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内行人说买房最好不要买凸阳台户型?今天终于明白了

2019-12-03 13:23:1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有料生活家

年轻人在大城市里面打拼,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买一套房在城市里面。也许这个过程非常的辛苦,但在城市里面买房依旧是人们的动力。

从古至今,房价都是比较高的,不过因为房子是刚需产品,最终都会买,这中间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买房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房子购买需要我们花费很多的精力和时间。

为什么内行人说买房不要买凸阳台户型?今天终于明白了

都想要买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选择一个合适的户型,这样才会觉得新买的房子住着很舒服。买房的时候,我们需要分清阳台的构造,如今的阳台一般都分为凹阳台和凸阳台,这两种阳台之间是有一定差别的。买房时,要先对阳台进行了解,之后再对其买房选购。

毕竟在之后,阳台还是有很多作用的,所以才说在购买的时候,什么样的阳台也是买房需要考虑的因素。

案例

闺蜜最近想要买一套房子,但却不知道需要注意什么方面。本来已经挑的差不多了,但是她又听说在阳台上面也要注意。所以她也没有买成,说再看看。

其实,她这样的做法是非常可以的,因为我们家阳台是凸型阳台,简直没有什么具体使用效果,只是一个摆设。

不久前,我看我们家的阳台一直都是空着的,我琢磨着将其改造一下,但爸爸却说“不要随便乱搞,等下承受不了。”听完,一头雾水,不知道爸爸和我说的是什么意思。爸爸解释到“承受不了,是因为这种凸阳台是没有钢筋水泥支撑,如果承受太重,怕会出现不好的影响。”

为什么内行人说买房不要买凸阳台户型?今天终于明白了

闺蜜跟我说完之后,我就说不要选凸型阳台,其他方面按照你之前查好的资料来就行。

凹凸阳台具体是什么?

凹阳台:

凹阳台的房子其实就是一种和室内紧密连接的构造,这种阳台内部有一定的钢筋结构,这样我们可以放上一些重物,也可以随意改造。只要家里阳台是空着的,没有其他用处,那么业主可以岁自己想法来设计阳台,将阳台这个空间给利用起来。

为什么内行人说买房不要买凸阳台户型?今天终于明白了

凸阳台:

这种阳台的结构其实比较不实用,主要是因为在做房子的时候,这种阳台是不带钢筋水泥的,在使用期间不能放太多重物,随意改造就更不允许了。如果操作不好会还会引起阳台发生坍塌的情况,对于以后的生活来说很不安全,所以在房时,要格外注意这个细节。毕竟买了房都希望它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也不会给生活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

凹凸阳台两种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先说说凹阳台,这种阳台是比较稳定的,使用的时候也不用小心翼翼的,可以随意使用。

年轻人都喜欢将房子装饰成比较有个性化一点,想要和其他人不一样,那么一定要选择凹阳台,因为它可以承受重量和随意改造。只要自己愿意动手,一个小阳台也可以有很大用处。

为什么内行人说买房不要买凸阳台户型?今天终于明白了

再说说凸阳台,这种阳台在使用的过程中,就没有上面的实用了,因为凸阳台没有钢筋水泥的支撑,很多都使用不到。如果家里是这样的阳台,那也只能让它空着,不能随便改造。

想想看,如果家里的户型是小户型房子,阳台却空着不能做些什么,其实是有一点浪费的,毕竟本来空间也不是很大,还浪费了这样一个空间。

凹凸阳台两种都能做些什么呢?

如果是凹阳台,可以在上面放柜子,放衣柜,甚至还可以做一个小房间。放上这些也不会有任何影响,依旧和当时买的时候一样。前几天去朋友家玩,发现她家的阳台非常好看,而且很独特,就像一套房子里面多了间小房子一样。

现在可以给自己使用,如果有孩子之后还能当做婴儿房,确实非常实用和方便。

看到朋友家将阳台改造成这样,深得我心,我也想要将阳台改造成这样。但回到家之后,我才发现我根本实现不了这种操作,因为我家里的阳台不是凹阳台,所以想要改造行不通。

为什么内行人说买房不要买凸阳台户型?今天终于明白了

如果是凸阳台,上面只能晾衣服,种绿植等,这种比较轻点的东西。因为太重的东西凸阳台也承受不起,也经不起折腾。就算自己想要做些改造的话也基本上是实现不了的。毕竟没有钢筋水泥的支撑,当然能在阳台上面摆放一些绿植也非常不错。

人们也常说养绿植可以让自己心情变好,而且还很健康。

看到说可以摆放绿植,我马上就去花鸟市场,买了一些回来,将阳台好好打理了一番。整理完之后,我就在朋友圈炫耀,朋友他们都夸这样装扮非常不错。

凹凸阳台的安全性如何?

凹阳台的安全性毋庸置疑,非常结实和耐用。说的夸张一点只要自己不刻意去弄坏,基本上使用期间不会发生任何问题,而且也不会出现说阳台塌陷这样的情况。

不仅如此,平常有什么重物房间里面放不下的,阳台上都是可以放的,而且不会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凸阳台的安全性就存在一定的隐患,因为没有钢筋水泥支撑,受重能力不是特别强,使用时间久了,很容易出现安全隐患问题。

不知道大家平常对新闻关注度高不高,有没有看过阳台塌陷这样的新闻。其实在生活中,很对因为阳台受重能力不强而导致阳台出现问题。而且这样说的新闻还不少,真实因为很多业主不知道凸阳台的承受能够力并不高,而家里又比较小,将很多东西都放到了阳台上,最后就出现事故。

总结

各位住户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阳台是什么型的。因为不同阳台之间是有不同影响的,选好了住的安心,选不好,有安全应隐患。如果户型比较小,建议买房的时候选凹阳台,这样就算将一些家具放在阳台上也没有问题。户型大的话,就要随自己喜欢的买。

标签: 买房阳台房早报

相关资讯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提灯定损”违建房屋将拆除

    3月28日,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一租客退租时,房东拿探照灯逐寸检查,最后列出清单要求赔偿一万余元,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提灯定损"相关事件频频登上热搜。 4月3日,玉山县联合调查组发布通报称,房东郭某林已退还"赔偿金",且郭某林的五层半房屋被...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3:01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