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19-10-17 16:06:2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合富辉煌

2019年9月6日,由广东省房协主办,合富辉煌(中国)等18家房地产行业企业共同参与的《2018年度广东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绿皮书)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这是合富辉煌第九次参编绿皮书,也是连续九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房地产服务企业。

无论投资人、员工、客户、合作伙伴还是社会弱势群体,“对人好”是合富辉煌(中国)的初心所在,也是我们坚持不懈的价值追求。

报告以“让更多人分享城市的价值”为题,检阅、汇报合富辉煌(中国)过去一年的社会责任履行情况。现为大家分享报告精华内容。

20多年来,合富辉煌坚持服务的初心,以“深耕”的理念看待进驻的每一座城市每一个区域,深刻融入中国城市化和城市升级发展进程,帮助城市居民参加城市价值的建设与分享。

合富辉煌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专业、开放、合作、尊重的价值观,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对市场负责,影响行业,推动行业,与合作伙伴共享资源、携手向前,成为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公民。

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持续稳健发展,推动业务创新

合富辉煌(中国)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代理服务公司,也是中国规模和影响力的代理公司之一。合富辉煌(中国)拥有员工近3万人,目前已在93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业务覆盖209个大中型城市,同期代理项目超过1700个。

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18年,合富辉煌集团(HK0733)与保利发展(SH:600048)携手重组合富辉煌(中国)。重组后的合富辉煌(中国)全面整合独立发展,在更大代理规模的基础上,打造房地产综合服务龙头企业,下设合富辉煌顾问、保利投资顾问、合富置业、保利爱家、房王、悦家云、合富创寓、合富美筑。

合富辉煌(中国)开展以房地产交易为核心的多元服务,为广大购房者、业主和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的房地产代理及相关综合服务。主营业务包括:营销代理、存量房租售、运营招商、大宗交易、资产运营。

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未来,合富辉煌(中国)将持续执行创新灵活的市场化运作方式,推动扎实稳健的化战略布局,长期坚持开放共享的平台化服务理念。

尊重人、理解人、成就人

人才,是合富辉煌(中国)最宝贵的财富。合富辉煌(中国)坚持“尊重人、理解人、成就人”的人才发展观,提升员工职场幸福度。

(一)系统的培训机制

合富辉煌高度重视员工的培训和发展,关爱员工成长,鼓励员工学习和创新。基于公司的战略目标和贯穿全程的房地产服务链,合富辉煌构建了完整的知识体系与全面的人才培养体系。

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合富辉煌(中国)荣获 2018地产行业人才发展“子衿奖”

合富辉煌(中国)的企业大学——合富学院拥有超过100人的星级内训师团队、600+内训师队伍,在设立23个分院,收纳超过百门精品课程。先后在不同地区开展了“领导者”“操盘手”“下一站经理”“我是销管”“星青年管培生”等人才培养项目,顺应不同地区的发展阶段和战略需求,实现由“点”带“线”、由“线”扩“面”的人才培养项目的定制与进阶。

2018年,保利投顾推出一系列人才培养计划,包括以“培养分公司未来领导者”为目标的翔鹰管培生计划,以“提升核心骨干员工管理素养和领导力”的保顾技能坊、商学院培训项目,以“塑造公司核心中坚力量的策划、销经、内训师”三线专项人才培训项目等,持续打造内部培养的人才供应链。公司持续开发赢销学院APP,设计开发人力、策划、新晋升人员、悦家投资线上闯关课程体系,共77门课程和视频、36门考试,目前累计已开发8类闯关,有效支持关键岗位的技能提升和新业务的开展。

(二)和谐的劳动关系

合富辉煌(中国)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为员工提供工作保障,员工享有“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丧假、产检假、产假、产期陪护假、哺乳假等福利,社会保险覆盖率达100%。

在人才任用方面,合富辉煌(中国)坚持平等雇佣原则,面向社会提供平等就业机会,尊重男女平等的工作权利,杜绝年龄、学历、性别、民族及健康状况等歧视性要求。合富辉煌(中国)员工的男女比例为1:0.94,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男女比例为1:0.79,少数民族员工占4%。

2018年招聘高校应届生2328人。公司拥有专业化、年轻化的运营和管理团队,员工平均年龄28岁,普遍具备3年以上的行业工作经验,大学以上学历者占比为62.36%。

