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2019-08-15 16:26:0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博会

导读:

2019深圳产业园区、城市更新、城市土地和房地产业博览会(总第46届),将于8月19-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览规模近10年! 

指导单位: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主办单位: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

8大主题子展·243家展商·约30场主题论坛

产业园区展︱城市更新展︱城市土地展︱房地产行业与市场展︱住房保障展︱住房租赁展︱绿色建筑暨装配式建筑展︱地产设计展

城市土地展作为展会的核心板块,有“中国土地展”的美誉。本届城市土地展共吸引天津、重庆、南京、西安、合肥、南宁、兰州等30多个城市和地区、651宗土地来深推介。 

【摘要】2019年8月19—21日,四川攀枝花携近千亩优质土地参展2019中国·深圳自然资源博览会暨房地产业博览会,攀枝花展位:T2-030。同期,由四川省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的“2019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将于8月19日下午14:30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6楼茉莉厅隆重举行。广邀各位企业投资界的朋友,关注攀枝花、走进攀枝花,与攀枝花共荣双赢。本次活动也是接力拉萨、重庆、成都、西安、昆明的第六站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活动。

“资源开发特区”、“经济特区”双城联动

共同的城市基因推动城市发展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位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一曲《春天的故事》响彻了中华大地,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在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小渔村画了一个“圈”,从这个“圈”里便诞生了中国个经济特区——深圳。经过三十年的不断发展,深圳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城市也让世界知晓了什么叫“深圳速度”。

四川攀枝花,被誉为“花是一座城,城是一朵花”。1965年建市,是因国家三线建设而兴起的一座移民城市。从“百里钢城”到“阳光花城”,在短短几十年的时间里,同为特区的攀枝花,一样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攀、深两个都有着勇于变革、永不停滞、敢于创新的改革开放的“城市基因”的城市,将在深圳联袂上演“一出好戏”!

新定位、新要求、新部署、新规划

康养胜地攀枝花的发展日新月异

今天的攀枝花,正紧紧围绕省委对攀枝花“3+2”的新定位新要求,坚持“生态优先、产业立根、创新驱动、产城融合”原则。从产业、城市“两个维度”,做实“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区域中心城市、四川南向开放门户。

并加快推进“康养+农业”、“康养+工业”、“康养+医疗”、“康养+旅游”、“康养+运动”产业发展,继续打造交通、教育、医疗、信息、文化“五大高地”,建成四川南向开放门户,着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大数据产业与工业、康养等产业有机融合。

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从“钒钛之城”盛开的“康养之花”

资源、生态优势成为攀枝花发展新动力

攀枝花的比较优势就是地下的钒钛和天上的太阳。攀枝花拥有探明储量世界的钛和世界第三的钒。目前,攀枝花市深入贯彻“一二三五”发展规划,努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在把资源、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同时,加快建设钒钛之都、康养胜地、农业示范基地、区域中心城市和南向开放门户。着力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迈入全省领先行列;持续推进健康攀枝花建设,打造优质医疗服务品牌,推动三线建设精神上升为国家精神,更好地彰显“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城市形象。

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水平、一流的保障

投资阳光康养地,抢抓地产新机遇

攀枝花有人口、环境、产业、市场、资源、成本等独特优势,这片古老而年轻的土地,始终充满着激情,激扬着梦想,不断释放出蓬勃发展的活力,已成为海内外投资创业的一片热土。攀枝花新一轮投资开发的黄金期已经到来,不断有有实力的企业涌入攀枝花,现已吸引恒大、金科、碧桂园、万达、高宇、领地、铁投、恒邦等一大批实力品牌开发商相继入驻攀枝花,“无门槛入驻、‘保姆’式服务”专业精神和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水平、一流的保障也获得了广大开发企业一致好评。这既是一座得天独厚的资源型城市,更是一座扬帆起航的“梦工厂”!

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以上图片来源:云上攀枝花)

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附:2019年中国·深圳土地展攀枝花地块推介一览表

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备注:以上信息来自攀枝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终信息以其官网公布为准。

参观2019深圳房博会,了解更多资讯。微信扫码报名!

