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发商业厚积薄发,一城同享双重商业体验

2019-07-17 13:56:42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中指研究院

成立于1998年的俊发集团以“品质筑就生活”为核心理念,以“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为企业定位,在“深耕云南、布局四大区域”的战略下,目前已在及东南亚共17个城市开发建设了百余个精品项目,为15万余户家庭45万业主打造了品质幸福人居。

厚积薄发,俊发商业实现多元化发展

从地产出发,历经21载俊发已形成地产、商业、建设、酒店和物业五大板块,其中俊发涉足商业地产领域可追溯至2009年,俊发中心项目的开业及与得胜家居、金格百货达合作标志着俊发商业的正式起航。俊发商业依托俊发集团的成功土壤,如同一粒种子, 不断的蓄积力量成长壮大。目前,商业集团管理商业面积达414.7万平米,其中已运营项目达352.5万平米,筹备项目62.2万平米。 

俊发商业厚积薄发,一城同享双重商业体验

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俊发商业通过以昆明为中心,向省内各个城市逐步覆盖的模式快速发展,旗下项目包括春之眼、龙泉·俊发广场、滨江·俊发广场、俊发·龙泉印、滨江·俊发广场、俊发·螺蛳湾国际商贸城等诸多商业项目。俊发商业多元化发展,拥有更为丰富的产品,商业综合资源优势显著。

俊发城坐落于昆明市主城北市区龙泉宝云片区,占据盘龙北部山水新城门户位置,地处人文、自然资源丰富的松花坝水源地下游。优渥的地理位置及丰富的人文历史资源,俊发商业在此奉上俊发两大商业体——龙泉·俊发广场和俊发·龙泉印。

俊发商业厚积薄发,一城同享双重商业体验

龙泉·俊发广场:“情景+体验”的新生活方式

随着经济实力的不断提高和消费需求的逐渐改变,人们对购物中心的体验性需求日益提升。龙泉·俊发广场作为俊发城的大型商业中心,将以“情景+体验”的新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集时尚购物、潮流美食、娱乐休闲等于一体的国际化多元化商业空间。

地段对商业地产的重要性早已不言而喻,龙泉·俊发广场位于北市区核心发展区域北部山水新城,片区内交通便捷、通达性高,8万m2的大型购物中心以其独特的商业特色,将为业主及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娱乐休闲带来极大的方便,有望成为昆明消费新中心。

俊发商业厚积薄发,一城同享双重商业体验

俊发·龙泉印:一座活的老昆明城

文旅商业的盛行已有些时日,但不是每个地方都适合打造文旅商业,而自然风光优美、具有独特的人文历史的地方却拥有打造文旅商业的先天优势。俊发·龙泉印坐拥文化古迹区域,聚集联大人文韵味,北市商业发展主轴,龙泉印修缮和保留了古建,将昆明特色建筑风格与现代生活方式融合,诠释了一种全新的商业体验。

对历史的感知便是能置身其中去体验,俊发·龙泉印按照标准量身还原【一颗印】民国建筑,集昆明历史文化精粹的文化生活互动体验馆,以“快街慢区”、“三线共融”的方式打造一座活的龙泉印。

不论是地产还是商业,核心竞争力都在于产品的品质。俊发商业多年来静心沉淀、厚积薄发,在俊发城一次为人们奉上两座独具特色的商业体。随着俊发旗下越来越多的商业项目面世,成长中的俊发商业不仅给人们带来美好的人居环境,也将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商业体验。

标签: 俊发集团商业地产服务商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