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大地产:坚守“建筑·艺术·生活”的城市综合发展商

2019-09-16 15:51:3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9年9月10日,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以及2019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证大地产凭借日益深厚的发展实力与不断走高的市场声量,获得“2019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殊荣。

证大地产:坚守“建筑·艺术·生活”的城市综合发展商

上海证大房地产有限公司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历经二十余载砥砺发展,证大地产以兼具住宅、写字楼、艺术酒店、艺术馆、综合体等多种业态的开发与运营实力,崛起成为以商业地产为主力业务的城市综合发展商。2014年至今,证大地产多次跻身房地产企业商业十强,此次再度荣膺“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进一步体现了证大地产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成长。

证大地产:坚守“建筑·艺术·生活”的城市综合发展商

坚守差异化品牌战略,专注人文艺术复兴

不同于一般的房地产企业,证大地产另辟蹊径,凭借坚毅决心与深厚实力走出一条难以复制的品牌发展之路。

证大地产在高质发展中恪守“建筑·艺术·生活”的差异化品牌战略,秉承“追求专业品质,建筑艺术生活”的企业宗旨,时刻以“为消费者提供艺术化的生活空间”为己任,多次携手矶崎新、马岩松、许李严事务所等国内外建筑大师与设计公司,精筑40余个城市封面作品,以实力业绩向世界展示中国的建筑魅力与文化风采。

在满足现代生活中各种基础需求的同时,证大地产不断思考城市与自然、人与空间的关系,致力于营造适应消费者精神、文化和审美需求的产品,赋予每个地产项目个性元素与人文内涵,希望通过品牌产品,影响人们的生活观、审美观和价值观,推动本土传统文化艺术的现代化复兴,推动社会的发展与进步。

证大地产:坚守“建筑·艺术·生活”的城市综合发展商
九间堂系列

定义商业地产风向标,与城市共创新未来

成立至今,证大地产坚持以上海、南京等一、二线城市为发力点,挖掘行业市场需求,打磨自身品牌形象,持续探索发展机会,规划部署具有行业风向标意义的地产项目。依托完善的建设、运营、管理能力和策划开发、招商设计、营运、物业管理团队,证大地产现已形成以喜玛拉雅中心、大拇指广场、九间堂为主要品牌的产品系列。

证大地产:坚守“建筑·艺术·生活”的城市综合发展商
喜玛拉雅系列

在浸润千年历史的土地之上,由“东方版扎哈·哈迪德”——建筑大师马岩松主持设计、融合“高山流水”人文韵味的南京证大喜玛拉雅中心,与还原历史肌理、重现滨江繁盛的证大大马路民国风情街区即将相继开放。届时,证大地产将为南京这座十朝古都带来期待已久的居住、商务、休闲、购物、娱乐新体验。

证大地产:坚守“建筑·艺术·生活”的城市综合发展商
大拇指广场系列

追求人文精神,注重社会价值。让我们共同期待,证大地产作为一家品牌至上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继续以开放进取的精神,筑就更多值得铭记的作品。

标签: 房地产品牌价值证大地产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