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P要进成都?_联商网

2019-07-29 15:15:04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联商网 陈宁辉

联商网消息:近日,《联商网》从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交投”)获悉,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持续推进SKP落地成都等工作,这意味着成都有望迎来SKP。

在这场成都交投的“2019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上,我们获取到了两个重要信息。

一、今年上半年,成都交投积极引进北京华联SKP项目落户成都等各项工作;

二、今年下半年,成都交投将研究推进北京华联 SKP 项目尽快落户成都,并于9月30日前共同完成组建 SKP 项目公司,合力打造集高端商业零售、优质购物体验、便捷地铁换乘于一体的城市商业公共服务中心。

换言之,SKP有机会进入成都,但目前还没敲定,至于会选址成都何处更未可知。

SKP作为北京华联集团旗下的高端百货购物中心业态,一直是高端商业的代名词。旗下的北京SKP连续六年保持大陆地区百货和购物中心单店销售额桂冠,2018年销售额高达135亿元。来自北京SKP的内部数据显示,在今年一季度,北京SKP仍旧逆势达成了两位数以上的增长,而2019全年,北京SKP预计将在去年135亿的基础之上获得超过10%以上的增长,按此计算今年全年营业额或有望突破150亿。 

SKP要进成都?_联商网

而在北京之外,北京华联目前仅开出了西安SKP一个项目。据悉,西安SKP开业就将Hermes、TOM FORD在内的600多个品牌为首次带进西安,整个项目品牌量高达1300个,仅运营半年业绩就高达24亿。

于2015年秋签约的北京SKP二号店选址丽泽金融商务区,进驻葛洲坝与龙湖联合拿地的西局地块。

2017年3月,北京华联集团、五华区政府、昆明市城投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携手合作,将在昆八中地块原苏宁环球项目投资40亿元打造近40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体,其中昆明SKP商业建筑面积预计可达15万平方米,建成昆明市、云南省以及西南地区影响力的时尚品质生活新地标。 

从北京到西安再到昆明,SKP的进击路线不可谓不长。但相比家店到第二家店相隔11年的时间,仅两年的时间,就签下了两个新店,也不难看出SKP的进击速度在加快。

此番成都SKP虽未最终拍板,但也值得期待。

(来源:联商网 陈宁辉)

标签: 最具影响力建筑面积大型综合体西局地块上半年经济

相关资讯

  •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央行行长潘功胜: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些积极信号

    全国城市楼市数据,点击查看→ 3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就中国经济形势与货币政策、金融稳定、金融开放与国际合作发表讲话,并与来自中外资企业、金融机构等的会议嘉宾进行深入交流。 潘功胜表示,中国经济保...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26 09:24:59

  • 房价普跌 西安新房价格连涨13个月

    房价普跌 西安新房价格连涨13个月

    近年来频频以特色旅游"出圈"的网红城市西安,这次又因为房价火了。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2月西安新房价格环比涨0.3%,涨幅位居全国第二;同比上涨4.8%,连续两月涨幅居全国第一。 事实上,自2023年2月以来,西安新房...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0:15:12

  •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罕见提房地产!今年全国两会首场发布会大信号:民营企业大有可为

    房企销售、拿地、融资数据,点击查看→ 3月3日15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1小时20分钟的时间里,大会新闻发言人刘结一回答了中外记者10个问题,内容包括政协工作、中国经济发展、就业形势、民营经济、一...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3-04 14:27:13

  •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融创服务再拓新局,正式进驻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2月29日,融创服务正式进驻接管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天津教委会),此次进驻标志着融创服务与天津教委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也标志着融创服务在践行全业态物业服务的征程中,构建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恪守品质 美好同行 天津教委会作为天津政府...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3-01 17:25:06

  • 中建七局物业:雪中温暖守护者,精致服务显担当

    中建七局物业:雪中温暖守护者,精致服务显担当

    近日,河南省境内遭遇寒潮和大规模降雪,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关键时刻,中建七局物业以"精致服务、致诚永远"为服务理念,迅速响应,全员行动,全力保障业主的安全与舒适。 一、未雨绸缪,前置行动 降雪来临之前,中建七局物业已经开始了全面...

    来源:中建七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02-26 16: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