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161套房源火速告罄!献给春天,最好的运河礼物!

2020-05-29 15:59:3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大家房产

3!161套房源火速告罄!献给春天,的运河礼物!

161套房源,5800余组登记!3月16日,杭州再次上演数千人摇号的火爆画面,并以高层2.3%的中签率刷新大运河新城首开楼盘中签率记录。位于大运河新城首展核心区的望运河云庄,在一城期待中迎来首次开盘3火速告罄!

这次开盘于线上开启,看不见的现场,难以抑制的紧张,让很多客户直呼“真是一次难以忘记的置业经历”!

130套瞰河高层、31套运河叠墅,2.3%的高层中签率,23%的叠墅中签率,创下大运河新城首开楼盘中签率新低,让网络平台都惊叹于神盘无敌的产品力与销售力、以及限价之下的超级性价比。

3!161套房源火速告罄!献给春天,的运河礼物!

主场C位

大运河新城首展区,看见未来

2019年是大运河新城崛起的一年,2020年随着区域内众多重磅规划的落地,大运河新城将迎来它的置业主场元年!文化走廊、工业年轮、创智枢纽、复合水城四大主题发展区大运河博物馆、大运河生态艺术岛等十大重点项目(信息来源于《杭州大运河新城核心区城市设计(草案)》),以及大运河新城首展核心区的磅礴规划,将会吸引更多国际产业及高端配套入主。

望运河云庄,主踞大运河新城首展核心区,离在建的地铁4号线2期储运站仅300米,一站即可抵达城北万象城。约300米上塘高架出口,可一路速达武林、滨江等地。更加难得的是,他与大运河生态艺术岛仅一座小桥相隔,加上双面运河支流的湾流地势,与艺术岛仿若东西岛,独成谧境之姿。

3!161套房源火速告罄!献给春天,的运河礼物!

东方谧境

运河高尚封面住区,一脉名宅

楼盘气质是居住者的高端审美体现。望运河云庄,一脉相承高家花园、桑庐、姚宅等运河名邸,以山水间、静安里、东方意绽耀于大运河畔,致力营造大运河新城封面作品。

呼应大运河之境,望运河云庄汲韵现代东方审美,设计简练挺拔的国际高层、庄美典雅的当代叠墅、诗意奢雅的新中式合院,以现代营造手法融合东方气韵,在高层建筑低层建筑之间寻求平衡统一的视觉美学。

用山水去连接山水的向往。秉承云庄系产品造境法则,望运河云庄入境东方礼序,打造生活联动之景。100%人车分流,以景观轴线设计归家礼序,邻里广场、阳光草坪、儿童乐园、花溪汀步、NFC健身等多元主题场景设计,以参与性景观为居住者提供丰富多姿的生活日常。

3!161套房源火速告罄!献给春天,的运河礼物!
(望运河云庄项目效果图)

迭代户型

市场升级版优阔户型,雅奢之享

此次首开房源,涵括瞰河高层建筑面积约99㎡、105㎡和113㎡大户型,以及市场难得的建筑面积175㎡双叠墅户型。所有房源精装交付,无论哪个户型,都堪称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建面约99m²户型设计一个阳台、两个设备平台、三个飘窗,享受三房两卫的阔居体验;建面约105m²做到开间朝南,打造拥享宽景视野的阳光户型;舒适空间,品位装修,首置首改至善至美之选;建面约133m²户型,圆满四房,设计阔景阳台、三飘窗、双设备平台。朝南三房,一体化大通厅设计,打造功能之上、品位至上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建面约175m²精工双叠墅,下叠享受绿地景观,上叠设计屋顶花园,让每一户居者皆享有天有地的院墅生活。宽奢舒适的厨房尺度、约7.6米轩敞通厅、270°的绿地阔景视野,以及套房式主卧,让墅居生活全维升华。主卧不单配备衣帽间,独立卫浴,而卫浴空间更加人性化,面盆台面、灵动的功能分区,使用起来更加温暖贴心。

3!161套房源火速告罄!献给春天,的运河礼物!

3!161套房源火速告罄!献给春天,的运河礼物!
3!161套房源火速告罄!献给春天,的运河礼物!
(望运河云庄样板间实景图)

产品力是热销永恒的法宝。望运河云庄正因深谙品质的力量,方才造就了“首开售罄”、“板块红盘等市场标签。

一如既往的运河情深,随着首开售罄,望运河云庄加推即将于4月与大家见面!愿每一位运河情结的坚守者持续关注望运河云庄,以待下次不再错过。

3!161套房源火速告罄!献给春天,的运河礼物!

标签: 大家房产空间设计

相关资讯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辣妈龚妍竟然在常州买下了一个25㎡的迷你公寓,这里不是她与家人的温馨小窝,而是她独享的"世外桃源"!每周只邀请先生和孩子来做客,其余时间,这里完全属于她自己。 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龚妍找回了久违的自由与宁静。她说:"这是我完全属于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8 13:34:13

  • 上海中心大厦寿命仅50年?官方辟谣

    上海中心大厦寿命仅50年?官方辟谣

    3月15日,针对近期网络上关于上海中心大厦寿命的质疑,上海辟谣平台进行了核查。作为中国第一高楼、世界第三高楼的上海中心大厦,其设计使用年限不低于100年,因此"50年后可能面临被拆除风险"的说法站不住脚。 上海中心大厦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

    来源:金融界

    2024-03-15 14:18:25

  • 24个月发钞54万亿,物价、股价都没涨,房产或终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24个月发钞54万亿,物价、股价都没涨,房产或终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调整超两年的楼市是由于"三道红线"去房企杠杆所致,并非是出生人口下降、收入不足的原因。所以,纠正我们的楼市还将调整多年、房产价格还会跌到人们想象不到程度的错误观点,显得十分必要。 就现阶段而言,不能说所有房产价格都完成探底,但对大多数房产...

    来源:金融界

    2024-02-18 14:34:54

  • 女子离婚分1套房后遗忘23年,网友热议:这是被爱情冲昏了头?

    女子离婚分1套房后遗忘23年,网友热议:这是被爱情冲昏了头?

    最近,江西一位62岁的老太太因为离婚后太伤心,大脑一片空白,竟然把自己的房产忘了个一干二净,这一奇闻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这位老太太在23年前就与丈夫离婚,而这套房产原本是夫妻共同财产。由于当时心情过于低落,老太太竟然没有办理房...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30 09: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