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物业人——有种责任叫“我在岗!”

2020-03-27 17:59:5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铁建

2020的春节,特殊而揪心,温暖而感动。疫情当前,医护人员在前线“战斗”,后方也有许许多多的“平凡人”......他们中有很多人是别人的孩子,别人的父亲和母亲,却依然辛勤奉献,坚守在抗疫岗位上,贵阳国际城北区项目经理助理邹红玲就是其中一员。

这个春节,邹红玲原本打算过完春节就要回老家休假几天,没想到想到疫情形势越发严峻,物业人员需要做好小区抗疫工作的筹备和部署,所以邹红玲选择了留在工作岗位上。从1月23日起她就一直在岗,从未休息过。邹红玲无论何时,都在项目和大家一起共同“战斗”,大家也都亲切的称呼她为“邹姐”。2月份,国际城北区H4-1栋有一户业主与曾与其他小区一户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根据政府相关要求,对H4-1栋进行了封闭隔离观察。由于封闭隔离对该栋业主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业主们无法正常出入购买生活用品。为了保障业主的正常生活,为了减少其他工作人员被感染的风险,邹红玲和北区项目经理王武、秩序主管王兴江、保洁主管王石莲等人一起每日挨家挨户为居家隔离业主们送生活用品,对整栋楼的垃圾进行清理、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邹姐每天都会用热情、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除了为隔离楼栋业主配送生活用品,清理垃圾,进行消杀工作外,还要面对很多业主的报事诉求。要安排好楼栋管家发布温馨提示,还要督导秩序队员对进出小区业主的检查工作,安抚好业主疫情期间的情绪等事宜。虽然工作量大,可是邹姐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她会为项目夜班值班人员准备宵夜,及时给大家送到岗位;了解到业主在家里坐月子出门不方便,她也马上亲自送蔬菜上门。在D2组团有一位业主是援鄂医生,在驰援鄂州前,业主请自己的爸妈照顾自己生病的丈夫。邹姐得知马上自掏腰包买水果、准备一些防疫物资亲自送上门,用她的话说:“这样的业主是了不起的英雄,我都要感动哭了,作为后方的堡垒我们物业更不能掉链子”。

疫情期间,邹姐每天都是早出晚归,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对此,邹姐的家人也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理解。由于邹姐跟爱人都已在上班,家里的小孩都是由于婆婆照料,每天婆婆都会做好饭菜等着她的归来,邹姐说每当对孩子说要出去工作时,孩子都会笑嘻嘻的回答她“妈妈你放心去上班吧,不用管我。”这个也是让她很是欣慰的地方。“我很感激家人对我工作的支持,也是因为他们的支持,我在工作上才能如此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在疫情期间,跟同事们能一起站在线,与疫情作斗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上下齐心抗疫,无数的中铁建物业人也都会像邹姐一样,尽职尽责,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战“疫”物业人——有种责任叫“我在岗!”
疫情期间一直奔波在小区四处的邹姐

标签: 新冠中铁建物业贵阳国际城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王健林挥别万达电影,“80后”成新掌控者

    王健林挥别万达电影,“80后”成新掌控者

    4月17日,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电影")官网发布《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完成暨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公告》(以下简称"控制权变更公告")。根据该公告,万达电影已正式易主,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柯利明先生。 公告显示,北京万达文化...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1:48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