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2020-04-22 17:08:4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保利投顾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5G、人工智能、大数据......2019是迎来技术变革的一年,也是加速创新的一年。身处风起云涌的市场环境,悦家云正努力铺设属于自己的成长轨道,与时间赛跑、和变局竞速。

2019年,悦家云整合各方资源,运用科技手段打造新房智慧营销管理平台,成功上线“人脸识别2.0系统”、“悦家惠选”、“悦家经纪云”、“行销工具2.0”等技术,通过项目营销全流程服务,实现开发商、经纪人、客户三方共赢。

目前,悦家云已布局100+城市、500+项目,成功筹办400+场在线开盘,客档总量超120万台,验真超95万台,楼书浏览量超896万人次,认购超29万台……

这些看似云淡风轻的数字,是每一位悦家人在2019年付出热血和汗水的最有力证明。无论市场如何千变万化,坚持开拓创新、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房地产营销端口的各个环节保驾护航,是悦家云不变的初心和宗旨。回望2019,365个日夜的奋勇拼搏凝成难以磨灭的瞬间......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面对日新月异的技术变革,唯有加快创新的步伐,不断攻克最前沿的技术,才是破局的关键。为了更好地配合地产营销发展的各个阶段和场景,悦家云今年已累计完成80多次产品研发和更新迭代,涉及500多项功能,从代理商到各个层级使用、管控一应俱全。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从全流程营销拓客,到客户维护、转化再到客户持续运维,形成客户管控转化的高效闭环。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为了减轻案场代理团队的工作,解决案场在实际使用当中的各种疑难,悦家云团队日夜兼程,到各个项目宣传培训。

通过有效的管控与宣导,客户数据真实性得到大幅提升。从2018年平均验真率为42%,到2019年12月提升至86%,真实客户资料超95万台,保障客户数据收口,建立高价值的客户资源库。

各种场合都有好学的你们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为了贴合不同营销场景,悦家云开拓全渠道营销拓客管理系统。系统囊括:行销工具、经纪人、全民营销、老带新等渠道工具,并结合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全方位提升渠道风险防控,解决渠道中的首要难题。

目前,各项目均有使用悦家渠道工具,今年共上线870多场渠道活动。同时结合悦家云AI人脸识别系统,将渠道风险大大降低。在提高案场管理效率的情况下,累计节省年营销费用至少1300万元!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在各项目开盘的重大节点,悦家云始终与项目走在一起,见证每次大卖的激动时刻。目前已顺利完成在线开盘累计超400场,成为大家在营销工作中的好伙伴。

每次开盘总有悦家云的身影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分层精准推广:悦家云将优质房产信息及楼盘活动,通过微信分层推广超400次,触达100多万精准客户群,更好地达成宣传推广的高价值转化。

创新拓客方式:2019年8月,助力案场、增加创收、非盈利服务客户的创新电商平台“悦家惠选”上线,核心围绕“助力置业顾问拓客”展开,通过与“悦家云销售APP”打通,仅上线3个月累计记录客户惠选画像多达30万条,从而帮助置业顾问有效拓客。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谁掌握了大数据,谁就掌握了未来。”为了深挖高端客户群体市场,悦家云将大数据的优势发挥到。

首先是实现球友、球会和市场三者的有机打通。悦家云高尔夫是国内首款自主开发的借助大数据进行高球营销管理的智慧管理系统,自2019年10月面市以来,已进驻数十家高端知名高尔夫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遍布。

其次是结合大数据分析,精准营销客户。通过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深度分析挖掘高端客户,提高系统对重合人群的精准分析,系统匹配智能推广项目楼盘,让拓客营销更进一步!

悦家云,打造地产营销最强同行者!

时光的年轮滚滚向前,荣耀的巅峰不是终结,而是再一次的新生。

新的一年,悦家云将不忘初心,在地产营销各环节中不断优化、提升自身产品与服务,真正渗透到营销的各个端口,解决管控和案场中的各种痛点、难点。同时,积极为客户服务探索更优选项,强化更多新版块,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优质服务而不断努力。

2020年,让悦家云成为地产营销的最强同行者!

标签: 保利悦家云技术

相关资讯

  • 小区百户违建只拆一家?住建局回应

    小区百户违建只拆一家?住建局回应

    近日朱女士住进新房,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她不明白,买房的时候,开发商的样板间阁有顶,收房后她和其他住户一样也给阁楼加了顶,怎么就只给她家下发强拆公告。住进了新房,却一点儿也开心不起来,满脑的疑问,为啥就我被区别对待?为啥不拆样板间?城管这...

    来源:金融界

    2024-04-22 13:57:09

  •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近日,北京一处皇家级四合院"上链接了",评估价5.3亿元,现起拍价4.5亿元,引发网友围观。 此次参与拍卖的"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28号房产及该房产相应的土地使用权"处置单位为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开拍时间为4月25日10点起。 据了...

    来源:和讯网

    2024-04-19 15:14:11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谁放款谁负责”,10家上市银行“反向讨薪”,累计金额近亿元

    “谁放款谁负责”,10家上市银行“反向讨薪”,累计金额近亿元

    随着上市银行相继披露2023年业绩报告,金融机构"反向讨薪"又成为了热议话题。 截至4月10日,超10家上市商业银行在年报中公布了"追索扣回绩效"数额,其中包括1家国有大型银行、2家股份制银行、4家城商行和3家农商行,总追索数额近亿元。 ...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2 13:40:52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