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置业加速酒店布局 苏宁雅悦酒店入驻苏州

2020-05-22 18:05:2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苏宁置业

2020年5月22日,苏宁置业集团旗下自营品牌酒店——苏州苏宁雅悦酒店盛大开业。经历了春日萧索,不负希望,城市终于重回熙攘繁华。这是继2019年12月开业徐州苏宁雅悦酒店后,苏宁自营品牌落地的第五家酒店。新冠疫情的爆发给全球经济发展带来了挑战与新的机遇,在这一特殊时期,苏宁将持续输出智慧零售全场景能力,为城市带来O2O渠道融合与多产业布局所形成的优质资源和发展成果。作为苏宁品质服务输出的窗口,苏宁酒店贯穿苏宁全场景的数字化经营能力,稳步推进自有品牌苏宁雅悦酒店的布局。

苏宁置业加速酒店布局 苏宁雅悦酒店入驻苏州

苏州,中国长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风景旅游城市。作为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有近2500年历史,是吴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有“人间天堂”的美誉。苏宁雅悦致力于打造“城市活力新聚点”,让宾客在旅途中感受生活、探索自我、寻获心底的热情。“人间天堂”与标新立异的时尚酒店在此碰撞出火花,启发灵感、升级住宿体验。

苏州苏宁雅悦酒店拥有186间客房及套房,均配有贴心周到的服务设施,营造家一般的温馨氛围,是家庭及商务旅客的理想下榻之选。自助餐厅、健身房、书吧、24自助洗衣房等配套设施让客人拥有轻松自在的旅途。

苏宁置业加速酒店布局 苏宁雅悦酒店入驻苏州

苏宁置业加速酒店布局 苏宁雅悦酒店入驻苏州

苏宁置业加速酒店布局 苏宁雅悦酒店入驻苏州

苏宁置业加速酒店布局 苏宁雅悦酒店入驻苏州

酒店坐落于苏州高铁新城铭城生活广场2号楼,距离苏州北站、苏州高铁汽车站仅2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周边十内多个商业中心,如圆融购物中心、天虹购物中心等,周边亦有相城生态园、虎丘湿地公园、苏州中国花卉植物园、苏州巧生炉博物馆等多处景点。

苏宁置业加速酒店布局 苏宁雅悦酒店入驻苏州

开业当天早晨9:35分迎来首位入住酒店客人,酒店管理团队举行了温馨的欢迎仪式。张先生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爱苏宁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这次入住经历十分地难忘,苏宁雅悦酒店在苏州的首秀,他一定会来体验,今后更加会继续支持苏宁雅悦酒店。开业当天“致敬疫情中坚守的平凡人”出租车暖心午餐公益活动温暖落地。苏宁酒店及度假村始终关注宾客与员工的安全,开业当天依然严格做好防控防疫措施。现场消毒,减少人员聚集,快速为到场的出租车司机师傅送上爱心午餐,减少接触。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这些可爱的人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苏宁置业加速酒店布局 苏宁雅悦酒店入驻苏州

继苏州苏宁雅悦酒店开幕,张家港苏宁雅悦酒店即将在六月拉开帷幕,成为苏宁雅悦酒店品牌进驻姑苏的第二家酒店。酒店拥有136间客房,除继承苏宁雅悦酒店品牌特色自助餐厅、健身房、书吧与24自助洗衣房配套外,酒店处于张家港中心商圈地带,杨舍老街,暨阳湖公园,梁丰生态园,双山岛,凤凰田园古镇等景点可迅速抵达。酒店距离张家港港城汽车站仅699米,交通便利。

苏宁置业加速酒店布局 苏宁雅悦酒店入驻苏州

“智心灵动,悦见真我”,作为行业内发展较快的中端酒店品牌之一,苏宁雅悦从设计风格、产品标准,到智能化设施,持续进行着升级和完善,每开一家苏宁雅悦酒店都有新的惊喜与变化。依托苏宁产业资源优势,通过与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文创等产业的联动合作,不断打造新一代苏宁雅悦品牌酒店。为商旅出行带来更智慧、更便捷的品质体验,更为行业提供未来酒店的新雏形。

