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湖海集团:美好生活创享家

2019-09-12 15:13:16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9年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研究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及良好的口碑,山湖海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创新品质地产”,“山湖海·上城”项目荣获“2019年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10”。

山湖海集团:美好生活创享家

山湖海集团:美好生活创享家

山湖海集团扎根于深圳,是一家管理高效、发展稳健、高速成长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山湖海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涉足商业、酒店、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等与房地产相关配套及协同产业,通过均衡运营与精细管控的经营模式,打造涵盖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营销策划、装饰装修、物业服务等全流程产业链,形成了一体化的开发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

源自深圳布局,发力核心战略区域

在住宅领域,山湖海集团始终秉承“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企业主张,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逐步完成了广东、广西、湖南、湖北、贵州等5大区域战略布局,形成了“上城系”、“府系”、“滨海系”、“都市系”四大经典产品系。

图:山湖海集团产品体系
山湖海集团:美好生活创享家

截止目前,山湖海集团开发涵盖30余座城市40余个项目,山湖海集团以行业黑马的姿态,迈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未来,山湖海集团版图将拓展至华中、华东、华南等更多的区域和城市,打造更多优质项目,服务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山湖海集团战略布局
山湖海集团:美好生活创享家

2019年上半年,山湖海集团从粤港澳大湾区出发,积极抢滩土地市场,在湖北、广东、广西、贵州等区域共计新增土地16宗,拿地规模共计186万平方米,在2019年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9年1-6月房地产企业拿地面积100”排名中荣登第44名。

全流程产业链,形成一体化的开发模式

山湖海集团通过均衡运营与精细管控的经营模式,已经打造了涵盖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营销策划、装饰装修、物业服务等全流程产业链,形成一体化的开发模式,凭借精准的战略布局、科学的管理体系、创新的服务理念以及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致力理想人居的铸造。

图:山湖海集团全流程产业链
山湖海集团:美好生活创享家

布局多元产业,打造完整业务链条

山湖海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同时涉足商业、酒店、文化旅游、产业园区、物业服务等与房地产相关配套及协同产业,打造完整业务链条。

产业园区:山湖海集团依托自身产业发展,着力产业园区开发,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三大产业园区项目:深圳光明山湖海科技广场项目、深圳龙华永丰源产业项目、东莞大新产业项目;从大湾区出发,广西数字贺州产业园项目已成为推动贺州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的有力助手。未来山湖海集团将继续以市场需求导向,打造更多数字+产业为主导的优质产业园。

商业、酒店:山湖海集团依托自身商业开发和运营能力,广泛引入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商户,通过整合优质资源,建立多元合作形式,提升商业区域配套价值。目前,山湖海集团旗下拥有嘉莱国际酒店、嘉莱度假酒店、嘉莱精品酒店三个品牌,由嘉莱酒店管理公司统一管理,国际一线品牌,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酒店品牌。

文化旅游:山湖海集团以旅游资源为依托,以文化创意、产业集聚为附加值,用旅游产业升级赋予地域全新的生命力,打造了宜章一六“洞江温泉旅游度假村”等项目。通过科学的创意策划、运营管理,积极推进生态环境、文化创意、旅游观光、现代农业、现代产业培育、城镇综合治理等公共产品和服务的要素聚集、整合完善,构建文化+、旅游+等新型产业生态集群。

物业服务:山湖海物业集团,为山湖海集团旗下物业管理公司。业务布局广东、广西、湖南、贵州、湖北等五大区域四十余个住宅及商用物业,服务涵盖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酒店公寓等多种业态。公司始终秉承“业主至上、精诚服务”、“精细服务、精细管理”的理念,以“提升物业价值,服务构建和谐”为使命,正在开拓专业化、标准化的管家服务模式,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山湖海集团:美好生活创享家

山湖海集团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完整的企业品牌体系。

“立志如山 识见不凡”——以品质成就价值

“初心如湖 理想成筑”——以匠心筑建理想家

“和融似海 以容至大”——以公民之责向善而行

山湖海集团以“美好生活创享家”为品牌定位。建好房子,筑美生活,山湖海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以领先的视野与优越的品质,建设美好家园,创造优享生活。

山湖海集团以“领先的视野及优越品质建设美好家园”为品牌使命。以领先的视野专注中国人居建设,以品质为内核,用一站式服务创造优质生活体验,还原生活质感。

山湖海集团以“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为企业主张。以“天下居者有好屋”的情怀抱负,心系百姓,为民安居,让百姓梦想支付得起,让未来可以被预见。

山湖海集团以“追求卓越发展,成为大众信赖的优质企业”为品牌愿景。以价值为导向,努力实现5至10年内向千亿企业跨越,成为行业内民生地产领军品牌。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实现产品服务受客户喜爱、企业文化令员工骄傲、企业业绩取得长足发展,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获得公众信任与认可,成为行业乃至企业界典范。

公益是一个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山湖海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心系社会、回馈社会、多年来积极参与慈善捐赠、扶贫救困、赈灾救济等活动,通过助学兴教、精准扶贫、赈灾捐款、文化交流、环境保护五大板块助力社会发展,截至目前,集团已累计捐款捐物近亿元,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未来,山湖海集团将秉承“美好生活创享家”的品牌定位,用一线城市的筑城经验、先进的建筑理念和技术、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于提升三四线城市的人居质量,将集团“建老百姓买的起的好房子”的主张落到实处,在广东、广西、湖南、湖北、贵州等5大区域战略布局的基础上,持续拓展华中、华东、华南等更多的区域和城市,打造更多优质项目,服务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标签: 房地产品牌价值山湖海集团

相关资讯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