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天成:扎根地产 服务资本 洞悉趋势 重构资源

2020-04-02 11:03:2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北京麒麟天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麟天成)成立于2011年,以扎根地产、服务资本、洞悉趋势、重构资源为企业定位,唯新唯心、相通而透为企业精神,致力于资产与资金的管理运作,擅长旧有物业改造及创新,传统高端住宅、商业、写字楼、综合体以及其他经营性物业的顾问、代理及运营。麒麟天成拥有丰富的区域及项目价值挖掘能力,强有力的项目全程管控能力,以及卓越的金融创新能力,以不动产服务为依托服务资本,是专业的以不动产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

麒麟天成:扎根地产 服务资本 洞悉趋势 重构资源

经营业绩,稳定上升

麒麟天成业务板块包括房地产顾问及营销创新服务、大宗资产交易促成、存量资产的保值增值等。房地产服务为企业服务的根本和核心业务,服务范围涵盖土地评估和项目前期策划定位、营销创新代理、商业写字楼招商等业务范围,涵盖从土地获取到项目运营的全流程服务。目前,公司业务范围以北京为主,辐射,主要业务覆盖区域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天津、哈尔滨、南京、福州、青岛、海南等地,在跨区域的资产运营及区域运营方面成就斐然。

麒麟天成依托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取得了稳定的经营业绩。截至2019年,企业总资产为2283万元,营业收入上升至5272万元。企业已策划项目个案近70个,其中服务开发企业项目50余个。

麒麟天成:扎根地产 服务资本 洞悉趋势 重构资源
图:麒麟天成业务体系

企业定位,用心诠释

扎根地产

麒麟天成一直以扎根地产作为企业的定位。尤其在风云突变的2020年,麒麟天成认为这是标志性的一年,中国房地产的下半场才正式开始,而且将更加精彩,更加丰富。首先,表现在客户需求方面。由于疫情的原因,人们从没有如此长时间的宅在家里,这也给了他们一个深刻审视居住现状的机会。因此人们会发现户型空间、社区服务等多方面的不足,这也必将给房地产的开发设计带来变革。同时,疫情催生了国家将重点扶持的一批新兴产业,类似新媒体产业的发展,也将会给房地产的营销带来深刻变革。与此同时,疫情国际蔓延、石油大战等黑天鹅事件,使得08年金融危机以来,世界经济十余年积攒的隐患集中爆发,世界经济基础动摇,新一轮经济危机的风险加大,在此情况下,处于稳定发展期的中国,尤其是中国不动产,将会是的避险手段。因此,麒麟天成判断,中国地产的下半场刚刚开始,并且必将大有作为,麒麟天成扎根地产多年,不曾离开,更不会离开。

服务资本

地产及其相关产业的发展离不开资本,甚至中国所有新兴产业的背后都有资本的影子。目前的国际环境,麒麟天成判断将有更多的资本流向中国避险,这一现象其实在2019年已经开始显现,大量的国际资本开始进行中国不动产的收购。2019年全年,由麒麟天成负责提供服务的,知名开发商动辄几十亿的拍地可行性研究就超过30个;涉及知名基金或投资机构的,资产总额在10亿以上的合作或投资项目就超过20个,服务资产总规模超千亿。因此,麒麟天成更加善于从地产开发和资本运作两个方面共同思考及解决问题,并能够充分发挥在两个领域的优质资源,形成互补,创造更多商业机会。

洞悉趋势

由于麒麟天成旗下有包括服务式公寓及白领公寓等重要的运营板块,因此在本次疫情之初,麒麟天成紧紧依托洞悉趋势的企业定位,提前预测事态的发展方向,提前布局,统筹规划,在疫情期间保证了所服务项目的人力、物力及相应的应急机制、服务流程。成功的做到了疫情无情、服务有情,所服务的启迪香山项目,依靠管家的精细化服务,被当地电视台作为疫情期间的典型予以报道。

重构资源

与洞悉趋势联系最紧密的就是重构资源。由于疫情带来的变革,麒麟天成预计未来大健康、新媒体、新兴教育行业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以新媒体产业为例,涉及到大数据、媒体平台、内容公司、支付、物流等庞大的相关产业。麒麟天成已经在策划中,将新资源与项目进行有机的整合,正在操作新媒体大厦、教育综合体类的项目。

麒麟天成未来将继续秉承公司定位,通过用心、创新的服务,不断的给各合作方带来新的价值,不断的挖掘地产的新可能性,在中国地产的下半场,大展拳脚。

标签: 麒麟天成地产资本资源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