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引领 助力产品迭代升级

2020-03-24 11:04:2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当代置业”)成立于2000年,201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107.HK。项目遍布北京、上海、广州、苏州、西安、太原、武汉、长沙、合肥、南京、美国休斯顿、美国西雅图等多个海内外城市。始终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和产业家园,作为行业领先的全生命周期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具备“强黑科技+强孵化能力+强自我革新”的特性。同时,作为领先的全生命周期数字互联运营商,实现数字驱动创新,构建数字产业链、价值链的生态系统。

战略版图不断扩张,业绩保持稳健增长

作为国内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先行者,当代置业始终坚持差异化的绿色科技核心竞争力,坚持走“绿色科技之路”。当代置业通过不断的研发与创新,绿色科技住宅溢价率显著提高,2019年,在调控趋严、市场遇冷的大背景下,当代置业实现合约销售额362.03亿元,同比增长13%,上市至今销售额复合增长率达42%,合约销售面积为338.6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销售业绩的稳步提升主要得益于当代置业差异化产品路线和精准的的城市布局。当代置业稳扎稳打、不断拓展,战略版图布局国内外50余城市,并成功开发近两百余个优质项目,战略布局不断完善。

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引领 助力产品迭代升级

聚绿前行二十载,绿色科技行业领先

2019年,当代置业企业使命全新升级为“科技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其中,科技建筑就是当代置业集成的绿色建筑实践,从绿色建筑、健康建筑、主动式建筑、被动式建筑,再到百年宅,绿色住区、净零能耗建筑;绿色家园就是广义的ΜΟΜΛ绿色家园4+1社区:绿色住区+科技AI社区+健康社区+全龄社区+人文艺术社区;城市向美就是当代置业的社会责任感。当代置业始终限度的做到零排放、零碳、零污染,降低热岛效应,提高建筑的舒适度,满足能源、舒适、环境的协调,为城市美好发展做贡献。

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引领 助力产品迭代升级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蔓延以来,漫长的居家时光,让我们更懂得了家的健康。而行业、企业在此次疫情期间的变化,是一个追求规模的同时缓慢提升内在价值的过程,当代置业对建筑、社区、房子、家也有了全新的思考,也对物业服务、社群运营有了更高要求。

2020年2月28日,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云发布会在线上举办,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当代置业副总裁兼研发设计院总经理韩飞宇,当代置业成员企业人居CEO贾岩,当代置业行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朱锦绣,四位主播现身直播间,共同进行“健康建筑·绿色家园·城市向美——当代绿色健康复合社区云发布”。从绿色健康建筑、绿色健康人居和绿色健康社区视角进行了当代置业的进阶之路分享,线上直播在线人数达66万人次。

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引领 助力产品迭代升级

MOMΛ当代AI科技社区,助力产品迭代升级

当代置业将始终坚定做绿色健康产品,以完善的绿色健康人居技术系统和运营管理,实现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疫情之下不断从家庭、社群、社区等不同维度去深化和思考绿色健康产品的升级。当代置业紧紧围绕科技就是生产力,运用热成像测温系统、非接触式安全管理系统、社区播报与大屏联动等助推AI科技社区的全面升级。不仅可以在疫情期间通过人脸识别,二维码,视频分析等主动AI技术从多角度避免疫情扩散,而且也可以在非疫情期间,通过三维化、智能化、人性化的角度,依托虚拟仿真技术,以三维科技社区平台为核心,融合社区内各智能化子系统,打通数据接口,结合物联网技术,为业主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居住环境。

疫情特殊时期作息紊乱,晚睡晚起,好多人都过上了“国外生活”,也被睡眠问题所深深困恼。当代置业针对性的设计出高科技的智能床垫,能够实时监测到睡眠质量数据,并且在睡眠中进行实时监控,预判可能存在的健康疾病等状况,在睡梦中实现全面的健康管理。电动床也可以调动各种角度,最舒展的姿势安然入眠。同时,在MOMΛ科技家居系统里,每一位年龄段的客户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归宿。室内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让客户感受到周到的设计和体验,入户门无门槛、淋浴区与卫生间地面无高差、一键式开关、高效玄关柜、隐藏式水箱座便器、开关面板高度适当降低等细节,处处体现了对全年龄段人群的精细化设计和人性关怀。

