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桦集团总裁邓翠祥:积极应对挑战 加速自身发展

2020-03-26 10:24:5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圣桦集团成立以来,穿越了行业的多个周期,在短时间内取得了快速发展,从四川走向了,并在2018年挺进大湾区、2019年拓展长三角,今年初又建立北京办事处。这得益于圣桦集团幸福生活服务商的精准定位,围绕全家人的生活需求,深耕客户的价值点;打造集“智慧生活社区、主题商业中心、健康养老公寓、运动主题公园、教育成长空间“于一体的“CHD中央幸福区”,并且通过投资+空间+服务+运营四大核心能力,构成圣桦商业模式的强力支撑。经过几年来的积淀和发展,以及“CHD中央幸福区”在产品及服务上的逐步落地呈现,圣桦企业实力和幸福理念,得到行业和市场的充分认可,因此,圣桦集团方能在“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占据一席之位。

作为一家年轻的公司,圣桦集团2020年蝉联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城市布局上,圣桦以客户为导向,践行幸福城市计划,已在十余个城市落地,包括四川大邑、新都、资阳、眉山、南部、营山,河南开封、周口、濮阳,陕西汉中、云南昭通、安徽亳州等地,而在河北、湖南、湖北、江苏等区域,圣桦集团也已展开布局。

面对疫情的考验与挑战,圣桦集团是如何应对的,有哪些具体措施?

圣桦集团总裁邓翠祥:积极应对挑战 加速自身发展
圣桦集团总裁 邓翠祥

圣桦集团总裁邓翠祥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都在寻求突围、破局之道。圣桦集团首先全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圣桦集团及分布在各地项目,积极捐款捐物,为解决当地亟需的防疫物资需求尽力奔走,同时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通过保护员工健康状况、关爱呵护业主的身体健康、开展线上选房业务、置业顾问在线服务客户、圣桦时代广场为客户直播购物通道等举措抗击疫情!

此外,圣桦也积极推动筹备已久的组织架构升级工作持续落地,通过圣桦集团的组织架构变革优化,积极应对市场行业挑战,加速自身发展。

基于圣桦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对市场趋势的敏锐判断,疫情发生后,圣桦更加坚定自身定位与发展路径,全力推动组织变革落地,拉开“上规模、冲千亿”的发展序幕。

3月1日,圣桦集团成立四川、河南、陕西、云南、安徽、湖南、江苏七大区域公司,旗下十余个项目划归区域平台,建立区域化平台发展架构,圣桦布局由点及面,向纵深方向发展。未来将通过总部做“专”,区域做“实”,项目做“快”,抓住圣桦自身发展节点,以适应自身战略转型和外部环境变化,实现新的业务突破。

标签: 圣桦集团邓翠祥房地产百强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