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资本携手金茂酒店 赋能古都西安城市更新

2019-07-30 17:50:5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金茂资本

7月28日,金茂酒店(HK.6139)家独立品牌的精品酒店公寓项目——西安鼓楼金茂酒店公寓正式开业运营。该项目作为金茂酒店以持有型物业并自主运营的酒店公寓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业界的普遍关注。金茂资本作为该项目的牵头人和并购基金管理人,受邀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金茂资本携手金茂酒店 赋能古都西安城市更新
开业庆典现场

2018年8月金茂资本进行了项目前期尽调。该项目前身为西安馨乐庭酒店公寓,位于千年古都西安市中心繁华商业区,距离钟鼓楼、碑林、明城墙仅咫尺之遥,历史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丰富,地铁公交巴士便捷接驳西安站、西安北站、西安空港,具备极佳的交通条件。

2018年12月金茂资本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形式,完成该项目的收并购工作。随后,金茂资本充分发挥资管团队专业优势,全程参与项目市场调研,设计策划,改造施工各环节,积极匹配行业资源,全力保障焕新改造工作顺利进行,为项目后期运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1月27日,完成样板房施工并通过标准化验收,此时距离改造焕新工作启动,仅用了不到1个月时间;2月14日,酒店公寓改造工作正式展开,仅用不到6个月的时间,即完成旧体拆除和全面焕新,全面完成消防、精装、环保、试运营等各项验收目标,达到开业运营水平,在持有资产改造方面打造了令行业惊叹的 "金茂速度",充分诠释了中国金茂"双轮两翼"战略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

金茂资本携手金茂酒店 赋能古都西安城市更新
西安鼓楼金茂酒店公寓

全面焕新的西安鼓楼金茂酒店公寓延续了中国金茂"尽致尽美"的品牌追求,坚持高端定位和精品路线,完美融合西安悠久文化底蕴与现代生活艺术品位,并借助产业投资赋能之力,引入科技元素,升级酒店功能,满足现代都市年轻人对轻奢时尚化消费的诉求,将"A Stop,A Start"作为服务追求,以期待与消费者一同"遇见另一种可能"。

西安鼓楼金茂酒店公寓的开业运营对金茂资本和金茂酒店业务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金茂资本城市更新业务板块又一力作,充分展示了金茂资本"募投管退"全流程服务能力的,再次实践了金茂资本产业投资赋能作用。与此同时,该项目也是金茂酒店家进军西北地区的酒店,以及第十四家投入运营的酒店是金茂酒店"轻重并举、长短结合"战略的一次有益实践,金茂酒店自上市以来,携手金茂资本、中化资本开展的个外部收并购项目

金茂资本衷心感谢投资人与合作伙伴对金茂资本资产管理能力的充分信任,希望未来共同把握城市更新机遇,实现投资价值共创共享。

《城市更新投资机遇》沙龙

活动当天,金茂资本还在焕新后的会议中心举办了《城市更新投资机遇》沙龙,邀请到金茂酒店总经理唐咏先生、金茂酒店总经理助理顾轶骏先生、中化汇力总经理陈希先生、金茂西安总经理薛刚先生,天津中盛投资副总裁孙宏伟先生、睿和智库创始人韩玮烨女士出席,共同畅议城市更新视域下,如何进行持有资产价值挖掘和资产管理能力打造的话题。

金茂资本携手金茂酒店 赋能古都西安城市更新

标签: 金茂资本金茂酒店

相关资讯

  • 官方: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机构

    官方: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机构

    1月25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肖远企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推出了50多项对外开放措施。一是取消外资股份比例限制,现在外国资本可以持有银行保险机构100%股权,实现完全控制。二是外商投资准入的负面清单,关...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26 09:58:03

  • 证监会回应近期股市波动:认真倾听,感同身受

    证监会回应近期股市波动:认真倾听,感同身受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建设以投资者为本的资本市场—证监会副主席王建军接受媒体采访 问:近期股市出现波动,投资者对于资本市场"重融资轻投资"的争论较多,请问您对此有何看法? 答:这段时间以来,...

    来源:和讯网

    2024-01-24 14:05:24

  • 证监会:严肃整治政商“旋转门”,削减离职人员“身份价值”

    证监会:严肃整治政商“旋转门”,削减离职人员“身份价值”

    中指数据库·写字楼版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据证监会官网消息,1月23日,中国证监会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精神,并结合贯彻1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证监会系统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24 09:51:59

  • 报道称中国正在考虑采取一揽子措施来稳定股市

    报道称中国正在考虑采取一揽子措施来稳定股市

    据彭博社消息,目前,中国正在考虑采取一揽子措施来稳定股市,涉及的金额比较大。但上述消息未获官方证实。 昨天晚上,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更加注重投融资动态平衡,大力提升上市公司质量和投资价值,加大中长期资金入...

    来源:金融界

    2024-01-23 17:23:06

  • 3.24亿元!金茂服务打响2024年物企并购“第一枪”

    3.24亿元!金茂服务打响2024年物企并购“第一枪”

    物管行业沉寂已久的规模并购又来了。 1月18日,金茂服务发布公告,以总现金代价3.238亿元(可予调整)收购北京市润物嘉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物嘉业")全部股权。 这是金茂服务上市以来的第二笔收并购,同时也打响了物管企业2024...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22 09: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