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2020-04-22 16:56:1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保利投顾

2020年1月6日,是保利爱家的3岁生日。3年,对于这个大时代来说,似乎短得不值一提,但对于保利爱家人来说,它是日日夜夜,点点滴滴。

早上9点的保利爱家门店里,置业顾问已经开启了一天的忙碌工作;晚上8点的小区门口,爱家经纪人仍耐心等待着刚加完班赶来看房的客户……

细数过去的1095天,26280,94608000秒钟,保利爱家从家直营店到逐渐扩大到成都、重庆、沈阳、合肥等33座城市,从2017年单业务到2019年与1.7万家经纪门店进行合作,整合16.6万经纪人,直营租售12000多宗,积累100多万组客户资源……

傲人的数据背后,是爱家人的不懈奋斗。3年来,每一位保利爱家人奋斗的微光汇成荧海,让保利爱家越过了三载时光中的重重阻碍,助力保利发展战略目标达成,收获了超百万客户的信赖。

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3年前的今天,保利爱家呱呱落地,开始演绎一个艰辛而美好的成长故事。作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重要的经纪板块成员,在国家“房住不炒”的基调下,在“业主终身置业顾问”方针指引下,稳步开展存量业务,探索存量健康发展新模式。

为了夯实门店的运营管理基础,实现业务平稳扩张,保利爱家结合门店特点,针对性制定突破手段,紧盯人效、店效,提高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同时推动房源系统直联合作,2019年开展了与互联网平台网站的API接口合作,有效拓展了客源渠道。

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3年来,面对时代更迭、市场环境变化,保利爱家积极适应变化,围绕不动产打造租售、托管、置换、代销等生态圈,与母公司保利投顾共同组成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在新房一二手联动业务迈出较大的步伐,渠道资源整合能力稳步提升。

作为保利部分在售项目平台公司,保利爱家以总包形式全面整合中介公司;同时以分销形式,与多方渠道平台公司达成合作,拓宽外联业务,目前已经与广州房王、沈阳房小二、房天下、峰鑫、风源吉等达成合作,极大拓宽了业务面,做到有客、有房、有资源。

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广州爱特城
成交1180套,金额约25亿

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肇庆爱乐小镇
成交1026套,金额约26亿

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广州紫云
成交495套,金额约20亿

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广州中航城
成交419套,金额约10亿

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紧跟中央“因城施策、分类指导”思路,保利爱家制定了城市分级方案,对已开展业务的城市进行分类管理、分类支持。根据各城市的发展阶段等,划分为A、B、C三个级别,对不同等级的城市予以不同程度的支持。其中重点关注A级城市的发展需求,做好业务支撑。

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为了深化社区服务,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租售体验,保利爱家对内不断优化业务系统运用,对存量销售系统进行优化迭代,同时自主搭建爱家新房系统。对外则延伸收款渠道,“保利爱家”公众号收款功能于9月中旬上线。

保利爱家,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3年来,保利爱家一路栉风沐雨、踏实前行,感谢所有爱家人同心、同力、同向、同行!

3周年,对于保利爱家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还在出发的路上,征程不停,未来更远!

无论时代如何巨变,爱家人仍将秉持专业服务之心,做到“专业用心、体验舒心、安全放心、服务贴心、增值精心”,不辜负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任,坚持做客户身边值得信赖的房屋租售管家。

标签: 保利投顾项目爱家

相关资讯

  •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保利发展跑量,去年卖房4222亿成“地产一哥”,拿出49亿利润给股东发红包

    4月22日晚间,保利发展(600048.SH)公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68亿元,同比增长23.42%;净利润178.99亿元,同比下降33.68%;归母净利润120.67亿元,同比下降34.13%。 虽然...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24 16:18:42

  •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金价涨到700后,不敢买也不敢卖

    随着金价一路飙升,近日触及700元每克的高点,许多投资者开始陷入一种两难的境地:是继续买入还是果断卖出?这种纠结不仅反映了市场的热度,也揭示了投资者在金价高涨面前的复杂心理。 首先,我们必须明确一点,金价的上涨并非偶然。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来源:金融界

    2024-04-22 14:09:33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应贷尽贷”“能进尽进”!房地产“白名单”再传利好

    4月13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何立峰在河南省郑州市调研房地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何立峰强调,加快推进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对符合"白名单"要求的合规房地产项目要积极给予资金支持,做到"应贷尽贷",保障项...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7 09:27:33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