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之后买房的人要注意,遇到这4种房子,便宜10万也别要

2019-09-19 10:38:2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驻家金陵

你有曾为了自己买的房而感到后悔吗?很多人跟笔者抱怨过自己的买房经历,要么觉得买房过程太艰难,要么觉得没有买到满意的房子。现在房价依旧很高,在三四线城市买套房好一点的估计也要一百多万,所以买房这件事,对于很多家庭都不容易,笔者也不希望大家买到令自己后悔的房子。

房子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依然是很重要的财产,所以购房的选择很重要,尤其是现在楼市调控那么严格,大家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市面上房子多,房价也有几率跌,买到便宜点的房子不是问题。但是一些人就喜欢买不太好的房子,一方面觉得这类房子便宜,一方面觉得这类房子划算有优惠。便宜又如何?买没买亏之后才知道。2019年之后买房的人注意,遇到这4种房子,便宜10万也别要!

2019年之后买房的人要注意,遇到这4种房子,便宜10万也别要

一、小产权房

大家首先想到的想必就是小产权房,很多城市都有小产权房卖,关键是这种房子的缺点大家都清楚,但是依然有不少人去买,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便宜,否则大家怎么会买这种明显不太好的房子呢?

小产权便宜10万也不要买,尤其是今后想买房的人,可能看房价那么高,想买个便宜的房子,而小产权房从外表看和商品房区别也不大,很多人就容易入坑买错。实际上,小产权对于落户和以后拆迁保障都是有问题的,可能短时间看不出问题,今后你就知道买亏了,所以能避免一定要避免。

2019年之后买房的人要注意,遇到这4种房子,便宜10万也别要

二、违规建筑

什么是违规建筑?可能很多人并不知道自己买的房子违不违规。在买房的时候,你是否会因为“赠送面积”这4个字而心动呢?相信很多人看见这4个字都会很心动吧,赠送的面积,一平米就是好几千或者是上万呢,谁不心动呢?但是,这些赠送的面积你有了解过吗?可能是违规的面积,这种情况下,如果你买了违规的建筑,以后办理房产证可能是一个问题。

比如一些开发商擅自占领公共区域,建造违规的建筑,然后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这样的房子,以后面临被强制拆除的风险。

2019年之后买房的人要注意,遇到这4种房子,便宜10万也别要

三、没有房产证的房子

很直观的一个细节,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是不能买的。现在很多房子没有房产证,这类房子可能是小产权房,可能是违规的建筑,如果没有房产证的话,你很多地方都不方便,比如办理落户,比如孩子上学,比如以后房子的转卖等等,所以,房产证还是十分重要的,买房必须要有房产证,无论房子如何便宜,没有房产证的房子是不能买的。

2019年之后买房的人要注意,遇到这4种房子,便宜10万也别要

四、公寓房、商住房

现在房子种类很多,想必你也听过商住房、公寓房之类的房子,这些房子是投资者比较喜欢的,但是却不适合我们普通人。公寓房和商住房,一听就比较高大上,但是其实这两类房子是商业用地建设的房子,水电费高还不说,不能落户,首付高也是一个缺点,而且,这类房子以后卖也不是很好卖,谁愿意接手呢?

其实,在买房的时候可不能图便宜,什么房子都去买,物美价廉的东西固然好,但是你要相信,房子这种东西很少是物美价廉的,除非房子有问题。大家在买房的时候多长一个心眼儿就好了。

标签: 买房房子

相关资讯

  •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在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购房问题无疑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市场走势愈发扑朔迷离,何时出手买房成为众多家庭纠结的难题。近日,北大副教授赵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今年或许是一个可以考虑入手的时机。这...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6:31:13

  •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2018年,黄姨通过中介公司购得刘叔位于广州市的房改房,该房屋虽建筑面积不大,但实用率高,且经过重新间隔,具备两房及独立厨卫。黄姨对房屋条件满意,迅速与刘叔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并完成过户。 然而,黄姨入住一年后,陈某声称黄姨房屋内的厕所部...

    来源:和讯网

    2024-03-18 10:11:23

  • 内地买房客炒爆香港楼市 全面“撤辣”后人群络绎不绝

    内地买房客炒爆香港楼市 全面“撤辣”后人群络绎不绝

    香港特区政府日前宣布全面撤销楼市"辣招"(简称"撤辣")后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受到刺激的新盘交易大爆发,"撤辣"后首个周末成交量继续升温,同时吸引了不少内地投资者。香港某新楼盘在"撤辣"的第二天(2月29日)卖了14套,其中有10套都是...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06 16:19:17

  • 外籍男子与女友分手为房子打官司,法院判了

    外籍男子与女友分手为房子打官司,法院判了

    近日,一起涉及外籍人士在上海"借名买房"的纠纷案引发了广泛关注。李某,一名60后的外籍男子,因与80后女子张某确立恋爱关系,为稳固感情,于2014年全款购买了一套商住房,但因身份限制,将房屋登记在张某名下。几年后两人分手,房屋的归属问题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7 14:33:35

  • 专家称现在不买房五年又白忙,引发社会热议

    专家称现在不买房五年又白忙,引发社会热议

    在经济社会的大潮中,每一次政策的微调都可能引发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近日,央行宣布的降息决定,不仅在经济领域引起了广泛关注,更在房地产市场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中国城市房地产研究院院长的言论更是将这一政策解读为"史无前例的救市大招",预示着楼市...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1 09: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