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2019-09-03 13:34:0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卓越商务运营

8月27日,卓越物业与廊坊阔达物业在泰莱大厦阔达物业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鉴于卓越物业与阔达物业双方在各自区域均具有独特的优势,且双方在服务类型和业务结构上具备良好的互补性,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资源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长期合作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并约定未来双方将在“市场开拓、服务运营、业务资源”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共享与合作。卓越物业总经理郭莹、商务事业部总经理何钢、首席技术官谭霁、北京区域总监金毅与阔达物业杨学副总经理、人事总经理潘洋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在双方高层的见证下,深圳卓越物业郭莹总经理(左)与廊坊阔达物业杨学副总经理(右)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阔达物业成立于2011年10月,公司注册资本为壹仟万元,是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价值与客户、员工共享”为企业使命,以“打造以物业为基点的多元化发展的现代化服务平台企业”为企业奋斗目标,公司目前现有员工600余人,在管项目面积220万平方米,其中非住宅业务占比超过90%,(其中:住宅类合作单位6家,占比约8%;行政事业合作单位18家,占比约30%;金融银行类合作单位47家,占比约62%),服务客户超过30万人。截止2019年6月营业额突破6000万元,挤身当地市场化物业企业实力前三甲。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阔达物业部分管理项目概况

行政事业单位类代表项目: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金融类代表项目: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市政类代表项目: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多年来,阔达物业一直坚持企业文化建设,树立阔达人“谦卑、自律、诚信、进取、合作、创新”的企业价值观,打造了一支业务技术过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管理和服务团队。并多次获得主管部门颁发的“十佳物业服务企业”、“十佳物业服务项目”、“河北省园林式单位”等多项荣誉。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十佳物业服务项目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阔达物业近年企业荣誉清单

自2016年起,阔达物业确定了企业多元化发展方向后,不仅在物业服务范围开拓了金融、市政、学校、写字楼、医院等商业物业服务项目,并先后注册成立了廊坊煜科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廊坊金悦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廊坊源城绿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廊坊阔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廊坊阔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7月,廊坊阔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正式纳入解放军廊坊预备旅应急专业队;阔达物业公司的物业服务、餐饮服务也于2019年7月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体系认证。目前,为适应企业未来发展需要,正在筹备成立停车场服务公司和管理咨询公司,为企业的多元化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中国领先的不动产服务运营商,卓越物业一直秉承“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坚持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发展并驾齐驱。一方面依靠自身的品牌效应、服务品质开拓市场,推进核心城市布局,走市场化发展道路;另一方面聚焦核心城市和商务不动产领域,积极寻找业务领域类似、市场区域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合作,推进跨区域的快速扩张。在外延式合作方面,卓越物业以价值为纲,不盲目追求粗放式的规模扩张,而是更加注重合作双方业务的契合度以及资源的互补性。卓越物业旨在通过合作,与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在推动公司扩大业务规模和范围的基础上,加深与现有业务的协同,从而达到区域和业态互补的效果,共赢市场,共筑卓越。

阔达物业与卓越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卓越物业与阔达物业将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方联合发展,合作共赢的共同愿景,继续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实现客户价值为宗旨,不断增强职业素质,强化服务意识,坚守服务信誉,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推动双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标签: 阔达物业卓越物业战略合作

相关资讯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