作为苏宁品质生活圈中的重要一环,“苏宁雅悦”这一自营酒店品牌将在实现深度布局。目前,苏宁置业旗下已有14家酒店相继开业,遍布上海、南京、无锡、镇江、连云港、日照等地。6月即将迎来第六家苏宁雅悦酒店开幕,这是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稳步推进苏宁雅悦酒店布局长三角经济区的重要举措。2020年,“苏宁雅悦”自营品牌酒店还将相继落地上海。未来, 以苏宁置业集团将集聚苏宁在服务、科技以及多产业发展等方面一系列的前沿能力和丰富资源,同时融合文化特色、人性需求、以及社会发展需求等因素,打造一百家星级酒店,实现服务质量与酒店体量的双丰收。

苏宁置业加速酒店布局 苏宁雅悦酒店入驻苏州

关于苏宁酒店及度假村

苏宁酒店管理公司隶属于苏宁置业集团,作为苏宁品质服务的重要场景,依托集团商业地产开发建设的快速推进,苏宁酒店加快化发展,携手众多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同时大力发展自营品牌酒店,目前已与美高梅、雅高、凯悦、洲际酒店集团等建立了合作。已开业运营的酒店遍布上海、北京、南京、无锡、徐州、连云港、日照等地。未来,通过整合苏宁在科技、服务以及多产业发展的整合能力和丰富资源,打造一百家星级酒店为目标。

关于苏宁置业集团

苏宁置业致力于城市智慧场景的开发与运营,是苏宁智慧零售场景互联网门户不动产的持有和管理平台。运用“地产开发+不动产运营”双轮驱动地产业务链,项目覆盖商业地产、产城小镇、住宅地产、物流地产四大板块,并形成购物中心、星级酒店、物业服务三大智慧运营领域,构筑业态类型丰富、城市布局完善、资产结构均衡、集人民美好生活场景于一体的“智慧零售”生态圈。2020年,苏宁置业位列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5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中长期,苏宁置业将形成50家苏宁广场、300家苏宁易购广场和100家星级酒店发展目标。                                        

标签: 苏宁置业苏宁雅悦酒店酒店布局苏州

相关资讯

  •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岁末年初,冰雪旅游持续走红,叠加较低购房门槛,带动哈尔滨楼市热度急遽抬升。近期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人士透露,随着来哈尔滨的游客增加,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非哈市人员在哈购...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1 09:38:57

  • 沪苏同日出招放宽限购 楼市进一步松绑预期逐步走强

    沪苏同日出招放宽限购 楼市进一步松绑预期逐步走强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30日,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市房屋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优化本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 通知显示,自1月31日起,在上海市连续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已满5年及以上的非上海...

    来源:财联社

    2024-01-31 09:34:50

  • 苏州全面取消住房限购

    苏州全面取消住房限购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30日,市场传出消息,称在苏州买房不再限面积、限套数。对此,苏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消息属实,并表示目前购房不再对购房资格进行审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30 13:22:38

  • 江苏的“万亿城市后备军”,何时能晋级?

    江苏的“万亿城市后备军”,何时能晋级?

    过去的一年里,江苏经济运行"平开中高后稳",交出了一份有成色的答卷。 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江苏全年GDP实现12.82万亿元,同比增长5.8%,增速高于全国0.6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江苏还拿下了多项"第一":进出口总额5.25万亿元...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1-30 09:40:59

  • 79.6万套!全国法拍房挂拍量创新高 粤苏川浙去年成交均超1万套

    79.6万套!全国法拍房挂拍量创新高 粤苏川浙去年成交均超1万套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2023年全国法拍房挂拍总量,出现大幅增长。 据中指院监测数据,截至2023年12月,全国法拍市场挂拍各类法拍房源79.6万套,较2022年的58.3万套增长36.7%,挂拍绝...

    来源:财联社

    2024-01-24 09: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