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富辉煌再登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服务企业100强

2019-08-06 15:53:1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2018年8月9日,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8广东企业500强、自主品牌发布大会”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合富辉煌再次荣登“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服务业100强”;其中广东服务业100强列第53位,为房地产代理服务业位,这是对企业综合实力和行业贡献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评价。

合富辉煌再登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服务企业100强
2018年广东企业500强奖牌

合富辉煌再登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服务企业100强
2018年广东服务业100强奖牌

合富辉煌再登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服务企业100强
2018广东企业500强名单

合富辉煌(HK0733),是内地从事房地产顾问服务的企业之一,初创于广州,目前已是服务版图覆盖的大型房地产服务企业,在160多个大中型城市屡创佳绩,引领行业迎接新时代。

合富辉煌坚信房地产市场有持续发展空间,房地产调控将促进经济与产业转型,使房地产市场获得巩固乃至进一步提高;并认为“房住不炒”的政策意味着要更注重房地产行业的民生属性,做好服务就能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合富辉煌将持续关注那些经济活跃、人口流入趋势明显的城市,并稳健布局业务力量。房地产作为城市“生产、服务、生活”的主要载体,承担着产业布局调整、现代服务扩张、城市生活升级等一系列发展的空间需求,房地产市场也将由此获得持续的发展动力。另外,未来也会继续加大存量房市场、商业地产、小区服务、长租公寓和金融服务等领域业务拓展。

紧握此刻,展望未来。合富辉煌将坚持服务的初心,忠于客户和伙伴的信任;坚持融入城市发展进程,帮助企业和市民分享城市价值;坚持为年轻人、的人才创造宽阔的工作平台,帮助他们成长、成就更好的未来。

标签: 合富辉煌广东企业

相关资讯

  • 28省份公布2023年人口数据!这三省出生人口数量居前三

    28省份公布2023年人口数据!这三省出生人口数量居前三

    近日,各省份陆续发布2023年的人口数据。目前已有28个省份公布了2023年的人口数据。 在已发布人口数据的28个省份中,有9个省份常住人口呈正增长,分别是浙江、广东、海南、上海、江苏、新疆、贵州、北京和天津。这9个省份去年人口增量合计达...

    来源:金融界

    2024-04-11 09:30:24

  •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小时20分钟的时间里,大会新闻发言人刘结一回答了中外记者10个问题,内容包括政协工作、中国经济发展、就业形势、民营经济、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04 14:27:13

  • 多家企业在深圳联合开发某楼盘陷降价风波

    多家企业在深圳联合开发某楼盘陷降价风波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深圳一楼盘被指大幅降价的消息,日前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2月26日,记者在某搜索平台上,搜索"深圳坪山玺悦台降价",该平台跳转出一则"春节大放价23800元+内部优惠+额外折扣"的信...

    来源:财联社

    2024-02-27 16:36:41

  •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宗庆后留给女儿500亿重担

    2月25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因病逝世,享年79岁。这位传奇企业家的离世,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在宗庆后去世前两天,即2月23日,宗庆后已卸任杭州娃哈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由其女儿宗馥莉接任。宗馥莉的上任,...

    来源:和讯网

    2024-02-26 13:23:51

  • 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实时人口达1.5亿

    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实时人口达1.5亿

    自2007年首次赶超河南位列第一之后,广东已连续17年蝉联中国人口第一大省之位。 日前召开的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透露,广东有1.27亿常住人口、每天约1.5亿实时在粤人口,活跃跃的人气带来的是蓬勃的朝气、兴旺的财气。 "常住人口",指的是...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2-20 15: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