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杰集团:多元发展稳健前行 打造百年优秀品牌

2019-08-02 19:34:4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成立于2005年的德杰集团,经过十四年的砥砺发展,已成为西部产业特色与发展活力的房企之一。德杰集团立足3+X区域(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地区、以西安为中心的西北地区、以山东为中心的华东地区,以及其他有发展机会的区域),坚定“医疗、康养、科研、教育等产业+地产”的发展战略,打造特色品牌优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了集团特有的市场竞争力。

稳健前行,打造有良好口碑的百年品牌

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践行“品质地产”是德杰集团的企业愿景。从成立之初至今,德杰集团一直保持稳定、持续的发展,目前已布局了重庆、陕西、湖南、湖北、河南、贵州等省市,拥有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医疗卫生等项目近百个,年开发能力超过120万方,累计开发体量800万方。德杰集团始终保持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不断提升未来的市场竞争力。

德杰集团:多元发展稳健前行 打造百年品牌
图:德杰集团区域布局

尽管从规模来说,德杰集团与大型标杆房企仍有一定差距,但持续多年较低的资产负债率,一直保持在行业低位,构筑了坚强的企业安全防线,实现盈利与稳健的双赢。德杰集团坚持稳健发展的企业理念,努力把集团打造成为一个规模适当、肌体健康、品质精美、口碑广播的百年老店。

品质为先,打造新时代美好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品位的上升,人们对产品的需求也从“量的满足”转向“质的追求”,甚至包括了情感上的需求。在注重品质的基础上,德杰集团深入把握客户需求,关注客户体验,提升项目综合品质,力争每个项目都成为精品品牌。

十几年来,德杰集团打造了诸如德杰·国际城、德杰·德裕天下、德杰·状元府邸、冠宇·水晶城等多个精品项目品牌,多个楼盘获得宜居楼盘、榜样楼盘、华宅典范等荣誉,德杰集团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完善的配套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其中,德杰·国际城、中国普天·中央国际等都是体量超过百万方的大盘,结合商业、教育、医疗等资源打造出高端、完备、全方位的配套保障,充分满足大众居住需求和生活品质追求,为市民营造美好生活场景。

整合资源,向城市综合功能服务商迈进

当前,随着增量房地产市场的红利逐渐减退,房地产市场不断分化,各大头部房企纷纷开始战略转型,寻求多元业态发展。德杰集团在做好精品地产的基础上,不断整合房地产、建筑、交通、康养、医疗、大数据、科研、物业等产业资源,在打造城市综合功能服务商的征程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德杰集团:多元发展稳健前行 打造百年品牌

自2005年以来,德杰集团坚持“跨区域、多业态”的战略布局:深耕地产,不断探索养老地产、教育地产等创新发展模式;率先拓展医疗卫生产业,大力兴建三甲医院、医疗康复综合体等医疗服务项目;结合建筑、物业、园林等产业,力求通过多元优势效应,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与生活服务,一步步朝着“品质地产践行者、品质生活倡导者”的企业愿景稳步前进。

2019年是德杰集团实现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一年,德杰集团将继续坚定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精准投资布局,通过创新开发而持续提升运营效率,继续做大、做强、做优产业群,形象特色品牌优势,与客户共谋发展、共赢未来,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全面启动,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整体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了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为更加客观地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了理论与实践依据,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彰显企业的品牌发展成就、促进企业有效提升品牌建设水平,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将于2019年9月在北京发布,敬请期待!

标签: 德杰集团品牌

相关资讯

  •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永旺永乐服务集团:精细服务,多维发展,构筑美好生活空间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 图:202...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4 14:42:07

  •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探析

    近日,同策集团新房事业部总裁林朝欣接受专访,通过市场研判分析,着重探讨了如何应对房地产市场近年来的变化以及公司变革策略。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增速放缓和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同策集团积极应对这一挑战,通过客户导向的市场变革策略,不断提升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9 15:17:27

  •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高搏瑞集团:商业场景全生命周期创新运营,全产业链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

    2024年3月21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4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01 17:33:2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

  •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中海物业获香港商业时报颁发“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

    近日,中海物业获颁2024年香港商业时报企业大奖(HKCT Business Awards 2024)"年度最杰出物业管理服务"奖项。 凭借在港澳地区38年深厚根基与卓越表现,中海物业在此次参评的众多企业脱颖而出,展现出不凡市场竞争力和良...

    来源:中海物业

    2024-03-18 13: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