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湖树项目简介

2019-07-18 13:53:05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天朗物业

蓝湖树项目简介

蓝湖树小区位于丈八北路380号,坐落于丈八北路与科技路十字西南角,北临地铁三号线,形成主城区西南至东北方向的主客流廊。小区周边数十条公交线路环绕,距咸阳国际机场仅需30左右,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真正体现入则通幽,出则通达的效果。

项目以住宅为主,占地166亩,总建面积47万平米,总户数3937户,绿化率高达42%,容积率为3.73,周边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教育方面有:高新一小、高新二小、高新一中、高新二中等;医疗方面有:高新医院、天健医院、北京同仁堂和怡康医药等;购物方面有:华润万家超市、易初莲花超市及金鹰国际购物广场、金花购物广场等;金融机构有:农业银行、中国信合、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及华鑫证券等餐饮休闲有: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葡国餐厅、青都里等多类料理。

社区采用人车分流的全封闭式的设计及管理,较大程度的保障小区内部的空气质量和行人的安全。单元入户门禁系统和地下停车场入口实行一卡通,让业主出行更为安全、便捷。特别设计的超大观景阳台阳及飘窗,力求让业主在家里即可观赏园区内景色。天然气入户、市政地辐热集中供暖,高品质断桥铝合金LOW—E中空双玻,具备极佳的节能、保温、降噪功能,室内新风系统及室内直饮水装置等全方位、人性化设计,确保业主的生活更加舒适健康。

社区景观设计理念是以现代、时尚的设计手法营造自然、环保的全生态园林小区,集团特邀国内知名景观设师与一流园林景观施工单位,精心打造总面积 8.5万平米的现代自然生态园林景观。硬景部分,地面铺装以花岗岩为主,软景部分则以古桩大树、银杏、桂花、大叶女贞、合欢……等珍稀植被为主。景观层次丰富,更有叠瀑、浅溪、林荫道错落其间,塑造纯天然温度、湿度调节器,净化小区空气。

标签: 天朗物业物业项目物业管理社区住宅

相关资讯

  •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绿都智慧服务:诚就美好生活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绿都智慧服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9:26

  •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坚守初心,笃行致远,品质、科技创造卓越未来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7:06

  •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综合实力中原领先,服务品质尽善尽美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中指研究院运...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5:40

  •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华信玖邻好生活:用心服务,为业主美好生活而奋斗

    2024年4月18日,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物业服务指数系统承办的"2024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华信玖...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25 18:01:56

  •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融创服务“镜头说”摄影社群:深化邻里情,共绘天津美

    四月,天津正值春暖花开之际,景色宜人,万物生机盎然,同时本月恰逢世界读书日,融创服务旗下"镜头说"天津业主摄影社群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摄影主题活动,名为"镜鉴天津,读懂城市脉络"。活动一经启动,便引发了业主们的热烈响应。 业主们纷纷围...

    来源:融创服务

    2024-04-25 16: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