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2020-04-29 13:52:1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康桥物业

2020年的冬天格外寒冷,一场疫情,牵动着人民的心。疫情前线,勇敢的战士们白衣执甲,征战一方;疫情后方,可爱的物业人以社区为战场,默默守护着万家灯火。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康桥物业人始终坚守,100天抗疫,只为每一位业主的正常生活安居。

平凡坚守 点燃安全的火炬

面对疫情,每一位物业人舍小家为大家,虽穿着朴素的工装制服,但是在抗疫前线,纷纷化身钢铁战士。

严防,是我们的无言承诺

作为保护小区安全的道屏障,康桥物业的秩序人员24严守社区出入口,来往车辆核查沟通,出入人员测温登记,繁琐无趣的入园程序保证了园区安全,偶尔也会引起业主的不耐烦。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把物业对业主负责的重要性讲透,对不规范的防护给予善意提醒,对有困难的给予帮助。对一个人的放松对就是对整个小区的不负责,我们希望尽力保证每一位业主的健康。”康桥原溪里秩序员富宽用严肃又真挚的话语,让无数的业主心生感动,也欣然接受了繁琐的入园检查。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佝偻”的身影为安全而动

疫情期间,社区里最熟悉的莫过于那个“佝偻”的身影,每天背着几十斤重的消毒桶,从大堂到亭廊,从儿童游乐场到休息区,一消杀就是几个。除了保障园区内的安全,单元楼也是重点消杀区域,门把手、电梯按键、步梯走廊、入户门……每一处可以看得见的地方都有物业保洁人员“佝偻”的身影。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一场消杀下来,肩膀处处都是勒痕,额头上全是汗珠。很累,但这个特殊的时期,需要我们的时候,随时都要跟得上。”康桥华城50余岁的崔叔这样说道。截至目前,这样繁重却异常重要的消杀举措,已经在康桥各个园区持续3月有余。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24待命是我们的服务初心

疫情期间,出行问题严峻,部分人员无法返程,人手紧缺,在岗人员只能夜以继日地工作。

我们的秩序员,白天是园区入口处的钢铁战士,晚上又变身为数千户业主的守夜人。华灯初上之时,他们从每一楼层消防栓、灭火器的细细查看到园区防爬刺检测、整装巡逻……24守护,不曾有一分停歇,只愿为业主筑起一道坚固的安全墙。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夜幕降临,坚守在岗位的除了刚毅果敢的秩序人员,暖心的客服人员也同样在挑灯夜战。或穿梭在楼宇之中,把白天没有送完的水果、粮油等物品,继续送到业主家中;或在小小的工位上,与疫情期间业主信息登记的诸多表格,进行鏖战。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24全天候守护,是每一个物业人刻进骨子里的坚持,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所有康桥家人:“我们与你同在。”

点滴呵护 用细节书写牵挂

送货员、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百变的角色,不变的是始终如一的关怀和服务。

鲜蔬送上门 宅家亦无忧

特殊时期,生活物资成了业主的困扰,为了保障业主生活,客服人员毅然担负起采办物资的责任。康桥物业联合 “许鲜生活”,为业主提供安全的线上生鲜采购平台。根据平台菜品情况客服人员积极为业主普及营养搭配知识,帮助业主增强抵抗力。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每次果蔬快递到达小区后,客服人员都会在一天内送到业主手中,“不过夜,包新鲜”成了这群新晋“送货员”的首要准则。截至目前,康桥物业累计为业主派送近万件包裹。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心灵spa,清除心里的不安

长期宅在家中,业主极易情绪波动,恐慌害怕。为此康桥物业开通了线上免费问诊通道,动员客服人员采取“线上线下、门里门外”的原则做情绪疏导和心理援助,通过微信、电话、视频等方式为业主介绍疫情形势,传授科学的防护方法,除此以外,还为业主提供了宅家锻炼方法,以此纾解业主情绪。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小小地垫,家门口的守护神

地垫,平时微小到几乎不被人关注,在疫情期间也变得麻烦。由于业主无法出门,客服人员只能对每户业主地垫进行统一的清洗晾晒,由于地垫数量繁多,为避免弄混,服务人员每收一个地垫都要用水印相机拍照,标记清楚房号,以便在集中喷洒消毒后,能够对照标记把地垫准确地逐一放回业主门前。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爱心消毒液,一份关怀一份情

病毒肆虐无情,市场上流通的口罩、消毒液等物品少之又少,再加上严控外出的政策要求,无数康桥家人们开始为消毒物资不足而发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康桥物业领导数日奔波,为康桥家人们筹集大批消毒液,虽然数量不多,但却可以保证每一户业主都可以使用。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境外人归来,牵挂心中系

疫情的发展让康桥物业人员对境外业主的牵挂之心也吊了起来。康桥九溪郡客户主任王慧玲在接到境外业主抵达郑州机场的消息后,深夜2点与家属一起到达机场,确定业主无恙后,安全护送至隔离点。隔离期间,物业人员不时为业主发送园区动态,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用一个个行动告诉康桥家人,隔离隔不开牵挂,隔不开爱。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家国天下  始终如一的关怀

健康至上,为员工安全护航

守护业主是我们的责任,爱护员工更是我们始终如一的传承。

康桥物业溪山御府等诸多项目负责人以员工零感染为目标,每日要求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严消毒”,在钉钉上进行每日健康上报,询问“体温”、“科学洗手”等问题,同时对办公室、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严格的消杀,针对一线员工生理、心理方面的双重压力,公司开通员工关怀热线,从根源缓和大家的心理焦虑与恐慌。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康桥物业常务副总经理康卫国先生及副总经理杨雁雁女士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先后为武汉市抗疫一线的物业同行捐赠了不少物资。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烩面与热干面的情谊

在武汉疫情爆发的危机时刻,心怀大义的康桥家人们白衣执甲,义无反顾,为疫情防控筑起坚硬的护盾。

康桥九溪郡业主王东先生作为国家中医医疗队成员,主动加入武汉江夏区方舱医院救援工作;康桥金域上郡业主袁海先生,积极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的医护、病患进行心理疏导;康桥华城业主谷军生先生同样响应国家号召,为抗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许许多多跟他们一样的白衣战士怀揣着赤子之心,为英雄城的重启努力着。加油,热干面!烩面在河南为你呐喊。

星星之火,让善意闪闪发光

除了康桥家人,无数康桥物业人也在用自己微弱的光芒为武汉热干面加油。

抗疫100天:以爱汇海 康桥物业用点滴书写牵挂

有这样一名员工,他除了尽心守护业主,还“身兼数职”,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守护英雄、守护武汉的行列中,他,就是康桥物业员工朱振。采集抗疫物资、为医护人员送上可口饭菜……朱振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加油。

47万户康桥业主,5000余名康桥员工,在民族危难之时,用河南人特有的善良,彰显出厚重中原的责任与担当!

100天的抗疫坚守,有辛苦、有委屈,却从来没有抱怨,没有懈怠,给了康桥家人一个安全的家园。康桥物业始终如一,初心不改,只愿继续给你值得托付的时光。

标签: 康桥物业抗疫

相关资讯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