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开封取消限售令

2019-08-19 19:30:20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国网地产

据大河报报道,2017年5月15日,开封发布最严限售令,有史上最强“汴九条”之称。

去年年底扛不住的城市,山东菏泽重磅发布,取消限售令,一时间震动了的楼市圈。

近日,记者获悉,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文件《关于调整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实现及撤销备案限制的函》。

快讯:开封取消限售令-中国网地产


文件中显示,为统筹房地产市场调控,提振市场信心,经百城办例会研究决定,现取消新建商品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转让的交易时限,取消已撤销备案房屋的交易资格冻结时限。

经与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核实,该消息属实,正在印发文件,准备下发各部门。

“因城施策”是目前的楼市政策主旋律,此次开封取消限售应该也是开封住建局对当地情况酌情考虑做出的决策。

未来楼市会怎么走,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商品住房新建商品工作人员最严限售令

相关资讯

  •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体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3月2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天津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16:16

  • 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 务实创新 共赴兴程

    成都兴城人居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 务实创新 共赴兴程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正...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14:14

  •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胡润报告:孟买超北京成亚洲亿万富豪最多城市

    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4年全球富豪榜显示,印度孟买首次超越中国北京,成为亚洲拥有亿万富翁最多的城市。 最新榜单中,纽约以拥有119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一,伦敦以拥有97名亿万富豪位居世界第二,而孟买则凭借拥有92位亿万富翁排名世界第三,...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0:08:40

  •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北京取消离婚限购 “离异3年内不得京内购房”文件被废止

    为落实"房住不炒"定位,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3月27日,北京市住建委宣布废止两年前发布的一则文件。 该文件发布于2021年8月,文中称"夫妻离异的,原家庭在离异前拥有住房套数不符合本市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规定的,自离异之日起3年内,任...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7 16:52:30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