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大普惠物业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2019-08-30 15:27:4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大普惠物业

安吉繁花郡

浙江中大普惠物业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安吉城区生态广场北、新县委党校旁,总建筑面积约12万方,经典法式建筑,石材干挂基座。由多层花园洋房和小高层电梯洋房构成。


富阳西郊半岛

浙江中大普惠物业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地处杭州西郊的富阳,沿富春江横向铺展约2公里,总占地面积792亩,总建筑面积约70余万方,共分独立的十四个地块开发建设,业态丰富。包括高层公寓、酒店公寓、别墅排屋、商业街、写字楼、城市广场。


连云港中大香溢馥园

浙江中大普惠物业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位于连云港海新区花果山大道西、玉兰路南,地理位置优越,比邻港城行政中心,与900亩新海湖遥相呼应,总建筑面积近18万方,总户数809户。


中大青山湖东园

浙江中大普惠物业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位于南昌市青山湖区青山湖大道1333号,西邻青山湖,项目占地面积约185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总户数1522户。


上虞君悦龙山

浙江中大普惠物业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城东龙山脚下,背枕龙山源的上善生态生活环境,拥有400公顷的天然林场,犹如天然氧吧,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总住户1628户。


物产大楼

浙江中大普惠物业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杭州市下城区环城西路56号,建筑总高度40米,总建筑面积12903平,占地3697余平,由11层主楼和2层地下室组成。


中大广场1号

浙江中大普惠物业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中大广场A座,总建筑面积26931.58平,1999-2000年荣获杭州市形象建筑,2002年起连续被评为物业管理示范大厦,2012年被评为杭州市重点楼宇,五星级物业管理大楼。


中大银泰城

浙江中大普惠物业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项目总面积约33万平,由Shopping Mall、精装商务SOLO、国际5A智能生态甲级写字楼三大业态组成,世界团队--美国Gensler担纲执笔,打造杭州市主城区东北角的生态型城市综合体。

标签: 中大普惠物业在管项目

相关资讯

  •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A股千亿市值房企归零,股民喊话管理层提振股价,万科将高管奖金与股价挂钩

    "现在只剩一手万科A",从重仓地产股到基本脱手,六年间,李雯廷在股市中体验了一把房地产行业的高峰和低谷。 2018年1月,李雯廷分别在32元/股和15.9元/股的价格,买入了万科A和保利发展(时名为"保利地产")。当时,千亿级销售规模的内...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19 15:30:1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妈妈在外买25㎡公寓独居:每周逃离家庭一天

    90后辣妈龚妍竟然在常州买下了一个25㎡的迷你公寓,这里不是她与家人的温馨小窝,而是她独享的"世外桃源"!每周只邀请先生和孩子来做客,其余时间,这里完全属于她自己。 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龚妍找回了久违的自由与宁静。她说:"这是我完全属于自...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8 13:34:13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