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物业连续三年蝉联蓝筹物业企业

2019-08-15 14:36:33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第一物业

今日(6月25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大服务 大视野”2019中国蓝筹物业年会在京隆重召开,百余家物业企业、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学者齐聚盛典。年会现场对“中国蓝筹物业企业”进行表彰,凭借的综合实力以及在绿色科技服务上的创新,物业第三年蝉联中国蓝筹物业企业。

物业连续三年蝉联蓝筹物业企业

物业连续三年蝉联蓝筹物业企业

“中国蓝筹物业榜”旨在甄选出具备蓝筹价值的物业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推动整个物业行业的规范和成熟。评审环节的透明度、指标体系的专业性,使其为物业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参照已成长为行业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上榜中国蓝筹物业企业,是经济界权威机构对物业的大力认可。

物业连续三年蝉联蓝筹物业企业

物业连续三年蝉联蓝筹物业企业

大会着重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伴随5G技术进程的不断加快、万物互联时代来临,物业服务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必然趋势,这也要求了物业企业要与时俱进、用去全新的视野审视服务本质。

物业连续三年蝉联蓝筹物业企业
物业CEO刘培庆受邀出席

从物联网到人工智能,物业始终紧跟行业发展方向,秉承着成为“绿色科技物业独角兽”的企业愿景,着力研发绿色科技服务方案,探索生态型社区运营模式,深挖用户需求,升级服务场景。凭借过硬的实力与良好的口碑,在5月发布的2019物业行业百强评选中,物业名次持续攀升至35 ,综合实力再获肯定。

物业连续三年蝉联蓝筹物业企业
物业2019百强荣誉

伴随行业的快速崛起,“规模扩张”、“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备受关注的热词,对于亟待革新的物业企业而言,转变商业格局与视野的同时仍要加强对综合服务质量、管理质量的重视,在保障品质服务的前提下,去撬动更多的社区价值。物业也将以品质服务为核心,以创新为推动力,以绿色科技为方向,充分整合内外资源,积极推进绿色科技物业快速发展!

标签: 第一物业蓝筹物业企业

相关资讯

  •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走进天力北京市中心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物业服务基本功

    星光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富力西社区,是"城市心脏里的心脏",优越的位置、优美的环境、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高端的业主群体是项目特点,为了实现业主的高品质生活,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对该项目服务提出更高要求,全面升级物业秩序、保洁、环...

    来源:天力物业

    2024-03-22 17:26:40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

  •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植”此春光,和融创服务一起将春天种进家园

    阳春三月,万物萌动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土壤积蓄的生命力 正在春风中肆意蓬勃生长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天津阿朵小镇项目与社区街道、业主实现三方共建,开展"暖春三月,绿意生活,「植」此春光无限好"植树节活动...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13 09:55:21

  •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补发两份业绩公告,鑫苑服务复牌指日可待

    鑫苑服务最新补发了2022年年度及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完成了复牌指引中的重要一步,复牌曙光近在眼前。 鑫苑服务自2022年11月16日停牌后,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内部控制,完成内部独立性审查。进行董事会重组,进一步加强业务独立性。与...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13 09:46:25

  • 曝12家银行为万科筹资800亿,以帮助偿还到期债券

    曝12家银行为万科筹资800亿,以帮助偿还到期债券

    3月12日,午后A股市场风云突变,地产板块突然发力,掀起一波强势反弹行情。其中,万科作为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其股票与债券均呈现显著的上涨态势,引发市场广泛关注。更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多家商业银行正在积极筹备高达800亿元的贷款,旨在帮助...

    来源:金融界

    2024-03-13 09: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