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双林集团:求真务实,行稳致远

2020-03-19 10:27:08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20年3月17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隆重召开。

会上,恒邦双林集团潜心耕读文旅项目,匠心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荣膺“2020中国文旅产业运营企业”奖项;凭借规模性、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100-200强企业”、“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之星”奖项。

恒邦双林集团:求真务实,行稳致远

恒邦双林集团:求真务实,行稳致远

恒邦双林集团:求真务实,行稳致远
图:恒邦双林集团获奖证书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以来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已连续进行了十七年。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依据。

高瞻远瞩,积微成著

恒邦双林集团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以城市地产和文旅开发为龙头,集文化教育、能源经营、物业管理、酒店投资、金融投资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集团企业。集团总部坐落于成都市,旗下拥有三十余家分子公司。企业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奋斗的员工谋幸福”的经营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越品质的社区、现代低碳节能美好产品、特色专业的美好服务,满足客户的更高的精神层面的需求,引领绿色健康的现代的旅居生活方式。

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社区运营商

恒邦双林集团首先将继续强化提升民生地产开发能力。秉持“世界一流的社区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专业专注,把地产主业做精做透,坚持聚焦城市群深耕战略布局,程度分享行业与区域发展红利,力争在所进入区域的市场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良好的社会形象、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领先的运营管理水平。

其次以“共创美好社区、美好服务、美好产品、美好组织”以及4+X社区服务运营理念,加快社区综合服务做大做强。加快科技服务建设,由传统物业服务商向新型生活服务商转型升级。持续对科技智慧生活服务进行不断的探索与升级,针对不同产品类型,比如为文旅产品提供特色服务,管家助理村嫂以及360旅居中心等,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省心的服务。打造高品质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恒邦双林服务之美好。

最后在产品方面,恒邦双林集团认为美好生活不在仅限于房子本身,需求的是生活方式的载体与空间。全方位为客户创造更加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潜心文旅,用心耕耘

2010年起,恒邦双林集团潜心耕读文旅项目。详细分析旅游+大健康+城市度假发展趋势,严苛择址,深耕西南,精选峨眉山和攀西地区,并储备超五千亩优质土地,为旅居客户提供全周期的新型生活方式和最完美的度假方案,逐渐形成了暨人文居住社区、生态度假小镇、分时度假居所,独特的文旅板块。

恒邦双林集团投入100亿元,将峨眉山打造成为一区两镇九组团的文旅居住度假区!一区两镇含还山小镇和高桥小镇,九组团包括了投资自住的小户型产品(见山府和悦山府项目)、中高端度假产品、五星级艾美酒店、高端度假别墅群(青庐项目)、特色酒店和商业集群区、运动网红打卡公园、以及乡野风情的生态高桥小镇。打造集吃、住、玩、学、养、商、会七大主题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圣地。

恒邦双林集团:求真务实,行稳致远
此图片仅做效果图示意,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见山府、悦山府组团位于峨眉景区门户地段,处于未来南翼新城核心板块,1200亩峨秀湖和2200亩象目湖环绕在侧,万象湿地、花溪谷规划与旁,占据峨眉旅游最核心资源地。距离峨眉山市主城区约3.4公里左右。距离峨眉高铁站仅1000m,推窗瞰山、低头望湖;周边交通便利,道路纵横,是一个属于温馨、完美的度假居所。

恒邦双林集团:求真务实,行稳致远
此图片仅做效果图示意,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恒邦双林集团还在度假区内打造了青庐项目,引入了五星度假艾美酒店。

以佛教文化和自然风光享誉全球的峨眉山,具备巨大的发展潜力,碰撞有多年开发经验的恒邦双林集团,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

在攀西米易·阳光里项目,恒邦双林集团将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融入攀西文化,联合国际园林设计单位奥雅设计,采取新中式的设计风格,坚持以人为本,景为辅,将整个小区分为“三轴三景”。半包围式布局,让其形成高层户户有景,合院三面有靠的格局。

恒邦双林集团:求真务实,行稳致远
此图片仅做效果图示意,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潜心研发 城市新生活 用心锻造都市精品生活住区

中国成都 南天府C位双雄

恒邦双林集团天府未来城项目,享天府新区、天府视高发展利好,享衣食住行、购娱学医一站式城市配套,联动物业同步增值。恒邦双林集团在天府未来城,天府大道西、环天府新区快速路北侧高品质住区,创新打造“公园·学校·医院·家”四位一体的全新居住模式。

K12名校——嘉祥外国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同步实现超高溢价和快速跳涨!出门就是规划中的市政主题公园,更有天府乐高乐园、天府文创城、天府生物城等成都重点打造项目加持。小区内部对标新加坡打造,接轨国际生活!一环一轴三庭院园林,5大摄影主题区,有颜值!有实力!星级酒店服务,24物业!71-107㎡全明户型空间通透,采光通风俱佳!

恒邦双林集团:求真务实,行稳致远
此图片仅做效果图示意,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天府理想城,南天府中轴,黄金十字口,高品质教育住区。项目占地320亩,总建筑约52万方,集K12名校(天府眉山嘉祥外国语学校)、校园商业、城市书香华宅、伴读公寓等于一身。坐拥城市新“森”态资产、360°全系生活主场、首创天府视高步入式K12教育大盘,建面约70-108㎡带学位住宅,打造区域内教育大城格局,助推天府眉山迈入教育新时代,开创视高人文居住新纪元。

恒邦双林集团:求真务实,行稳致远
此图片仅做效果图示意,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恒邦双林集团20载,立足西南,布阵

攀枝花悦山府,花城新区核心区域,紧邻政务服务中心、市中心医院等配套,小石潭公园、天星湖公园生态公园、山地公园环伺,是最宜居的生态大境。项目生长在山地公园里的建筑,蓝花楹大道通达、观赏九曲花街之景。静谧、无遮挡视野,私享最家空间。配置品牌幼儿园及九年一贯制教育,嘉祥外国语知名学府,让孩子起步即与世界同步。

Top级城市钜作,致力于将的规划、的建筑、的园林、最智能的生活方式、最和谐的社区文化将为攀枝花市民打造高品质的住宅小区,重新定义花城人居。

恒邦双林集团:求真务实,行稳致远
此图片仅做效果图示意,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秉持企业社会责任感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助力公益,兼济天下

与社会共赢价值是恒邦双林集团的企业使命之一。

作为一个现代企业集团,恒邦双林集团在追求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精神,在公益行动路上,集团创办了“恒邦双林·筑梦公益基金”,助力民族教育事业。创建“恒邦双林助学模式”入选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社会扶贫创新典型案例,集团也连年被评为“爱心单位”。

开放创新,协同进取

恒邦双林集团打造产融一体开放式投资平台,整合各方的优质资源,持续发展价值投资生态环境。集团内部“以人为本”,版块之间、员工之间相互协同、相互尊重,集团外部同各类产业、伙伴纵横联合,互惠共赢;在充满变革的商业环境中,不断寻求新的发展与突破。

标签: 恒邦双林集团文旅房地产百强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万达引入600亿什么信号?学者:楼市成功拆掉一个暗雷

    从去年到今年,一直风波不断的万达前途命运备受关注,因为这也是行业的一个风向标。 想当年王健林豪情万丈,"我什么企业都可以放,这个企业不能放。如今万达商管的年租金收入达到328.8亿元,大概再有个几年,这个数字就能达到1000个亿!" 然而...

    来源:和讯网

    2024-04-10 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