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富辉煌(中国)简介

2019-08-06 15:41:1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产业网

合富辉煌(中国)是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代理服务公司,也是中国规模和影响力的代理公司之一。合富辉煌(中国)拥有员工近3万人,目前已在93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业务覆盖209个大中型城市,同期代理项目超过1700个。

2018年,合富辉煌集团(HK0733)与保利发展(SH:600048)携手重组合富辉煌(中国)。重组后的合富辉煌(中国)全面整合独立发展,在更大代理规模的基础上,打造房地产综合服务龙头企业,下设合富辉煌顾问、保利投资顾问、合富置业、保利爱家、房王、悦家云、合富创寓、合富美筑。

合富辉煌(中国)以“深耕”的理念看待进驻的每一座城市每一个区域,深刻融入中国城市化和城市升级发展进程,帮助城市居民参加城市价值的建设与分享。

合富辉煌(中国)开展以房地产交易为核心的多元服务,为广大购房者、业主和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的房地产代理及相关综合服务。主营业务:营销代理、存量房租售、运营招商、大宗交易、资产运营。

未来,合富辉煌(中国)将持续执行创新灵活的市场化运作方式,推动扎实稳健的化战略布局,长期坚持开放共享的平台化服务理念。“大数据、深互动、共分享”,全力打造房地产服务、交易与投资生态圈。

合富辉煌(中国)简介

合富辉煌(中国)简介

合富辉煌(中国)简介

主营业务

营销代理

合富辉煌(中国)是国内影响力的房地产代理服务公司之一,可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范围”、“全物业类型”、“全程”的营销代理服务,在前期定位、营销策略、案场操盘、资源整合及企划、拓展等领域均有强大的专家团队资源。

目前合富辉煌(中国)业务覆盖209个大中型城市,同期代理项目超过1700个,服务对象囊括几乎所有品牌地产企业。

存量房租售

合富辉煌(中国)长期深耕城市的社区、商业区,拥有海量、真实的房源和多年累积的有效客户数据,围绕存量房租赁和销售经纪业务,打造丰富的经纪业务生态系统,以专业化、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模式,以顾客优先、信誉为上的精神,为业主、住户、租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主要服务内容:物业买卖业务;物业租赁、代租代管;房地产交易、公证、评估、按揭、担保、产权过户等系列服务;置业理财服务。

运营招商

合富辉煌(中国)提供策划、销售、招商、运营一体化的商业地产服务,针对商铺、综合体、产业地产、创意园、写字楼、公寓等产品类型,均具备丰富、专业的营销经验。

基于对当地房地产市场和商业、产业市场的深刻洞察和项目资源的把控,并结合商业地产招商运营团队出色的资产判断、筛选、运营能力,充分把握商业地产入口资源,围绕客户全生命周期需求,提供招商销售、全程策划、市场调研、规划设计、品牌拓展等全链条集成运营服务,开拓商业运营新思路,提升项目的运营质量和招商能力,充分发挥地产的空间载体职能。

大宗交易

合富辉煌(中国)拥有优质的大客户数据,通过跨界跨地整合资源、引入开发及招商资源及规划运营,以卓越的专业服务促成大宗物业的租售交易。大手交易经验丰富,曾创下数十宗单笔交易额过亿元的快销大单。

未来,将进一步整合营销资源,聚焦城市核心商业区以及大客户,深挖客户核心需求,促成更多的大宗物业租售交易,创造更好的服务口碑。

资产运营

“专业突破,系统解决”

合富辉煌(中国)积极参与各地城市扩张、城市更新与城市功能的升级发展,尤其是在城市空间服务重构过程中的业务机会,以资产价值变化规律为准则,以满足用户价值需求为核心,从项目前期可行性、规划建设到项目整个运营周期全过程挖掘资产价值化的策略。

依托涉及房地产全流程、全产业链的专业研究团队,合富辉煌(中国)因应市场变化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市场洞察和科学的项目投资决策建议,在物业升级、收购、改造、招商、销售及运营等项目处置全程中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创新运营商业产品,帮助不动产持有者及使用者创造并提升物业价值,激活存量资产价值。

合富辉煌(中国)持续深化发展创新型业务。积极开展智能精装业务,用高品质、智能化及专业化的宅宇精装服务,让城市更加美好。长租公寓业务也持续发力,形成了以公寓为载体,加品质、智慧、场景、服务及金融于一体的租住生态圈。

标签: 合富辉煌房地产代理服务项目

相关资讯

  •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2023年18家银行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平安银行、招行和郑州银行降幅列前三

    目前,银行业年报披露进程过半,A股42家上市银行已有23家发布2023年年报。时代周报记者梳理发现,过去一年,大部分上市银行的新增对公贷款向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领域倾斜,房地产贷款在对公贷款中的占比呈下降趋势。 从详细披露对公房地产贷款...

    来源:时代周报

    2024-04-17 09:32:27

  •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国家统计局:房地产市场仍然具有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条件

    4月16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24年一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家统计局副局长盛来运在会上表示,从一季度房地产投资、销售情况看,房地产市场仍处在调整过程中。关于房地产问题,有以下几点: 第一,今年一季度房地产销售指标降幅扩大,也有...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4-16 13:59:58

  •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多地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

    中指研究院统计, 截至2024年4月10日,全国出台公积金优化相关政策的城市已超过70个 ,政策涉及从贷款额度上浮到提取条件放宽等。 3月份以来,山东烟台、青岛,黑龙江哈尔滨,内蒙古鄂尔多斯等地,纷纷出台 住房公积金新政策 ,不同程度 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6 09:10:42

  •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五矿信托3款政信项目逾期兑付,母公司五矿资本受累股价大跌8%

    4月12日,上市公司五矿资本(600390. SH)发布公告称,下属控股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称"五矿信托")受托管理的三个信托产品出现逾期兑付情形。 由于三个信托产品都是政信类项目,融资方及担保方为云南省昆明市各类城投公司。因此...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4-15 10:03:58

  •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骗取银行900亿元 越南女房地产大亨被判处死刑

    据多家外媒报道,越南知名房地产商、女首富张美兰被胡志明市一家法院判处死刑。张美兰因涉欺诈、贪腐等罪名,于2022年10月被越南警方逮捕。该案件于2024年3月5日正式开庭审理。张美兰决定对该判决提出上诉。 张美兰为越南万盛发集团(VTP ...

    来源:和讯网

    2024-04-12 13:5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