣传广告的全面启动,表示项目进入全面推广宣传阶段,招商拓展宣传即将奏响强音。这也为中节能﹒湖州绿色智造生态科技城的建设再添新引擎,赋能湖州革新版图,致力于打造南太湖新地标,进一步激活长三角一体化的无限势能,与时代步伐共振。

标签: 中节能太湖首座智能科学中心

相关资讯

  •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23省份人口数据出炉:浙江海南增量领跑,中西部仅贵州正增长

    随着各地人口数据的陆续出炉,中国最新的人口版图也逐步清晰。 截至3月28日,已有23个省份发布了2023年常住人口数据,其中16省份出现下跌,其余7省份呈现增长的态势。人口第二大省山东,2023年常住人口下降了近40万,在已公布数据的省份...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3-29 09:02:50

  •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华发优生活:中国品质公寓服务运营平台创领者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9:19

  •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中建东孚:美成在心,孚想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09:42:10

  •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武汉市中心两栋30层高楼被投诉是违建 开发商称“重点工程走的绿色通道,先建后补手续”

    位于江汉区中心地带的楼盘"长投·航空路壹号"没有用地规划许可、工程规划许可、施工许可,却在市中心建到30多层。开发商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包含部分还建房,承担着还建安置任务,"迫切需要早点建成。但我们二期的地块还没拆迁完,还没拿到投诉所说的两...

    来源:金融界

    2024-03-25 14:39:31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