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二十三载 为城市增添美好回忆

2019-08-06 14:31:5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节能物业

自1996年成立至今,中节能物业已经走过了二十三年的岁月。二十三年来,中节能物业植根于人杰地灵的江南山水之间,在全体员工辛勤耕耘下,带着“为城市留下美好回忆”的信念茁壮成长,成为一家的“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运营商”,连续三年荣获中国物业百强企业。2019年5月,中节能物业接连收到属于自己23周岁的生日礼物,5月24日,在“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中节能物业荣登“2019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百强榜”第82名,并获2019中国产业园区物业管理领先企业”;5月28日,在《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和杭州城市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首届人工智能与智慧物业高峰论坛”上,入围“2019首届中国智慧物业创新大赛”充分展示了我们在智慧物业建设上的卓越成就。

近年来,中节能物业正经历着从物业管理者向“绿色建筑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运营商”的转变,并将以最快速度强化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特色,成为拥有成熟的运营管理、盈利模式的特色物业服务商,真正成为行业内的“智慧物业、能力物业和规模物业”。

步履不停,真诚付出

1996年开始,中节能物业以精耕细作的热情,坚持做好基础物业,旨在以服务营造更美好的生活空间。经过23年的发展,我们从对“物”的管理到对“人”的服务,在智慧科技和温度服务的有效结合下,在生态智慧物业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快,越走越宽。

如今的中节能物业,业务涉及到房产前期顾问咨询、招商租赁、物业综合服务、资产管理、企业咨询等领域。服务版图立足杭州,遍布江浙沪各大城市,辐射。公司现有业务遍布浙江、江苏、江西、福建、广东、四川等区域,管理面积约530多万方。2019年我们在华北地区持续发力,业务即将拓展至天津、沈阳等地。在管多个项目屡次被评为“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在日常服务运营中,中节能物业始终坚持着“服务,客户至上”的价值导向,以“G.R.E.E.N体系”为核心,使高品质、专业化的品牌形象日渐形成,赢得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在管入住率50%以上项目,业主满意度均高达99%以上。与此同时,中节能物业以互联网,物联网为基础,不断深化升级基于园区的互联网智慧生态系统,联动门禁、幕墙、空调、停车等各项系统,整合智慧化应用,提升智慧化物业管理,真正实现“一步生活、一指服务”。

中节能物业不仅是美好生活的播种者,同时也是绿色城区建设的“推动者”与“实现者”,积极践行“两山理念”,肩负起“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让生活更美好”的崇高使命,紧紧跟随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的发展基调,以尊重自然和谐发展共生为前提,以助力推进绿色生态城区建设己任,将物业管理和现代科技相结合,实现可持续发展。

感恩一路前行 争创卓越行业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感谢中节能物业全体员工和家属多年来辛勤付出,感谢每一位客户朋友的包容与支持。中节能物业将坚守品质,一如既往服务好所有客户与业主,尽己所能,敞开胸怀,与更多伙伴尝试在更多的服务领域中进行合作与创新,让员工价值、企业价值、伙伴价值化。

23年的历史赋予中节能物业不仅仅是成绩和口碑,也是走向未来的基础和方向。未来,我们的发展愿景是“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绿色建筑综合服务运营商,助力推进绿色生态城区建设”,不断完善服务标准,创新企业的经营发展举措,为行业的发展以及城市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标签: 中节能物业物业服务物业企业百强企业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