四川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将在深圳隆重举行

2019房博会八大主题展精彩纷呈

本届房博会最引人关注的是全新设置的八大主题展内容,包括:产业园区展、城市更新展、城市土地展、房地产行业与市场展、住房保障展、住房租赁展、绿色建筑暨装配式建筑展、地产设计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高规格、多主题平行论坛,集聚跨界资源和行业领袖智慧,推动各方凝聚共识、对接交流、促成合作,为深圳“加快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深圳产业发展、高质量增长做贡献。

1、产业园区展

作为国内首创的产业园区展,首届共组织102个产业园区参展,其中国有产业园区61个、市场化产业园区41个,展示园区建筑面积约4421万平方米,为产业科技发展和产业空间资源整合提供交流对接平台。

2、城市更新展

作为房博会的明星展览,城市更新展历经城市更新主管部门三年的悉心培育,目前已经成为房博会一大品牌。本届展会以“遇见深圳更美好的未来”为主题,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携10区更新整备局及84个更新项目,将展现我市10年来的城市更新成果,为未来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献计献策,为我市可持续发展提供创新驱动力。

3、城市土地展

深圳是地产总部基地,众多企业走出深圳,布局。为紧跟市场需要,服务地产企业健康发展,房博会搭建了土地供需信息平台,为推动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土地展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被誉为“中国土地展”。

今年第14届城市土地展吸引了天津、重庆等30多个城市和地区参展,展示651宗土地。

4、房地产市场与行业展

从市场管理举措、行业管理亮点、房住不炒新定位、长效机制等方面展示深圳房地产行业与市场全貌,同期将有恒大、华润、招商、世茂、天健、颐安等企业品牌展示。作为改革开放的先锋者,深圳地产业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从市场化雏形到平稳健康发展,深圳地产创造了多个“行业”,推动房地产商业化加速发展,涌现了华润置地、招商蛇口、天健地产等一批地产企业及地产项目。当前,房地产行业站在了新时代起点,新的定位、制度、政策,使房地产行业内的地产商及相关服务机构面临崭新的局面。

5、住房保障展

国内首创的住房保障展览,精彩呈现“安居画卷”。市、区住建局和保障署、安居集团以“安居深圳、共创未来”为主题,从改革、创新、服务、探索等方面,分“民生政策、安居之路、家园建设、人才住房”四个板块集中展示我市住房保障和人才安居的思路、对象、方式、建设模式、分配方式,着力呈现住有所居"深圳尖兵"的改革实践。通过深圳住房制度改革发展历程、住房新政、棚户区改造、装配式建造等,呈现我市“安居画卷”;通过各区保障性住房和人才住房建设筹集及供应情况、住房保障特色理念及政策、项目亮点和保障房管理创新手段,呈现深圳安居路;通过智慧住房保障系统、深圳市目前在建的公共住房建设项目——长圳项目以及人才住房投融资平台、建设筹集平台,呈现深圳的宜居特质、建筑质量、生活品质。

6、住房租赁展

重点展示深圳市政府主导打造的住房租赁监管服务平台——深圳智慧租房系统,为广大市民提供互联网线上房屋租赁一站式服务。租赁平台以“互联网+租赁服务+公共服务”为定位,以“惠民利民,安全高效”为原则,涵盖“交易”、“服务”、“监管”三大功能板块,致力于实现各类房源全覆盖,公共服务全纳入,在线签约更便捷,租赁监管更透明;借助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通“数据”,连接“智能”,引领诚信租赁新时代。同期,还将有魔方公寓、平安城科、深圳自如、荔枝公寓、建信住房、蛋壳公寓、朗诗寓公寓、湾流国际等住房租赁机构项目展示,为来深奋斗青年构筑温暖的港湾。

7、绿色建筑暨装配式建筑展

绿色建筑暨装配式建筑展以其规模大、商贸性强、成效显著,被誉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2019绿建展以"建造新时代 绿色筑未来 绿色湾区 健康人居"为主题,吸引圣戈班、启程德瑞、康振机械、GVS视声、信合光电、一指通、广美雕塑等约40家产业优质企业参展,展示内容涵盖绿色建筑产业(四节环保)、新型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工业化、智慧工地、智能建筑与智能家居等,为绿色建筑暨装配式建筑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8、地产设计展

地产设计展以"设计中国·绿色·生态·人文·科创"为主题,引进设计机构欧洲B.E展出全球范围内高密度高舒适建筑解决方案,一线设计机构HHD、朗联、艾度、香港梁黄顾,贝聿铭及岭南田园生活展等,为城乡建设、地产开发提供新理念、新思路。

标签: 房博会攀枝花城市发展土地资源

相关资讯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最近的一项报告指出,一线城市的"老破小"二手房价格已经降至每平方米4.16万元,比2018年底下降了33%。这一降价可能是由于政策的调整和价格的持续下滑,这两者正在推动市场的复苏。报告还显示,3月份的二手房成交套数环比增长了112%,尽管...

    来源:金融界

    2024-04-11 09:34:27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津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体检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安排,3月2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年城市体检工作现场会在天津召开。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9 1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