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引领 助力产品迭代升级

共同战疫,守护家园防线,彰显社会责任

在疫情爆发之时,当代置业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向武汉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战。与此同时,当代置业正式设立1000万元慈善基金额度资金池,并长期为全社会做慈善、做公益、倾爱心、献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病毒一线,用双手托起患者一次次生的希望。在此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希望这笔资金能够为疫情防控提供帮助和支持。

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引领 助力产品迭代升级

同时,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当代置业迅速响应,在武汉等区域皆成立防控小组,紧急部署,加强防疫工作,把业主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多措并举,全面打响疫情防控战。物业作为绿色科技物业的典范,在这场全民阻击战中,以“绿色健康科技”物业理念提升业主满意度,以实干精神、自身之力,保卫社区,守护着ΜΟΜΛ家园的道防线。MOMΛ社区进行每日全面消毒,使用酒精和消毒液对大堂、电梯、公共设施、公共通道等区域进行无死角覆盖,针对把手、扶手、电梯开关、按键等人群高频接触的位置,加大消毒频次,对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洁与消杀,同时对生活垃圾进行封闭清运以及装卸设施的消毒杀菌。

当代置业:绿色科技引领 助力产品迭代升级

当代置业始终坚持绿色战略部署,坚定不移秉承“绿色科技+舒适节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的差异化核心竞争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科技产品,营造健康舒适的高品位生活体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代置业正以创投精神推动绿色科技地产行业的变革发展,以产融结合和引力加速打造独具核心竞争力的地产开发新模式,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

标签: 当代置业绿色科技产品

相关资讯

  •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小金豆”蜂拥在哈置业!尔滨楼市瞬时起飞,趁热打铁,黑龙江喊出“旅游康养业带动房地产业”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岁末年初,冰雪旅游持续走红,叠加较低购房门槛,带动哈尔滨楼市热度急遽抬升。近期哈尔滨市住建局相关人士透露,随着来哈尔滨的游客增加,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非哈市人员在哈购...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2-21 09:38:57

  • 万达出售佛山顺德万达广场,美的置业接盘

    万达出售佛山顺德万达广场,美的置业接盘

    据报道,万达已将佛山顺德万达广场转让给美的置业旗下公司。 近日,佛山顺德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由佛山市悦商茂景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后者股东为美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而...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08 11:06:02

  • 2023房企进入新常态 拿地集中于一二线 改善产品成房企比拼主力

    2023房企进入新常态 拿地集中于一二线 改善产品成房企比拼主力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2023年,房地产行业告别高增长模式,进入比拼产品力的新发展阶段。从拿地规模来看,前100房企拿地总额同比仅增长1.7%。土地出让集中于一二线核心城市,从前11个月的数据来看,这些...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1-03 10:32:30

  • 中指·每日要闻:中国铁建发行25亿元科技创新可续期公司债

    中指·每日要闻:中国铁建发行25亿元科技创新可续期公司债

    今日看点: ·山西:积极稳妥化解房地产风险 扎实做好保交楼工作 ·中国铁建:发行25亿元科技创新可续期公司债 票面利率2.97% ·西安高新控股:完成发行8亿元短期融资券 票面利率为3.02% ·路桥亿科建设:以3.28亿元竞得台州市路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28 07:20:00

  • 厚朴置业:稳健穿越周期的“金华样本”

    厚朴置业:稳健穿越周期的“金华样本”

    2023年12月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暨2024中国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会议现场照片 本次会议中,金华市厚朴置业有限公司(下...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3-12-19 11: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