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2019年上半年新增22幅土地 建筑面积290万平方米

2019-08-26 17:30:0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25日晚间,正荣地产发布2019年上半年财务报告。

报告期内,正荣地产新增土地22幅,预计建筑面积约290万平方米。其中,超90%位于强二线城市。

截至报告期末,正荣地产于29座城市拥有土地储备建筑面积达2630万平方米,土地品均成本为4624元/平方米。其中,位于一、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超70%。

正荣地产表示,充足且高品质的可售资源将有力支持集团完成2019年1300亿元的合约销售目标。

标签: 建筑面积新增土地合约销售财务报告

相关资讯

  •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94折、特价房,有人连夜交认筹,某销售:“以前闲,现在从早忙到晚”

    销售喜讯频传,北京新房市场彻底回暖?3月最后一个周六,中海接连官宣在北京4个项目的销售数据:寰宇天下·天镜、寰宇未来、永定玖里以及公元里分别实现20亿元、30亿元、8亿元和12亿元销售额,总销售规模达70亿元。其中,寰宇未来海报显示,首次...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4-07 10:04:53

  • 新“地王”重出江湖

    新“地王”重出江湖

    近段时间,区域新"地王"重出江湖,市场久违的几十家房企争抢1宗地块的盛况再现。 就在3月27日,苏州、厦门和宁波一日诞生3个"地王"项目。其中,苏州一宗地块在经过51轮激烈竞标后,由绿城中国以6.5万元/平方米、溢价率18.22%拿下,不...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01 18:44:11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带病”出让惹风波:齐齐哈尔一被查封土地调查

    “带病”出让惹风波:齐齐哈尔一被查封土地调查

    全国土地市场数据,点击查看→ 一方,是申请强制执行却始终无法得到补偿的债权执行申请人和多年无法回迁的安置户;另一方,则是房屋交付3年却迟迟等不到政府回购安置房的开发商。 2015年,齐齐哈尔市的一次已被法院查封土地的"带病"出让...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13:16:33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