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物业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实力获认可

2019-12-06 18:48:5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物业新闻网

中国物业新闻网讯:9月10日,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朗诗集团秉承“绿色差异化”发展战略,准确研判市场形势,匠心打造绿色产品、服务与体验,核心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旗下朗诗物业被评为“2019中国华东物业服务领先品牌”及“2019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绿色生活&绿色物业”。

朗诗物业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实力获认可

专注绿色 品牌实力获认可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至今已持续开展16年,对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已成为评判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实力的重要行业标准。本次测评中,朗诗集团凭借稳健的经营状况、独特的绿色差异化产品、优质的服务能力揽获三项殊荣,亦说明行业对其实力的一致认可。

随着“房住不炒”的不断深入,住宅逐步回归居住属性,服务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房地产服务业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朗诗亦紧跟政策变化,一方面继续深耕绿色地产开发,提升绿建技术能力;另一方面,积极开拓创新业务,通过绿色金融、绿色物业等业务板块的稳健发展为集团品牌价值赋能。

朗诗物业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2019年品牌价值榜单显示,朗诗物业的品牌价值从去年4.56亿攀升至7.46亿,获得极大提升。作为集团实现“引领绿色生活”这一使命的关键环节,朗诗物业以规范、完善的物业管理体系和专业、高效的执行能力为基础,在业内率先提出并贯彻执行“有温度的社区”服务理念,不仅加强了人与人、物业与业主以及邻里关系的和谐建立与发展,也为国内物业行业树立起新的标准。

朗诗物业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实力获认可

在践行标准的同时,朗诗物业也为未来物业发展提供更人性化、更具商业视野的创新方案。针对社区业主高品质、高效率的消费需求,朗诗物业打造了一站式生活服务社区商圈,率先试点“朗诗X仓”,为社区生鲜冷链最后100米提供了解决方案,亦获得业主的高度认可。此次被授予“2019中国华东物业服务领先品牌”、“2019中国物业服务特色品牌企业-绿色生活&绿色物业”双项殊荣,也印证朗诗物业14年的发展深受市场和行业认可,并保持着蓬勃的发展势头。

朗诗物业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实力获认可

朗诗物业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实力获认可

此外,作为朗诗集团旗下专业地产基金平台,青衫也荣膺此次“2019中国房地产基金品牌企业“殊荣。青杉资本凭借卓越的房地产基金运营能力、管理能力栖身“2019年度影响力房地产基金品牌30”前十。

未来,朗诗将持续全面、系统地建立在绿色产品和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巩固和扩大品牌优势,在地产主业持续增强的同时,实现相关多元业务协同,在稳健发展中进一步探寻人、建筑、环境三者的共荣共生,为客户营造更加绿色、健康、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朗诗物业品牌价值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