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燃!大家·十里桃源认筹将启

2019-11-06 18:33:1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大家房产

也许,无数人的梦里,都出现过一个桃花源。

“推开门是人间烟火,关上门是山水淳雅”,契合了中国当代人居的潮流,也撩拨着现代都市人的无限向往。

今夏最燃!大家·十里桃源认筹将启

大家·十里桃源,正为此而来。她所倡导的“城市里的桃源生活”,以美学、艺术、生活三位一体,要为十堰创造一座“理想之城”、“品质之城”、“一生之城”。

百万方的理想生活城邦

即将迎来高光时刻

来自杭州的大家房产,血液里流淌着南宋故都的人文基因与精致美学。而十堰,作为“仙山秀水汽车城”,正如杭州有着一脉相承的美好气息。

大家·十里桃源,地处十堰城东中央生活区,万达广场旁、奥体公园侧,占地约650余亩。大家房产将“居住生活一体化”的桃源创想,融入百万平方米大城之中,通过理想之城的丰富性、社群生活的满足感,找回现代人渴求的生活本质。

今夏最燃!大家·十里桃源认筹将启
大家·十里桃源效果图

“一心一轴一带七组团”的科学规划、“阳光first原则”的建筑布局、“引水入园”的水系营造、“无障·爱”的通行设计,再加上各种艺术生活配套、配备恒温泳池的大型健身中心、全龄社团的“理想生活共同体”,共同奏响着人与社区的美好共鸣。而高层、洋房、商业、颐养公寓丰富多样的物业类型,安放每一种家庭结构的生活所需。

在今夏这火热氛围中,大家·十里桃源即将迎来高光时刻。

十里桃源首批作品

即将爆红入市

“一种从未有过的理想生活。”自城市展厅开放以来,大家·十里桃源一直备受购房者关注,时时可见宾客盈门。

于万千期盼中,大家·十里桃源的首批作品——时光洋房,即将于8月4日启动认筹。建筑面积约123-196㎡时光洋房,7+1层和11层的低层建筑,全部一梯两户设计,奢享三、四南向开间,户户南北通透,得房率超过80%,再加上大阳台、多飘窗等灵动空间,打造现代都市所向往的洋房生活。

今夏最燃!大家·十里桃源认筹将启
大家·十里桃源效果图

大家·十里桃源这个人气爆棚、被十堰人津津乐道的红盘,在万千瞩目之后,珍藏已久的房源,即将开启火爆认筹,也将迎来它的耀目首开,而谁能成为批的业主,必定是一种无比难得的缘分。

大家·十里桃源,城市展厅(武商十堰人民商场1楼)风华公开,邀您全心感知。

建面约123-196㎡时光洋房,8.4全城盛启认筹。

今夏最燃!大家·十里桃源认筹将启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知晓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为2019年7月,敬请留意资料。本宣传资料区位图所示项目区域位置、距离、地理信息可能与实际存在差异,不作为严格意义地图,仅供参考。

标签: 大家房产十里桃源认筹

相关资讯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曝12家银行为万科筹资800亿,以帮助偿还到期债券

    曝12家银行为万科筹资800亿,以帮助偿还到期债券

    3月12日,午后A股市场风云突变,地产板块突然发力,掀起一波强势反弹行情。其中,万科作为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其股票与债券均呈现显著的上涨态势,引发市场广泛关注。更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多家商业银行正在积极筹备高达800亿元的贷款,旨在帮助...

    来源:金融界

    2024-03-13 09:24:09

  • 被香港“化工大王”狙击后 碧桂园拟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

    被香港“化工大王”狙击后 碧桂园拟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

    被香港大亨提出清盘呈请后,碧桂园部分融资安排或将受到影响。 碧桂园日前表示,公司将根据境外重组进度,考虑是否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认可令,并在适当时间向股东及投资者通知有关决定。 该公司提醒股东及投资者,在当前情况下,无法保证申请能获得高等法...

    来源:和讯网

    2024-03-06 15:16:09

  • 24个月发钞54万亿,物价、股价都没涨,房产或终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24个月发钞54万亿,物价、股价都没涨,房产或终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调整超两年的楼市是由于"三道红线"去房企杠杆所致,并非是出生人口下降、收入不足的原因。所以,纠正我们的楼市还将调整多年、房产价格还会跌到人们想象不到程度的错误观点,显得十分必要。 就现阶段而言,不能说所有房产价格都完成探底,但对大多数房产...

    来源:金融界

    2024-02-18 14:34:54

  • 女子离婚分1套房后遗忘23年,网友热议:这是被爱情冲昏了头?

    女子离婚分1套房后遗忘23年,网友热议:这是被爱情冲昏了头?

    最近,江西一位62岁的老太太因为离婚后太伤心,大脑一片空白,竟然把自己的房产忘了个一干二净,这一奇闻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这位老太太在23年前就与丈夫离婚,而这套房产原本是夫妻共同财产。由于当时心情过于低落,老太太竟然没有办理房...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30 09: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