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党员志愿者,抗疫在行动丨感动中国系列故事

2020-06-03 15:31:0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宋都集团

本文旨在通过讲述感动中国的88个房企抗疫故事,传递房企内部暖心力量,展现房企的责任与担当。

01

现场实况:党员都到一线去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默默负重前行。

他们和所有人一样都是一名普通人,他们既没有金刚之躯,也不能百毒不侵,他们没有经过任何专业医护知识培训,也没有任何专业防护措施,一个口罩就是他们全部的防疫装备!一声号令,义无反顾,置身于危险当中。他们就是宋都集团的党员志愿者。

2月7日,在宋都集团党委书记俞建午的号召下,企业各党支部抽调人员,连夜成立“宋都集团疫情防控党员应急先锋队”,包括集团轮值总裁汪庆华在内的领导班子亲赴一线,到物业公司各疫情防控指挥部、隔离点、观察点等,协助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

从清晨到深夜,各队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全力阻止疫情扩散传播。在杭州·新城国际的党员志愿者俞昀,负责在小区门岗对进出车辆进行登记检查,排查进出人员体温,宣传防疫知识,增强居民科学防控意识和能力,微笑着给大家带来积极正能量。

“现在很多员工要返工隔离,小区物业这边人手太缺了,我们知道情况后就马上赶来支援了。”俞昀向我们说道。此外,俞昀还有另一个身份——宋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2月14日,俞昀还代表俞建午董事长,带领慰问队伍访问了采荷人家、新城国际花园、东郡一二三期、阳光国际、丽郡园、东郡之星、采荷街道等小区一线。俞昀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只有到前线看过、听过、做过,团队才能真正做好工作。

截至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领导干部、普通党员、业主群众都陆续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抗疫人数不断增加,俞昀的压力却不敢有丝毫减小,她希望把压力转化为责任和动力,不论是在现在还是未来,都能够与集团员工、业主家人们风雨同舟,一路同行。

02

“宋”爱千里:俞昀的公益之心

俞昀说,自己的公益心很大程度上是受父亲所影响。俞建午董事长从很早便倡导宋都集团全体员工都力所能及地支持公益,总是积极地给公益捐钱捐物,认为党员应该带头作为志愿者。而他自己,也是千百志愿者中平凡的一员,“只是做好我们该做的事”。

而俞昀管理下的宋都公益基金会,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1月的2019中国公益节上荣获“2019年度上市责任品牌奖”。自成立以来,俞昀带领基金会持续开展扶贫、救灾、助学支教等社会公益项目,举办“宋”爱助学千人等系列活动,对教育慈善事业大力支持。

1月24日,宋都公益基金会代表宋都集团向杭州红十字会捐助200万元人民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俞昀坚定地说道,“宋”爱千里是宋都公益基金会一直以来践行的理念,灾难面前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疫情结束后最想做什么?我希望宋都小区在我们兢兢业业地服务下能够永远幸福和睦,同时把公益的事业更好进行下去,永远为社会多出一点力。”俞昀这样告诉我们。

03

员工保障:公益保险有温度

面向社会出资出力的同时,宋都公益基金会亦作为每一位宋都人的“定心丸”,宣布为战斗在防疫抗疫一线人员提供包括新冠肺炎专属风险保障。用有温度的“服务”关心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安全健康,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宋都公益基金会的行动,是以自己的企业爱心为这场战斗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更要为所有战“疫”在一线的宋都人撑起了“防护伞”,让员工多一份安心、多一份保障,能够无后顾之忧地全身心投入工作中。

04

宋都抗疫:抢先挡在病毒前

宋都抗疫,不仅仅是企业的爱心与责任,更展现了不一般的执行速度与员工素质。宋都几乎是杭州听见战“疫”枪声、发动捐款、并进入应战状态的企业。

宋都物业自1月21日便展开了疫情防患工作。在园区及商业写字楼内进行消杀、宣贯、抗疫物资采买及派发,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攻坚战。杭州下沙通盛路江涛社区阳光国际小区率先配备了专门的消毒间,消杀桶,消毒壶,应对人,动物以及人员数量过多等情况下的疫情防御。

同时,对于巨量的口罩派发需求,宋都不仅仅以公司的名义向社会求援,更呼吁员工发动身边资源采购物资。一位企业高管通过朋友在合肥购得4000个医用外科口罩和40把体温计。公路运输受阻,高管家人便开车载着4000多件物资,连夜从安徽开到杭州。

深入一线,服务至上,这正是宋都物业服务精神的缩影。疫情中宋都与业主共克时艰,成为让十几万户业主安心的防线。相信疫情结束后,宋都也能够凭借更深入的互信,为业主提供更优质更长远的服务。

标签: 宋都物业物业管理

相关资讯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火墙”

    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防火墙”

    春节期间南京市高层住宅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后,近日多地又陆续发生火情。为确保在管项目消防安全,中建七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迅速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多项措施,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高度重视 强化理念 将消防安全防范作为各层级共同...

    来源:中建七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3-12 10: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