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玉:强硬核·优内核·聚资源 品牌赋能房企高质量发展

2019-09-10 19:07:5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9月10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和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名单,众多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代表参与会议,并进行经验分享。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开展题为《强硬核·优内核·聚资源品牌赋能房企高质量发展》的演讲。

刘洪玉:强硬核·优内核·聚资源 品牌赋能房企高质量发展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联席组长、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刘洪玉

房地产企业如何借助品牌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品牌战略竞相升级,引领企业发展方向

一是怎么通过提升产品服务和运营能力,这里简称产品力。通过提升产品力来铸造企业品牌的硬核,也叫硬实力。二是怎么通过高效稳健的管理来提升企业的软势力,人才、管理能力,即企业品牌的内核。三是品牌资源整合,构筑美好平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第二,创新驱动铸造品牌硬核,提升品牌房企硬实力。主要包括产品、服务和运维三个维度。

第三,高效管理保障品牌内核,高能品牌房企软势力。

从服务精细化的角度,用很多现代化手段、信息技术来改善客户体验。从运维精细化的角度,主要体现在商业地产,创新提升了运营服务的水平,提升了服务品质,给消费者更好的体验,形成自己特有的IP。

第四,围绕品牌“核”整合资源,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有了这样一些很强的硬核,非常高能的内核,品牌就成为非常强大承载的平台。

总的来说,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品牌建设都是持续的话题。很多企业都在围绕着“美好生活”来升级品牌战略,并且以此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目标。其次,借助品牌形象和资源整合能力来聚集、孵化企业发展新动能。最后就是充分利用与绿色、健康、智慧相关的房地产技术技术为企业的产品、服务、运营管理过程赋能,提升品牌价值。

房地产技术领域最近有一个新提法:“忘记位置,未来房地产的新战场是技术、技术、技术。”虽然有言过其实之嫌,但新技术应用在企业品牌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

标签: 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刘洪玉

相关资讯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

  •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金地集团:顺势而为,行稳致远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6 10: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