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复合地产优势凸显 多元化发展提质加速

2020-04-02 10:44:0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4月2日由北京北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同年5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2006年10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A股并上市。北辰秉承“创造物业价值,筑就百年基业”的历史使命,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会展业及酒店服务业为主的“双品牌”发展模式。

持续深耕核心热点城市,优化土地储备版图 

从亚运到奥运,从北京到,从住宅开发到实力造城,近30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使得北辰地产具备了独特的全产品线开发能力,以及对城市功能定位与区域整体布局的综合规划能力,推动北辰复合地产模式不断升级迭代。

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地价成本不断攀升的背景下,北辰实业紧跟中国重点区域经济发展战略,聚焦多元化城市群,密切关注核心城市人口外溢带来的购房需求,采用土地招拍挂、合作开发等多种方式,持续加强一、二线热点区域深耕,前瞻性战略布局长三角、珠三角、大湾区等热点区域,不断优化公司土地储备版图。截至2019年末,北辰地产项目已进入北京、长沙、武汉、杭州、成都、广州等15个重点城市,形成了华北、华中、华东、西南等多板块布局。

北辰实业:复合地产优势凸显 多元化发展提质加速
图:北辰实业城市布局

以专业引领行业,北辰会展产业链加速扩张

在北京打造国际交往活跃、国际化服务完善、国际影响力凸显的国际交往中心的有利背景下,北辰会展发挥专业优势,履行责任担当,2019年内为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亚洲文明对话大会、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等重大活动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屡获会务组织部门肯定和中外客人好评,为北辰会展在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的高质量发展路径上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北辰会展已形成化、多城市延伸的战略布局,业界话语权不断提升。截止2019年,北辰会展已进入25个城市,累计受托管理会展场馆15个,受托管理酒店19家,实现受托管理会展场馆总面积突破300万平米,已成为国内运营会展场馆数量,整体规模,承办会议档次的会展运营企业。

北辰实业:复合地产优势凸显 多元化发展提质加速
图:截至2019年末北辰实业受托管理项目分布图

此外,北辰会展成功举办了自办展“2019中国游戏节”和“2019中国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及装备博览会”,并积极参与城市会展体系平台建设,包括参与市级会展平台研究、政府课题报告撰写、《中国展览指数报告》发布、校企合作教育培训等,此举为推进会展行业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

国企勇担社会责任,北辰实业吹响“抗疫”集结号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北辰建立了24值班值守制度、疫情监控每日通报制度和员工健康监测信息日报告制度,系统排查离京、返京人员,建立台账,全面掌握情况,做好跟踪服务管理,多措并举地推进疫情防控指导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与此同时,北辰下属企业层层筑牢疫情防线,实现疫情防控全覆盖。北辰地产多个项目均开辟了“在线看房”服务,满足了市民足不出户便可看房选房的需求;北辰信诚物业竭诚守护家园,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线,持续为4个城市13个项目近3万户业主提供防疫服务,为小区业主筑起强有力的“健康防护网”;公司所属酒店、公寓、写字楼等正常运营单位积极落实“抗疫”工作部署,全力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北辰实业:复合地产优势凸显 多元化发展提质加速

北辰实业:复合地产优势凸显 多元化发展提质加速
图:北辰实业“抗疫”在行动

新时期下,北辰实业复合地产开发运营能力和品牌优势逐步凸显,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坚持低成本扩张、品牌扩张和资本扩张三大战略,继续沿着轻资产运行、新经济支撑、低成本扩张、高端服务业发展的总体发展方向,努力创建一流的复合地产品牌和影响力的会展品牌企业。

标签: 北辰实业复合地产多元化发展

相关资讯

  • 中指·每日要闻:河南今年将改造25万老旧小区 推进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健康发展

    中指·每日要闻:河南今年将改造25万老旧小区 推进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健康发展

    今日看点: ·河南:今年将改造25万老旧小区 推进城市更新与房地产健康发展 ·保利发展:拟发行总规模25亿元中期票据 ·金地集团:为北京经开区地块项目融资担保6亿元 ·福州同晖置业:以总价3.82亿竞得福州一宗地块 溢价率4.37% ·西...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21 07:20:00

  •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电子城物业:追求卓越发展,创新引领未来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电子城物业多年来秉持追求卓越发展,坚持创新引领未来,凭借...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1 17:14:02

  • 珠江城市服务:增强发展联动,深化资源共享,湾区国企聚力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珠江城市服务:增强发展联动,深化资源共享,湾区国企聚力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召开。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预测2024年行业走势,并...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3:28:25

  • 深耕福州高质量发展,以实力印证荣誉

    深耕福州高质量发展,以实力印证荣誉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凭借扎实的服务功底、...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5 15:54:25

  • 四川保利物业:携望前行,助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保利物业:携望前行,助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次发布会上,四川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荣膺"2023成都...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2 16: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