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链接 美好“甬”动丨宁波绿城4大新品亮相

2019-08-13 16:05:1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绿城中国

万物链接 美好“甬”动丨宁波绿城4大新品亮相

江水奔流,美好“甬”动。从2005年首次踏上甬城这片土地至今,绿城已用19个作品,为20000余户宁波家庭营造了美好生活的归处。

6月18日,2019年绿城中国“万物链接,美好共鸣”宁波品牌暨案名发布会拉开序幕,800多位绿城家人、媒体嘉宾、合作伙伴等相聚一堂,共赴绿城与宁波的美好之约。

绿城微观展、宁波绿城15年时光展、重磅发布的绿城产品、服务研发成果及2019年宁波四大新品,均一一亮相。

宋卫平先生曾说:“我们要纯粹而坚决,埋头做每个时代的理想主义者”。绿城坚持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持续引领时代美学潮流。

绿城中国浙江区域副总经理、宁波公司总经理王俊峰在发布会上致辞,回顾和总结了绿城深耕宁波15年的历史;绿城中国营销服务中心助理总经理柳姗在发布会上为宁波首次带来被称之为5G“心”服务的绿城生活服务体系2.0 ——完整地构建了绿城未来 3-5 年生活服务的发展方向;绿城中国宁波公司副总经理周叶以“惟变不变”为维度,对宁波绿城的产品战略进行了阐释。

15年,19部作品。从最初的绿城情怀之作——桂花园,到经典的绿园,从焕新一座城市的宁波中心,到代表科技力量的智慧园,再到近年来更新城市生活方式的YOUNG风范杨柳郡、极简的柳岸晓风、飘逸的長汀雲庐、艺术的桂语兰庭,以及象山白沙湾的海上理想。每一步,都是绿城对美学的更新运用,对理想的恒久承诺,持续焕新着城市的时代理念。

2019年,秉承与城市共融共生的发展理念,绿城持续深耕宁波,以东部为核心辐射全城,斩获4宗优质地块:[八骏湾东地块]、[投创地块]、[双东路地块]、[杭州湾地块],以包罗万象的姿态构筑当代宁波的生活样板。

发布会上,宁波绿城2019年新品案名徐徐揭幕,绿城·宁波八骏湾东项目——凤起潮鸣,绿城招商投创项目——明月江南逐一亮相。

面向未来,宋卫平先生认为:“绿城致力于成为高颜值、最贤惠、极聪明的城市住宅标杆营造者”。秉承对绿城中国产品精神的认知,对每一块土地的尊重以及对每一处人文的理解,绿城中国宁波公司副总经理周叶对宁波2019年4大新品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美好生活,没有终点。2019年宁波版图再一次扩张,绿城将带着一如既往的理想和匠心,坚持品质信仰,深研建筑精研人居。

未来,绿城将紧随人居需求的更新与转变,以产品力拥抱变化,用建筑实现人本生活的回归,用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将人们对美好的向往,播种在这片土地上,深深不息。

标签: 绿城中国房地产企业房地产百强房地产开发

相关资讯

  •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别用特例唱衰北京楼市

    北京最新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近日,一批房产自媒体账号突然扭转风向,从追捧到唱衰北京楼市,引发关注。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4年1-2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上涨11.4%,远未出现自媒体所说的"暴跌"。业内专家表示:"特殊...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5:38

  •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天津轨道交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持续打造 “站城融合”“站产融合”的城市更新项目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41:41

  •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恺德集团:“德”式匠心,以精品项目焕新人居未来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30:43

  •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强化园区运营“硬实力”,深度赋能新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6:25:46

  •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全案承销与资管运营 | 研磨房地产行业新时期的综合服务之道

    3月21日,中指研究院发布了《2024百强企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百强房企将重点放在核心城市核心区域,销售表现略好于全国水平,市场份额微增。2023年,百强企业的销售总额为53896.0亿元,销售面积为26131.6万平方米,...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3-27 1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