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2019-10-23 16:35:5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建物业

中建·江山壹号

中建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中建·江山壹号项目作为中建物业标杆项目,是中建信和地产在湖南长沙打造的滨江半山豪宅项目,以规范化、定制化、高标准的服务赢得业主满意。总建筑面积37.7万平米,占地面积10万方,容积率3.2,绿化率达到50%。小区分两期开发,园林绿化水景设计精致,儿童游乐设施、健身器材、阅读室、业主活动室等配套齐全,安全设施完好,无一例安全事故;四节气活并为业主提供六大特色服务:家庭美化服务,迎送贵宾服务,娱乐策划服务,免费婚庆布置,房屋代租售服务,大件包裹上门服务;全年社区文化活动丰富,举办如非遗类优读小站活动、半山生活节、二十动等, 2018年荣获湖南省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五星小区)、《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奖》;2019年荣获“中国五星级物业管理项目”。


中建·长清湖

中建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中建·长清湖项目总建筑面积逾200万㎡,共分为瀛园、瑜园、和园、知园四个项目,涵盖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等多种业态。北依国内陆地园博园和1500亩长清湖,东临十里大沙河,西接3000亩外包服务产业园。并将山东省属重点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实验中小学纳入园区,其中具有中国硅谷之称的“创新谷”。2014年被评为济南市“物业管理示范小区”; 2015年10月,被济南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评为“首批标准化试点单位”,2016年,中建长清湖B2地块荣获“济南市物业管理小区”称号,济南分公司荣获“山东省物业行业企业标准建设重点单位”等30多项荣誉。


中建·梅溪湖中心

中建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中建·梅溪湖中心是梅溪湖片区首席地铁上盖滨湖综合体,拥有长沙市临湖风情商业街,汇聚5A甲级写字楼、行政公寓、高档住宅、购物中心及滨湖风情商业街等多元业态。中建·梅溪湖中心总占地面积约18万方,总建筑面积80万方,容积率为3.3,绿化率高达60%,项目分3期开发。秉承“优+生活”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园区和谐、美好家园的建设,多次接待省、市、区、街道、社区等各级领导的参观交流,积极参与市优创建,荣获“2017年长沙市物业管理住宅小区” “2018年物业管理五星级小区”的光荣称号,此外,中建·梅溪湖中心还获得的“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奖”。


中建·御山和苑

中建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中建·御山和苑是中建信和地产首次在株洲倾力打造的山湖资源高尚社区。小区总用地面积为162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2.5万㎡,容积率3.0%,绿地率达41%。项目配置了技术先进的管理设施,如完全式人车分流及停车管理系统、消防自动报警管理系统、雨水收集系统等,并不断完善物业服务内容,积极开展业主满意度调查和物业服务意见征询,发布U班长服务手册,增设便民物资点、婚庆服务、优读小站等数十项亲情便民服务,并在夏季和冬季免费提供爱心凉茶、姜茶,全年开展“送一程,帮一把”服务,主动帮助业主送大件快递、物资上门等,荣获“2018湖南省‘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2018株洲市企业”。


长沙·中建大厦

中建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长沙·中建大厦被誉为长沙市南城地标,是长沙市城南地区为数不多的5A级商务写字楼,由A座、银座两栋楼宇组成,A座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楼高99.45米,银座建筑面积2.9891万平方米,楼高82米。秉承“优+你的生活”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立体化的物业服务,开展信和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社区文化活动等特色服务,赢得了业主的好评与肯定,于2009年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长沙物业管理大厦,2010年获得湖南省物业管理项目、湖南省青年文明号,2011年获得物业管理示范大厦,2015年获得长沙市先进消防安全重点单位。


中建·生态智慧城

中建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中建·生态智慧城,总占地约3500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方,是常德市政府近年来的招商引资项目。由中建五局投资开发建设、中建信和联合澳大利亚伍兹贝格、杭州园林设计院等全球规划设计团队,以“生态+宜居、文化+科技、教育+综合服务”为核心,打造集“生态、生活、生产”于一体的时尚魅力国际新城。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拥有约1000亩芙蓉公园、国际酒店、中高档住宅、名校教育、特色商业、智慧社区于一体的常德城市新名片。作为市政府和央企背书的荣誉标杆项目,目前已获得了“2018年度市政园林奖”、“湖南省2018年度品质楼盘”、“2019中国新型城镇化标杆项目”、“2019全球人居环境规划设计奖”。


中建·湖山印象

中建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中建.湖山印象所在版块地处重庆市绿岛新区发展核心,是被定位成城市功能示范风貌区、宜居示范区,以居住休闲娱乐配套功能为主,项目周边公共文化服务设施齐全,生态环境优美,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便利,教育配套齐全,医疗配套丰富。项目总占地约286亩,建筑面积36.7万平方,一期容积率1.5,绿化率35%,二期容积率1.1,绿化率33%,三期容积率1.5,绿化率35%。2018年荣获“重庆楼市区域标杆楼盘”、“年度品牌楼盘”、《园冶地产园林(工程类)金奖》。


中建·芙蓉嘉苑/芙蓉和苑

中建物业在管项目简介

中建·芙蓉嘉苑/芙蓉和苑项目是由四个片区组成,涵盖洋房、小高层、公寓、商业多种业态,另配有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总占地面积20.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1万平方米,小区容积率2.69;绿化率43.81%。项目以“人居、亲水”的欧式园林为主题,创造了"两轴多景"的立体景观。儿童游乐设施、阅读室、颐心学堂等配套齐全,并不断完善物业服务内容,提供便民活动、婚庆服务等数十项亲情服务, 2013年芙蓉和苑荣获“湖南省长沙市物业服务企业”,2014年荣获年度“广厦奖”,2016年芙蓉嘉苑荣获“服务项目”,2014年芙蓉和苑荣获“湖南省物业服务企业”,2017年芙蓉嘉苑荣获“长沙市平安小区”。

标签: 中建物业项目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