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产:为杭州滨沁3亿元贷款提供99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

2019-12-02 10:15:0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1月29日,荣安地产发布公告称,因项目开发建设需要,公司间接参股公司杭州滨沁拟向金融机构申请银团贷款,其中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的3亿元贷款需要公司按照权益比例提供9900万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悉,荣安地产间接持有杭州滨沁33%股权,故杭州滨沁为公司的间接参股公司,与公司无其他关联关系,且与公司前十名股东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为支持公司房地产合作项目开发,公司拟为杭州滨沁提供总额不超过9900万元人民币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杭州滨沁的其它股东方亦按出资比例以同等条件为杭州滨沁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其他担保条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所持子公司股权质押、土地使用权或在建工程抵押等,具体以实际签订的相关合同为准。

本次公司为间接参股公司杭州滨沁提供的担保主要是为了满足公司房地产合作项目日常开发的资金需要,有利于加快项目的开发进程。预计担保对象所开发的房地产项目能取得较好的投资回报,被担保方具有较强的偿债能力。

杭州滨沁所开发的杭州市江干区彭埠单元B/R-37地块位于江干区彭埠单元东至规划源聚支路,南至规划同德路,西至明石路,北至规划天城路,土地出让面积3.34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住。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规划配套设施齐备,预计能取得较好的投资。

本次担保提供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102.6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16.10%。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人民币6.78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27%。

标签: 土地用途出让面积股权质押公司股权

相关资讯

  •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极具危机感”的万科为什么陷入困境?

    4月17日,万科A出现2笔共计近4亿元大宗交易,成交价为6.89元,较当日收盘价折价近3%;卖方均为机构席位,买方为一机构席位及中信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 4月18日,万科A继续遭遇北向资金(即境外资金)减持592.46万股,当日主力资...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22 09:51:41

  •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北京一皇家级四合院4.5亿元起拍

    近日,北京一处皇家级四合院"上链接了",评估价5.3亿元,现起拍价4.5亿元,引发网友围观。 此次参与拍卖的"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28号房产及该房产相应的土地使用权"处置单位为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开拍时间为4月25日10点起。 据了...

    来源:和讯网

    2024-04-19 15:14:11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新“地王”重出江湖

    新“地王”重出江湖

    近段时间,区域新"地王"重出江湖,市场久违的几十家房企争抢1宗地块的盛况再现。 就在3月27日,苏州、厦门和宁波一日诞生3个"地王"项目。其中,苏州一宗地块在经过51轮激烈竞标后,由绿城中国以6.5万元/平方米、溢价率18.22%拿下,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1 18:44:11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