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家集团:从心发现爱 回归生活本身

2019-09-18 14:45:3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9年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9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以及2019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上海爱家集团凭借孜孜不倦对产品细节的研究,秉承 “从心·发现爱”的品牌主张,践行“让生活回归生活本身”的企业使命,获得“2019中国长三角区域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的殊荣。

上海爱家集团:从心发现爱 回归生活本身

上海爱家集团(简称“爱家”)作为一家有着三十六年发展历程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以精品住宅开发、物业资产经营、乡村振兴、旧城改造、优质存量资产盘活为主营业务,并向金融、教育、养老等多领域全面发展,致力于成为最值得尊崇和信赖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爱家肩负着“让生活,回归生活本身”的企业使命,基于“地产+”的战略布局,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中三角、环渤海、延伸至中西部区域,并逐步由向海外拓展。目前,深耕细作30余城,业务呈高速发展态势。

创新引领美好 深思企业担当

爱家作为连续十二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基于“地产+”的战略布局,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中三角、环渤海、延伸至中西部区域,并逐步由向海外拓展。秉承“让生活,回归生活本身”的企业使命,爱家在实现快速转型与多元化布局的同时,肩负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推动行业前行道路美好践行,不断深思“社会责任与产业发展”的融合之道。

上海爱家集团:从心发现爱 回归生活本身
爱家集团战略版图

作为社会力量主体的爱家,凭借丰富的操盘经验,深耕旧城改造与存量资产盘活领域17载,同时不断探索乡村振兴及全龄教育,充分了解社会、城市及市民的迫切需求,在城市发展、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致力旧城改造 深耕存量资产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旧城改造、新城建设作为城市发展的必然过程,如何在提供安身立命之所的同时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是爱家在参与旧城改造时最为关注的部分。爱家目前已先后完成湖北、山东、浙江等多个区域近十个旧城改造项目,推进城市发展。爱家旧城改造之初即全程参与到总体规划中,站在城市居民的角度考虑社区环境规划、贴心商业配套、邻里互动空间,同时保留区域原有文化特色,以爱家始终坚持的匠人之心打造美好生活空间。

自2001年起,爱家盘活大量不良资产,所建设开发的规模已逾800万方,分别位于上海、苏州、湖州、宣城、武汉等大中型城市。爱家在不良资产盘活中,通过债权重组、资产重组等方式,协助法院、政府等多方机构,引入爱家品牌,加速开发建设,改善市场对产品的不良印象,提升市场认可程度,同时也对资产进行再塑造,注入新的生命力,用行动实践企业社会责任。

上海爱家集团:从心发现爱 回归生活本身
爱家宣城存量资产项目旧貌实景图

投身乡村振兴 复兴中国风貌

爱家积极响应“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号召,在长三角多个区域投身乡村振兴。通过“当地政府+社会资本+村集体”的合作模式,探索乡村发展的实施路径。爱家利用自身多元化产业的优势,承担农业产业、乡村旅游、户外研学教育、村内建筑改造及开发、乡村景观及部分公共性载体等投资及建设。秉持“逆城市化发展”的理念,遵循生态优先、以人为本、挖掘特色、因地制宜的四大原则,将融合与自然生态的精品建筑带入乡村,推动资源利用水平,改善乡村生活品质,提高农民日常,为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与服务,满足都市人回归田园水乡的梦想。

上海爱家集团:从心发现爱 回归生活本身
投身于乡村振兴复兴中国风貌

打造美育社区 美学治愈生活

爱家通过自身的能力去帮助社会完善美好完整的教育环境,让每一个家庭、孩子都享有更优质、更为完善的教育资源。2018年,爱家教育集团旗下TINY TENT系列中的托育品牌小帐篷托育中心在上海虹口开了家旗舰店,同时,TINY TENT系列中的社区美育品牌受青浦教育局邀请开了家社区美育中心。家门口的社区托育园,是幼儿面向社会的保护伞。而落址于安吉的TINY TENT大自然教育系列,则是爱家为全球文化下的更多社区家庭,带来美学艺术与文化浸入的深度对话。

上海爱家集团:从心发现爱 回归生活本身
打造美育社区 美学治愈生活

结语

爱家在未来,将持续研发经得起千锤百炼的、适宜消费升级的产品。做精品,做运营,做内容的同时,不断以创新引领,与产业协同,沉下心,做对的事,做难的事,做推动社会进步的事情,做需要时间积累的事,最终成为推动行业前行的力量。

标签: 房地产品牌价值上海爱家集团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马桶后面是地铺?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引热议!有人已经租下了

    "在外做牛做马一天,回来连个上吊的地方都没有。"这是近日网友对一则上海"马桶房"视频的热烈评论。 4月13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一位男士对一间仅5平米左右的迷你公寓进行了生动描述:进门左边是厨房,中间是一个小客厅,右边是卫生...

    来源:金融界

    2024-04-16 10:10:11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