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创科技:中国领先的科技城市运营商

2019-05-30 18:53:1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5月23日,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主办的“2019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中指研究院连续第四年开展“中国产业新城及运营商研究”,通过进一步优化适用于国内产业新城及运营商发展特色的研究方法和评价指标体系,结合大数据方法,发掘国内综合运营实力强、创新能力突出、成长潜力大的产业新城及运营商,总结其成功运营的核心价值要素,推介产业新城项目及运营商的发展经验,发挥其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中的示范作用,为行业发展提供借鉴。

鑫创科技是鑫苑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鑫苑在科技城市运营领域的业务平台。鑫苑集团(美国纽交所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XIN)创立于1997年,2007年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成为首批赴美上市、进军海外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鑫创科技是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长期实践者,是中国科技和城市智慧融合的有力推动者,是中国领先的科技城市运营商。鑫创科技荣获“2019中国特色产业新城运营企业——科技城市运营商”荣誉。

 “1、3、3、5、5”业务体系

鑫创科技专注于构建创新引领、产业集聚、生态优美、富有活力的科技城市生态系统,致力于成为全球科技城市融合发展的引领者

鑫创科技确立了“1、3、3、5、5”的业务战略体系,即一大科技城市模式引领业务发展;推出三大核心产品、聚焦五大产业方向,以三大核心能力、五大创新平台构建科技城市智慧融合的生态系统。

鑫创科技:中国领先的科技城市运营商

三大核心产品

鑫创科技坚持“科技服务城市发展、城市带动科技应用、科技与城市智慧融合”的开发理念,确立以科技城市为核心产品的业务模式,形成了科技园、科技小镇和科技新城三大产品线,提供科技城市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服务,具备强大的产业规划、产业招商、产业投资和产业运营服务能力,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型城市。

鑫创科技:中国领先的科技城市运营商

全球创新体系

鑫创科技高度关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构建了“海外创新中心-科技加速器-国内科技城市”的全链条孵化体系,全面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加速聚合国际优质资本和高端创新要素,在中国国内载体空间加速、落地和成长,推动国际先进技术在中国产业化实现价值增值,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鑫创科技:中国领先的科技城市运营商

合作模式

鑫创科技创新与政府、土地、产业、金融等各方主体的合作模式,与合作伙伴成为事业合伙人,打造事业共同体,共生共赢、合作分享。

鑫创科技:中国领先的科技城市运营商

未来,鑫创科技将继续以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城市运营商为使命,不断推动科技与城市的智慧融合,着力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大力培育满足经济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创新主体,持续推动城市产业升级与经济发展,造福居民生活。

标签: 产业新城鑫创科技

相关资讯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