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恒泰:城市功能优化 为城市搭建梦想

2019-07-17 14:28:39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由原苏州工业园区兆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兆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整合成立,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功能优化服务商。

多元化业务 轻重资产共谋发展

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市场化大型国企集团,主要涵盖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租赁住宅、商业管理、工程代建、地下空间开发等多种业务板块,拥有苏州中心、星海生活广场、公租房、大型基础设施、各类工业厂房及产业园等标志性项目业绩和开发运营经验。

苏州恒泰:城市功能优化 为城市搭建梦想

三大业务板块,全方位提供产城综合开发运营服务

集团依托自身综合开发运营能力和“全产品线”的集成服务体系,以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租赁住房三大业务板块为主业方向,全方位提供“模块化、集成化、一站式”的新型产城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和“全周期”“全产品线”的市场化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功能优化服务商。
商业地产:商业地产板块主要涵盖城市综合体、商办楼宇、新型交通枢纽等商业地产项目类型,拥有苏州中心、金融港商务中心、月亮湾国际中心、星海生活广场、吴江太湖新城交通枢纽等代表项目,累计开发和运营的商业地产项目逾230万平方米。

苏州恒泰:城市功能优化 为城市搭建梦想

产业地产:产业地产板块

主要包括桑田岛科创园、东坊创智园地、星华产业园等代表项目,累计开发与运营的各类产业地产项目达100万平方米,是苏州工业园区国企中的厂房载体持有者。

苏州恒泰:城市功能优化 为城市搭建梦想

租赁住房:主要涵盖了公租房、长租公寓、蓝领宿舍三大产品系列,可满足不同层次人才租房需求。2017年11月发起组建了苏州国有住房租赁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润家租赁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共拥有各类房源110多万平方米,是苏州工业园区的长租房源持有者和运营商。

苏州恒泰:城市功能优化 为城市搭建梦想

苏州中心  孕育城市活力生机

苏州恒泰开发的苏州中心项目位居苏州市域CBD核心区域,苏州工业园区湖西中央商务的核心;紧邻富有盛名的金鸡湖,无缝连通轨道交通1号线和未来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集购物中心、办公楼、服务型公寓、酒店于一体。

苏州中心打造有别于传统城市综合体的新形态,形成辐射带动城市经济、孕育城市活力生机的"城市综合体",是兼具"包容性"与"生命力"的城市多功能综合有机体,未来协同周边项目成为市域"苏州中心商圈"。

苏州恒泰:城市功能优化 为城市搭建梦想

十九载风雨兼程,苏州恒泰以诚信赢合作;十九载专业迭新,苏州恒泰以创新拓未来;十九载薪火相传,苏州恒泰求卓越共征程。峥嵘岁月十九载,苏州恒泰人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城市搭建梦想,构筑和谐,用匠心承载和描绘城市最绚丽的篇章。

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苏州恒泰人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对城市的责任与使命,团结协作,同心同德,立足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租赁住房三大主业,锐意创新,拼搏奋进,积极打造一流的城市功能优化集成服务,绽放城市的无限精彩!

标签: 苏州恒泰控股工业园区商业地产

相关资讯

  • 苏州取消限购24小时,超千套二手房下调挂牌价

    苏州取消限购24小时,超千套二手房下调挂牌价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长三角密集优化限购。继江苏省南京市、安徽省合肥市之后,江苏省苏州市也宣布全面取消限购。 "购买新房、二手房不做购房资格审核,新房限售政策仍为两年。"1月30日,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来源:时代财经

    2024-02-01 09:30:48

  • 苏州全面取消住房限购

    苏州全面取消住房限购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1月30日,市场传出消息,称在苏州买房不再限面积、限套数。对此,苏州市房地产市场和交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消息属实,并表示目前购房不再对购房资格进行审查。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1-30 13:22:38

  • 官方: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机构

    官方:外资可全资控股银行保险机构

    1月25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肖远企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推出了50多项对外开放措施。一是取消外资股份比例限制,现在外国资本可以持有银行保险机构100%股权,实现完全控制。二是外商投资准入的负面清单,关...

    来源:华夏时报

    2024-01-26 09:58:03

  • 开元里现身苏州古城,大成坊旧貌焕新颜

    开元里现身苏州古城,大成坊旧貌焕新颜

    共襄古城盛事,焕新城市活力。1月12日,苏州古城最著名、最热闹的观前街商圈再迎新变化。当天,"潮起观前,大有不同"观前街•开元里启幕仪式在观前街大成坊隆重举行,沿街与主楼商业空间以崭新的姿态升级面世。 启幕仪式当日,苏州市委常委...

    来源:浙江开元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4-01-12 17:21:27

  • 再度降债 合景泰富卖掉苏州项目股权

    再度降债 合景泰富卖掉苏州项目股权

    中指数据库·二手房版v2.6已发布!点击查看→ 正在推进境外债务重组的合景泰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景泰富",01813.HK)也没有停下境内化债的步伐。 1月10日,该公司透露拟以4亿元出售宁波一个项目公司50%的股权...

    来源:中国房地产报

    2024-01-11 09: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