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2019-07-24 10:04:07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滨江物业

杭州金色黎明

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杭州城东新城金色黎明,总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物业坚持服务信念,积极为业主营造和谐而美好的社区氛围。在2016年G20杭州峰会期间,携手业主共建美丽家园,体现物业企业护航峰会的使命感和荣耀感,被所辖社区盛赞:向全世界展示了杭州的别样精彩!

金色黎明二期是滨江集团”我是小泳士”小业主游泳大赛的举办地,为小朋友在火热的夏日点亮了运动的梦想。金色黎明责任与爱心并重,一期保洁员戚大姐敬业服务曾受百余户业主联名表扬;二期秩序员深夜急送孕妇去医院并暖心陪护;三期组织物业志愿队关爱独居老人,为他们解忧。

2018年,由美好生活研究院主办的“2018发现中国美好生活社区”活动中,金色黎明众望所归,被评为“中国美好生活示范社区”,诠释着构建美好生活的五大核心内涵——品质、智慧、和睦、健康、责任。


杭州万家星城

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万家星城是杭州城北板块的人居大宅,总建筑面积近70万平方米,园区景观宜人,尽显热带风情。2014年,万家星城成立了杭州首支小区特勤队,帅气威武,并配备了特勤巡逻车和警犬。特勤队担负着整个万家星城一、二、三期住户,商铺,幼儿园,大厦的治安巡逻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是社区业主、商户公认的安全保护神。

在2016年G20杭州峰会召开之际,万家星城物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街道、社区号召,物业每日志愿巡逻,并举行防恐演习和消防演习,为G20峰会保“家”护“杭”,得到了社区的赞誉:真正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杭州金色家园

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金色家园于2006年交付,小区总建筑面积逾15万平方米,倡导“邻里沟通,景观共享”的居住理念,营造园区优美环境,深入开展惠民服务和社区文化活动,2010年被评为“杭州市生活品质之城示范点”,是行业参观、交流重点楼盘。

十余年来,金色家园物业人员努力实践“业主,服务,质量”的企业宗旨,以热心、温暖的行为,为业主带来安全感,雨夜主动为业主搬运放置于室外的装修板材,为业主挽回损失;听到一声呼救,物业迅速化解儿童被不慎锁在家的困境……这是一个让业主时时感受到充满爱的小区。


杭州金色海岸

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金色海岸作为杭州高档精装江景豪宅,是杭州豪宅标杆楼盘,小区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小区管家式服务精致、贴心,其中涉外管家是联结外籍住户的交流纽带。为满足业主文化需求,形式新颖的“新年下午茶”、“缘聚金秋夜”、“烟花啤酒节”等大型活动,精彩纷呈,让业主陶醉不已。


杭州武林壹号

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武林壹号,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现代园林风格,独具特色。2017年,武林壹号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滨江物业希望用这把人性化的金钥匙打开业主的生活艺术之门,让业主体验尊贵感、惊喜感和幸福感。因此,武林壹号服务愿景是传承金钥匙的服务理念:用心,竭尽所能,让业主满意+惊喜。


杭州湘湖壹号

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湘湖壹号作为传世级城市别墅,推出“铂金大管家”的物业服务模式,力求为高端客户打造一个全新概念的艺墅生活。小区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平方米,湘湖,英式皇家园林风格,别墅风景这边独好。

在湘湖壹号,人性化服务处处闪光,秩序员主动为业主取快件,服务显贴心;管家特别关心老年业主,每日向他们问好;每年在冬夏来临之际,工程人员提前对业主家的设施设备做好检测,确保其运行良好。


杭州城市之星

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城市之星总建筑面积超30万方,是杭州的超高层精装大宅,园林绿化呈现当代西班牙异域风情,展现高贵典雅的气质。

通过物业与业主的共同努力,城市之星荣获“杭州市垃圾分类示范小区”,为城市环保做出表率。秩序服务亮点闪耀,义务消防队配有专业级的装备,24待命为业主服务;小区外国业主有专属涉外管家,交流畅通;物业根据业主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并精心打造金钥匙管家品牌,让业主尊享“满意+惊喜”的服务特色。


浙商银行

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项目简介

浙商银行总行位于杭州,与西湖相望,滨江物业专业服务金融总部大楼,扎实标准化服务、传承公司理念、打造贴心品牌服务,深得客户认同。

标签: 滨江物业杭州

相关资讯

  •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温暖服务大动作,正弘物业为小业主们定制公交

    来源:正弘物业

    2024-04-23 15:57:59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保利物业丨品质交付,以匠心兑现期许

    一把钥匙、一份承诺 今日,保利和光屿湖·逸园 迎来盛大交房 保利物业倾注所有的真心与匠心 一切准备就绪 一起跟随业主的脚步 来体验一场沉浸式保利物业交付吧 精心准备 完美交付 为充分做好交房准备,保利物业多次进行查验,确保各项问题及时处理...

    来源: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2024-04-01 18:55:07

  •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业绩报告:基础盘扎实,第三方市拓强劲

    2024年3月28日,鑫苑服务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鑫苑服务总经营收入749.6百万元,同比增长9.2%,毛利241.3百万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 2841.3万,占比71.3%物管服务收入实现同比增长7.5% 。在...

    来源:鑫苑服务

    2024-03-29 14:24:45

  •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集团杭州退地 周边房价直降2万

    蚂蚁金服退地事件对杭州之江楼市产生了显著影响,根据市场数据,之江板块在售二手房的成交均价呈现明显下滑。 蚂蚁金服退地的消息终于得到官方证实。2020年10月,蚂蚁集团以26.98亿底价竞得之江板块XH1710-23地块,计划打造全球总部。...

    来源:金融界

    2024-03-28 18: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