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伟大时代荣光 华翔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绚丽绽放

2019-11-12 17:55:3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华翔集团

致敬伟大时代荣光 华翔集团品牌战略发布会绚丽绽放

颠覆传统发布会开场白,只为绽放品牌

在眼球经济时代的今天,一切的一切皆为“看颜”的世界。华翔集团“与伟大时代同行”品牌战略发布会,颠覆传统发布会形式,通过视觉科技手段创新包装,利用创意团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延伸出真人秀和视觉声光电高科技演绎形式, 呈现震撼人心的饕餮视觉盛宴。 大环屏投影+裸眼3D画面+演员表演的梦幻结合,打造出华翔集团品牌理念与伟大时代的沉浸式互动秀场,再一次的满足大家眼球!

2018年8月8日(周三),华翔集团---“与伟大时代同行”品牌战略发布会,于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名界人士齐聚一趟,集团领导、地产大V、权威城市规划专家以及武汉业界知名主流媒体、自媒体等共赴盛会,只为见证伟大时代下,华翔集团的绚丽绽放。

云动华翔,潮起长江

历经十年豪壮三峡工程积淀,华翔从成立之日起就与长江有着不可分割的情感。湖北三峡华翔集团由中国侨商协会副会长林华先生于2001年创办,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外商投资企业。入汉13载以来,华翔集团充分尊重长江发展历史,在自然与繁华的双重加持下,抒写着江城国际化的领先居住方式。

守信于胸 惠至于人

华翔集团领导人林华先生开场深情致辞,华翔集团基于自身品牌战略,有主有次的布局市场,通过长江经济带建设战略的深耕与聆听,尊重城市的开发与文化底蕴,以“构建自然和谐生活”为企业使命,致力通过以诚信求发展,品牌求生存的企业文化里打造一支专业化团队。携手融侨集团臻造融侨锦城、融侨锦江、融侨华府、融侨悦府、融侨天域等众多城市高端滨江住宅,在武汉逐步绘制出一幅高尚人居的完美画卷。

致敬伟大时代荣光---大师手笔礼遇万里长江

回首岁月千古,千年长廊上,谁能与这片江水相匹敌,传承这历史荣光。“滨水大师”华翔集团携手城市化研究专家李津逵,以独到的眼光、精彩的演讲,为嘉宾品析伟大的长江时代。武汉登上世界的舞台,一场大师际会大师的精彩盛宴,是对伟大时代荣光的致敬,更是华翔以城市发展运营商为己任的淋漓诠释。

大环屏裸眼3D秀----科技先行的长江时代

浸入式三折环屏体验,预先为感官埋下伏笔,极目环抱式折屏,与亮面地板相映成境,多样环节,多面幻影,营造出全方位沉浸感十足的视听体验,让整个发布会极具科技感与代入感。

光影浩瀚,演绎声、光、电的完美交织,三面光影辉映闪耀、熠熠生辉,预示着华翔集团将在武汉书写划时代人居蓝图。

梦幻光影歌剧---伟大时代下的绚丽色彩

华翔集团,匠心巨制。3D时代光影歌剧表演,巧妙的运用星光的磅礴玄幻感来模拟大千世界的景象和万象的缤纷色彩,象征着武汉这座文化大城昔日的鎏金岁月。在演员与光影的互动中,瞬间演化宇宙万象、光影跃迁的震撼,给嘉宾呈现前沿、时尚、璀璨的视听盛宴。

武汉城市东进 揭幕长江时代

被誉为“东方芝加哥”的武汉地处长江经济带重要战略位置,顺迎武汉“东进北扩”的发展大势,华翔领导人们携手点亮长江明珠,华翔双子案名发布,“长江之上,三面环湖居住区”--百万方生态湖居大盘新影·华翔城;“中心城·正中轴·微城市”--光谷中心城核心腹地商业综合体光和创谷,双盘应潮而生。华翔集团以双盘齐发的恢弘之势,力迎波澜壮阔的长江时代,为武汉献上前所未有的人居体验。

13载以来,华翔于武汉同呼吸共生长。2018年,是长江走向世界的一年,也是华翔面向世界的一年。时代赋予了华翔更丰富的历史使命,不断努力、推动城市板块发展更是我们的责任,华翔将紧随城市发展的步伐,不负城市发展运营商的伟大使命,以历史性手笔,开创划时代篇章。

“长江之上,三面环湖居住区”--百万方生态湖居大盘新影·华翔城

地址:新洲区双柳街陶家大湖畔(湖北大学阳逻校区向南两公里)

“中心城·正中轴·微城市”--光谷中心城核心腹地商业综合体光和创谷

地址:高新大道与驿山南路交汇处(湖北省科技新馆对面)

标签: 华翔集团品牌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卓越集团南京土拍拿地,民营房企多城出手

    全国土地市场数据,点击查看→ 地产利好政策频发,带动房企投资信心。在多个一二线城市,民营房企拿地开始活跃。 3月8日,深圳民营房企卓越集团竞得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G01地块,2023年底,其还曾拿下江北新区G16地块。而在此之前...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3-11 14:15:38

  • 石榴集团股东“内讧”落下帷幕?下跪道歉的董事长被免职,其配偶接任

    石榴集团股东“内讧”落下帷幕?下跪道歉的董事长被免职,其配偶接任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石榴集团两大股东内斗事件,或随着董事长的免职而落下帷幕。 日前,石榴集团在深交所发布了关于董事长变动的公告。公告称,根据公司股东决定,免去崔巍公司董事长职务,并任命祝艳红为公司董事长。 值得...

    来源:财联社

    2024-03-01 10: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