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三)丰富的文化活动

合富辉煌(中国)倡导健康生活,鼓励员工参与体育运动,同事们在精彩纷呈的团队活动中协同配合,不断突破自我潜能,磨练团队成员之间精诚合作的意志,鼓舞员工士气,传播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及工作文化,增强员工归属感与幸福度,促进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

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18年合富辉煌员工新春运动会

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合富乐跑队”连续六年参加广州城市乐跑,获得

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合富人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尽展拼搏风采

(四)多样的激励机制

合富辉煌(中国)坚信,企业应该先为人才服务,尊重专业、尊重个性,全面理解人才需求,人才才能更好地为企业服务,为客户服务,双方在良性互动中互相成就。

合富辉煌根据员工表现,通过晋升、培训、调研、平台、薪酬等多种方式激励员工成长。“百亿会”是合富辉煌广州地区销售队伍的荣誉组织,吸收工作业绩尤为突出的销售管理和销售人员,并定期举办会员活动。“合富星Club”是合富置业销售队伍中的荣誉组织,每年评选出业绩及表现突出的主管和营业员成为会员。

助力公益,共铸美好

合富辉煌(中国)注重公益慈善行为的长期性与延续性,旗下分公司积极参加各类扶贫、助学、社会公益活动,创新公益活动形式,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助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合富辉煌(中国)始终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获评“2018年度公益企业”。

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保利投顾志愿者开展爱心文具漂流活动

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合富辉煌(中国)陕西公司六一公益行

发展党建,行稳致远

2018年10月19日,合富辉煌党委正式成立,是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道家成立基层党委的非公企业。

合富辉煌(中国)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合富辉煌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2018年,合富辉煌(中国)成立了4个党支部,保利投顾党委成立了10个党支部,推动党建标准化建设,开展行业特色党建。未来,合富辉煌将坚持“以服务创辉煌”的工作思路,持续推动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互促共赢。

标签: 合富辉煌社会责任

相关资讯

  •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恒大地产两年财务造假5640亿元,马光远:谁的责任?审计机构呢?

    18日,恒大地产公告称,经证监会查明,恒大地产2019年、2020年年报造假,致虚增收入5640亿元,虚增利润919亿元。经济学家马光远发文称,恒大造假如何触目惊心:两年虚增收入5641个亿。其中2019年虚增收入2139.89亿元,占当...

    来源:和讯网

    2024-03-19 09:38:12

  • 专家称现在不买房五年又白忙,引发社会热议

    专家称现在不买房五年又白忙,引发社会热议

    在经济社会的大潮中,每一次政策的微调都可能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近日,央行宣布的降息决定,不仅在经济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在房地产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中国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的言论更是将这一政策解读为"史无前例的救市大招",预示着楼市...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1 09:13:31

  • 中指·每日要闻:海南鼓励通过招标确定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社会资本方

    中指·每日要闻:海南鼓励通过招标确定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社会资本方

    今日看点: ·海南:鼓励通过招标确定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社会资本方 ·天津城投:19亿元亿债券利率确定为3.17%、3.55% ·合肥北城建投:拟发行5.76亿元中票 用于归还债务融资工具本息 ·湖南运达:29.81亿元竞得长沙开福区一宗...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17 07:20:00

  • 落实保交楼属地责任、加快预售制改革 住建工作会议传递出哪些重要信息?

    落实保交楼属地责任、加快预售制改革 住建工作会议传递出哪些重要信息?

    据媒体报道,本次会议在回顾2023年工作的同时,还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部署。会议强调,明年要做好四大板块、18个方面工作,包括因城施策、一城一策,实现房地产供求关系平衡;进一步加大首套住房、二套住房政策落实力度等。 此次会议提及...

    来源:财联社

    2023-12-22 16:37:54

  • 中国绿发多个项目实现提前交付,责任央企不负所期

    中国绿发多个项目实现提前交付,责任央企不负所期

    交付,一直是房地产行业的"期末大考",尤其在"保交付、保民生、保稳定"成为楼市大基调的当下,交付不仅成为房企硬实力的真正体现,更是房企社会责任的彰显。 全年完成多次高品质提前交付 有效发挥行业健康发展"稳定器"作用 保交楼是稳定需求侧信心...

    来源: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12-19 13: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