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置业:新增土地储备计容建筑面积46.97万平方米

2019-08-22 20:30:0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8月22日,美好置业披露2019年上半年财务报告。

报告期内,房地产一级业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计31份;

房地产二级业务上半年施工面积134.66万㎡,其中新开工28.47万㎡,竣工交付6.81万㎡;累计完成签约金额22亿元,上半年计划完成率87%;签约面积20万㎡,回款24亿元,上半年计划完成率107%。

产业兴镇业务主要围绕湖北洪湖新滩美好未来新城(一期)PPP项目建设开展,按计划启动并实施了项目的土地征收、土地一级开发、市政道路及还建社区建设,完成了项目区域402亩土地出让工作。

报告期内,美好装配累计签约面积163万㎡,签约金额34亿元(其中:内部订单签约面积48万㎡,签约金额12亿元;外部订单签约面积115万㎡,签约金额22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土地储备项目2个,计容建筑面积46.97万平方米。

美好置业:新增土地储备计容建筑面积46.97万平方米-中国网地产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累计一级项目储备2个,计容建筑面积22.4万平方米。二级项目储备4个,计容建筑面积87.12万平方米。

美好置业:新增土地储备计容建筑面积46.97万平方米-中国网地产

标签: 建筑面积新增土地签约面积财务报告

相关资讯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深圳取消“7090政策”,住宅项目户型比例要求正式退出

    3月26日,一份名为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停止执行《关于按照国家政策执行住宅户型比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截图在网上流传,通知显示,经2024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议、2024年第4次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并报请市司法局审查,《关于按照国家政策...

    来源:金融界

    2024-03-26 13:34:03

  •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

    天眼查App显示,3月18日,因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许家印及中国恒大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涉及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申请人为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行。

    来源:金融界

    2024-03-19 11:31:40

  • 前两月新增信贷6.37万亿元,投放力度创历史同期次高水平

    前两月新增信贷6.37万亿元,投放力度创历史同期次高水平

    受春节因素扰动,2月金融数据略有回调。 3月15日,央行发布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前两个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37万亿元。其中,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4.92万亿元,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为1.45万亿元,前两个月新增信贷投放即达到了6...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3-18 13:31:43

  •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2018年,黄姨通过中介公司购得刘叔位于广州市的房改房,该房屋虽建筑面积不大,但实用率高,且经过重新间隔,具备两房及独立厨卫。黄姨对房屋条件满意,迅速与刘叔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并完成过户。 然而,黄姨入住一年后,陈某声称黄姨房屋内的厕所部...

    来源:和讯网

    2024-03-18 1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