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9月份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20

2019-09-30 19:02:0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本月,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到来,尤其在中秋节后,大批项目申领销许上市销售,其中不乏纯新盘。热门区域楼盘如江北新区核心区、紫东地区地铁小镇、河西南、铁北等片区开盘表现很好。但是较远片区、客源主要为地缘客的项目基本以平推为主,去化效果也不理想。总体而言,“金九”表现尚可,购房者与开发商均比较理性。下面将在这里汇报南京楼市具体成绩。

2019年1-9月份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20

特别说明:房地产企业销售数据统计与项目销售数据统计均是以2019年1月1日-9月29日期间商品住宅合同销售额为依据,主要依据CREIS中指数据在南京的销售监测数据;本报告所提到的20企业合计销售金额与面积均剔除了合作开发项目的重复计算额。

2019年1-9月份,南京房地产销售业绩20企业合计销售915.79亿元,销售面积20企业合计销售343.37万方。其中,万科凭借项目数量和品牌优势,以158.44亿元、50.91万方的销售业绩蝉联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榜;保利发展凭以106.40亿元、35.23万方位居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榜第二名;两家房企项目分布广、排名基本稳定。金地集团凭借江北核心区项目风华国际大量出货以及纯新盘都会四季西区首开热销,本月以106.24亿元冲进销售金额排行榜第三名;中海地产以34.84万方稳定位销售面积排行榜第三名。

2019年1-9月份,南京商品住宅销售金额20项目合计销售604.46亿元,同比上涨13.26%,本次20门槛值为17.65亿元。排行榜前五位的项目销售金额均超40亿元,其中名中海左岸澜庭50.97亿元、第二名江与城50.82亿元均超过50亿门槛,这两个项目依靠江北核心区各项利好以及品牌的力量四开四捷占据榜单强两名的位置;第三名为世茂外滩新城,销售金额44.85亿元。

 

2019年1-9月份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20

2019年1-9月份,南京商品住宅销售面积20项目合计销售面积为219.47万方,同比上涨1.3%;排行榜前八位项目销售面积均超过12万方万平。其中,中海左岸澜庭16.54万方、江与城15.76万方再次占据项目销售面积榜单的前两名,空港新都孔雀城以15.57万方紧随其后位列第三。

2019年1-9月份,南京商品住宅销售套数20项目合计销售19619套,同比上涨7.3%。其中,空港新都孔雀城项目凭借今年四次开盘以1600套位列项目销售套数排行榜首位,表现突出;中海左岸澜庭1569套和江与城1422套再次占据项目销售套数榜单的第二名和第三名,用数据说明项目受欢迎程度。

标签: 中指销售榜单南京新盘

相关资讯

  •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长沙楼市“以旧换新”政策落地

    4月1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关于支持居民购买改善住房的通知》,即日起,全市范围内"以旧换新"购买新房的,可按照"认房不认贷"政策,享受首套房首付比和按揭利率优惠;购买新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原有基础上上调最高贷款额度;同时...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5:27

  • 王健林挥别万达电影,“80后”成新掌控者

    王健林挥别万达电影,“80后”成新掌控者

    4月17日,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电影")官网发布《关于间接控股股东股权转让完成暨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公告》(以下简称"控制权变更公告")。根据该公告,万达电影已正式易主,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柯利明先生。 公告显示,北京万达文化...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9 15:31:48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