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房的人谨记!遇到这5种房子,降价10万都不要入手

2019-07-24 13:21:5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

房子对于一个普通购房者家庭而言,这就是一项重大的理财项目,买得好的话,那么房子不仅能够保值增价,还要能够快速变现,买得不好的话,那么整个买房将会变得毫无意义,当然了,除了用来自住之外。此外,在九成购房者看来,只要是房子,那么就不愁卖,事实真的如此吗?这可不一定,这5种房子“降价10万”都不要,否则5折可能都卖不掉。

次买房的人谨记!遇到这5种房子,降价10万都不要入手

一、违规建筑

如果你在买房粗心大意的话,并且贪图小便宜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会买到违规建筑。有些不良开发商为了赚取更多的利润,就会擅自占用公共区域,建造违规建筑,如果购房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买了这类房子,那么就别想再卖掉了,而且还面临着随时被强制拆除的风险。

二、小产权房

现在有不少刚需者都是选择购买小产权房的,因为小产权房便宜,并且有些购房者认为买小产权房就是为了自住,并不会再次转手,这种想法可不对。要知道,人生变化莫测,如果家庭遇到困难,卖房也是很有可能的,如果真的到了卖小产权房的地步,你的房子将很难转手。

次买房的人谨记!遇到这5种房子,降价10万都不要入手

三、没有不动产权证的房子

在整个买房流程之中,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办理不动产权证这个步骤了,因为不动产权证作为产权所属的凭证,这关乎每位购房者的切身利益。但是,在买房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导致购房者迟迟拿不到不动产权证,此时你就要小心了。

你可以先去找开发商或者是卖方处多多问清楚以及了解,一定要搞清楚不动产权证的办理时间。提醒,如果你买了没有不动产权证的房子,那么你的权益将得不到任何保证,且很难再转手。

四、产权年限快到期的房子

一般来说,不同类型的房子,它的房屋产权年限也不是相同的。相信大家都知道,普通商品房都有着70年产权,对于一些产权年限快到期的房子,其交易流程往往很麻烦,还涉及到产权续期的问题,这是购房者最不愿意碰到的事情。

因此,小编在这里想要提醒一下广大购房者,在买房时一定要先明确房子的产权年期。要知道,一旦买了产权年限快到期的房子,那么就别想再卖掉了,除非等到产权续期结束。

次买房的人谨记!遇到这5种房子,降价10万都不要入手

五、环境太差的房子

买房就是买预期,如果你想买到预期好的房子,那么首要的条件就是环境不能太差。从这个就可得知:司马懿虽然打不过诸葛亮,但却熬死了他,由此可见,健康的身体才是成功的条件,因此那些环境太差的房子不要买,比如工业区内的房子、靠近垃圾站的房子等。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买房除了要学习相应的购房知识之外,你还需要具备正确的思想,因此买房时,购房者一定要有这样的意识,那就是买房不仅是为了居住,更是一种理财,如果房子卖不掉,那么房价涨再多也是没用的,故而在买房时购房者一定要远离以上这5种房子,否则就砸手里了。

标签: 买房房子降价入手

相关资讯

  •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男子豪掷70万练功券送女友买房

    湖北一男子近日因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行为,引发了广泛关注。这名男子为了糊弄岳父母,竟然豪掷70万练功券给女友,声称这是用于购买房产的资金。女友对此事毫不知情,误以为男友遭受了欺诈,于是迅速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查证,...

    来源:和讯网

    2024-04-16 15:04:03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

  •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广州网红盘大降价引业主不满 工作人员:降价是市场行为

    近期,广州黄埔区科学城网红盘翔龙天汇降价吸客刷爆朋友圈。但与此同时,由于项目降价销售,引发部分老业主不满,有人前往售楼部要求退房、退款或其他补偿方案。不过,据观察,在该网红盘的带动下,当周黄埔区商品住宅网签面积1.1万平方米,环比第九周上...

    来源:金融界

    2024-03-22 10:45:09

  •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专家称刚需买房人群今年可以考虑入手

    在当前社会经济背景下,购房问题无疑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之一。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化,市场走势愈发扑朔迷离,何时出手买房成为众多家庭纠结的难题。近日,北大副教授赵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今年或许是一个可以考虑入手的时机。这...

    来源:金融界

    2024-03-18 16:31:13

  •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买房一年后被告知厕所是邻居家的:法院判决归还6平厕所面积

    2018年,黄姨通过中介公司购得刘叔位于广州市的房改房,该房屋虽建筑面积不大,但实用率高,且经过重新间隔,具备两房及独立厨卫。黄姨对房屋条件满意,迅速与刘叔签订《房屋买卖合同》并完成过户。 然而,黄姨入住一年后,陈某声称黄姨房屋内的厕所部...

    来源:和讯网

    2024-03-18 1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