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翔集团并购福建丰大实业 商业版图再度扩张

2019-11-12 16:38:3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华翔集团

随着企业实力的不断增长以及发展扩张的需要,并购成为企业发展路上的重要一环。近日,华翔集团秉持多元化发展原则,并购福建丰大实业有限公司,宏大商业版图再纳一环,实现了发展战略、核心竞争力和市场份额的全面体提升,企业实力再度飞涨。

华翔集团并购福建丰大实业 商业版图再度扩张

峥嵘岁月18载,由地产出发多领域齐发展

湖北三峡华翔集团由中国侨商协会副会长林华先生于2001年创办,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外商投资企业。公司充分利用自身深耕长江资源的优势,与融侨集团合作打造融侨锦城、融侨锦江、融侨华府、融侨悦府、融侨天域等众多城市高端滨江住宅项目,开启了武汉滨江传奇,收获了市场与口碑的双重高度认可。

华翔集团并购福建丰大实业 商业版图再度扩张

华翔集团自创立以来,历经十年豪壮三峡工程积淀,整合建设、投资、保险、教育、康复医疗五大板块资源,专注城市建设和产业运营,助力城镇化升级,致力于成为“拥有整合全球资源能力的资产管理集团”。自2015年开始,华翔集团通过入股、并购等手段逐渐迈进新媒体、国际健康、展览展示、互联网、国际投资、新能源等领域,产业版图不断扩大。此次并购福建丰大实业有限公司,实现了冷链物流领域的全新补充,为企业宏大版图再添一笔。

福建丰大实业公司,立足冷链物流行业实现快速发展

据了解,福建丰大实业有限公司,是福建省重点企业,实现了冷链物流产业的迅速发展,并在此基础上不断砥砺奋进,积极开拓业务疆土。目前已涉猎多个行业,包括进出口贸易、供应链金融、电子商务等时下热门产业,同时与美国家禽协会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福建丰大实业有限公司的雄厚实力,也是华翔集团积极促进此次并购的基础。

华翔集团并购福建丰大实业 商业版图再度扩张

此次丰大与华翔首次携手,是基于双方在企业文化、资源优势、团队协同上的相互认同。冷链物流作为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行业,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相信华翔将在冷链业务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进而更加壮大集团实力。

华翔揽入丰大实业,为全面布局国内市场赋能

华翔集团和福建丰大实业都在本土市场有着一定的发展历史和丰富的经验。随着企业版图扩张的深入发展,对企业实力、产业提升、全面布局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整合带来的产业链扩展和更为多元化的资产类别,进一步加强了华翔集团在众多行业的综合实力,并夯实在多个垂直领域的专业经验。

此次并购增强了华翔在福建市场的布局,也扩大了华南市场规模,扩充了集团营运类资产组合,带来了可观的开发类项目储备,业务类型大大扩容,在产业类别的广度和深度上都得到提升。对于华翔集团来讲既证明了自身的不俗实力,也意味着集团的发展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华翔集团并购福建丰大实业 商业版图再度扩张

目前,华翔集团布局长江新城,重点开发华中文化产业园一期住宅项目--新影华翔城。项目将打造百万方低密生态环湖住区,内含五彩商业小镇、国际康养中心、国际知名幼儿园、主题游乐体验园等,充分实现居住、娱乐、商业、休闲、影视拍摄等多重功能融合。目前项目建面约83-140㎡全系臻品湖居,新品预约中!VIP Line:027-8980 6666。

华翔集团并购福建丰大实业 商业版图再度扩张

布局长江新城的同时,华翔集团于光谷中心城核心区域、光谷主轴正高新大道之上,打造城市综合体标杆--光和创谷。光和创谷采用新加坡微城市理念,将5A级写字楼、高端酒店、全功能LOFT、BLOCK商业街及共享泛空间等业态融为一体,同时聚合城市板块功能及服务配套,内部多业态共融实现自我生长,外部享受城市资源循环,为城市创造长远价值,为光谷走向世界注入强大力量。光和创谷69-96㎡全功能LOFT诚意登记中!VIP LINE:027-8728 8777。

标签: 华翔集团并购福建丰大实业商业版图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本科生县城工作平均月收入5377元

    据麦可思研究院近期发布的《中国2018-2022届大学毕业生培养质量跟踪评价蓝皮书》统计发现,如今,越来越多大学应届毕业生不再只盯着一线大城市,转而将目光转向小城市,掀起一股回县城就业新潮流。 据统计数据,在县城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月收入,已...

    来源:金融界

    2024-04-17 10:50:23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

  • 存300万元不如存50元年利率高,长期限大额存单黯然失色

    存300万元不如存50元年利率高,长期限大额存单黯然失色

    作为昔日"揽储利器"的大额存单,在银行净息差收窄等因素影响下逐渐黯然失色。 "现在没有3年期和5年期大额存单了,只有存款类产品。"4月12日,在北京某银行支行工作的小媛对《华夏时报》记者说道,"之前大额存单利率较高,但现在大额存单利率也与...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2 13: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