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商业:以产业升级助力城市发展

2019-08-30 09:26:4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2019年8月10日,南京弘阳广场C馆盛大开业,这也是整个项目在历经4年改造之后的首次全新亮相。开业首日即引爆全城,两天客流破90万,销售达2900万!现象级的人气表现,让以全新面貌问世的南京弘阳广场,用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宣告着一座城市商业新中心的诞生。

弘阳商业:以产业升级助力城市发展

汇聚商业力量

一座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

作为弘阳商业的第三代商业产品,弘阳广场以“双Mall+游乐演艺”为定位,通过一系列“弘阳”产品的裂变、衍生、集合,已从单一的购物中心发展成为了55万㎡超大型游乐综合体,集文化、旅游、休闲、购物和人居功能于一体,业态涵盖购物中心、家居建材、主题游乐、星级酒店。

面对当下商业千店一面的现象,弘阳在用自己的方式,传承这座城市的文化与传统,用商业的力量为南京市民打造一座“永不落幕的城市秀场”。

在设计上,C馆以当代人的理念与建筑设计手法,融入了时尚、潮流元素的理念,设置多个打卡点,营造更具独特性的购物空间。项目以“长江之水”做为整个室内商业软装的主题概念,并将南京的城市人文与现代时尚在建筑上完美融合。

并且,为了掘金“夜经济”,为江北市民带来更多的精彩夜生活,C馆还规划了一条充满异域风格的法式风情街,街内墙面装饰的巴黎天主圣三教堂、香榭丽舍大道、巴黎圣母院等诸多场景与灯光的联结,营造出了别样而又浪漫的华丽空间,为消费者带来了独特的感官体验和消费乐趣,成为了区域新的打卡圣地。

南京弘阳广场破局重生可谓是抓住了两大核心。

一是南京弘阳广场在打造一站式、全业态消费体验的基础之上,开创性地植入城市微旅游的概念。

二是以新模式把握新商业机遇。

突破传统购物中心思维,以首创的“双mall+游乐演艺”全时态游乐综合体形式,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娱乐和购物体验,使其成为华东mall。

弘阳广场的华丽蝶变为弘阳商业的成功奠基。

弘阳商业:以产业升级助力城市发展

发展加速度

创造出 1+1>2 的品牌价值

弘阳集团1996年成立于南京,创立至今,已布局20余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90余个,业务涉及商业运营、资本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四大版块。

2018年7月12日,弘阳地产成功登陆港股;2019年2月14日,上海总部正式启用,弘阳迈入上海、南京双总部运营时代,依傍于母公司深厚的资源积累与运营管理优势,弘阳商业顺而起势。截止目前,涉足包括购物中心、家居建材、主题游乐、社区商业、星级酒店等多个业态,在已开拓39个项目,体量超过400万平方米,实现年客流量超2亿人次,并明确以弘阳广场、弘阳家居为两大主力产品线,并荣获2019中国商业地产百强企业14。

2019年度,弘阳商业集团正式提出“做透大江苏,深耕鲁豫皖,布局都市圈”的战略目标,并以“双Mall+游乐演艺”模式作为产城融合发展方向,开发三大IP,通过将游乐IP导入购物中心为其赋能,从而形成弘阳集团独特的商业项目产品系。

弘阳商业:以产业升级助力城市发展

创立至今,弘阳商业已经在数十座城市落地生根,怀着对每一寸土地的尊重而精工研磨,开发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基于清晰的业务板块划分,弘阳商业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有的放矢,以轻重结合的战略方式拓展城市版图,目前已形成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湾经济圈的布局蓝图。

在灵活的运营模式下,弘阳商业始终能够以市场和产品自身为导向,以灵活的模式对不同项目进行定制,有效掌握品牌商家的拓展动向和城市商圈的变化趋势,并对品牌进行联动招商,为运营管理的项目配置最合适的品牌商家创造出 1+1>2 的价值。

这种模式,不仅凸显了弘阳商业集团强大的资源管理和平台整合能力,给这些商业项目带来定位更新、业态升级、品牌焕新;同时,也在城市的商业发展中深深的烙下弘阳商业集团精心运营的独特印记。

弘阳商业:以产业升级助力城市发展

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全面启动,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整体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了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为更加客观地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了理论与实践依据,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彰显企业的品牌发展成就、促进企业有效提升品牌建设水平,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将于2019年9月在北京发布,敬请期待!

标签: 弘阳商业产业升级城市发展

相关资讯

  •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市场由淡转旺!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

    点击索取报告完整版 摘要: 2024年一季度,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运行总体平稳。租金方面,50城住宅平均租金一季度累计微跌0.29%,市场处于由淡季向旺季转变的过程中,3月份租金环比止跌转涨。政策方面,一季度中央指导性政策出台数量较为有限,主...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3 17:06:51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最近的一项报告指出,一线城市的"老破小"二手房价格已经降至每平方米4.16万元,比2018年底下降了33%。这一降价可能是由于政策的调整和价格的持续下滑,这两者正在推动市场的复苏。报告还显示,3月份的二手房成交套数环比增长了112%,尽管...

    来源:金融界

    2024-04-11 09:34:27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