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宇集团:全区域布局多产业发展 打造城市运营领先品牌

2019-07-11 16:50:2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房天下产业网

重庆华宇集团是渝派房企的卓越品牌代表,也是中国房地产界公认的“稳健实力派”。自1983年创立以来,历经36年深耕积淀,华宇集团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地产和金融“双核驱动”,商业、建设、物业、海外投资等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六大产业布局,开启协同发展新格局

重庆华宇集团是集地产集团、商业集团、金控集团、建设集团、物业集团、海外公司为一体的全球大型多元化综合性城市运营集团。其中地产集团获国家壹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商业集团经营收入达5亿元,利润达3亿元;物业集团与英国太平戴维斯建立股权合作,并更名为华宇太平戴维斯物业服务集团;建设集团总资产30亿元,年生产能力逾30亿元;金控集团发行首笔境外美元债券;海外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达3.13亿美元。目前,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相互支撑,共同推动了华宇集团有质量的持续发展,打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重庆华宇集团:全区域布局多产业发展 打造城市运营领先品牌

截至目前,重庆华宇集团项目覆盖重庆、成都、苏州、无锡、太仓、常州、合肥、宁波、余姚、长沙、沈阳等21座城市,累计开发楼盘185个,业态涵盖别墅、洋墅、洋房、高层,到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等,整体开发规模逾2100万平方米,自持商业逾80万平方米。

重庆华宇集团:全区域布局多产业发展 打造城市运营领先品牌

华宇集团一直以“服务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目标,服务业主超60万人,致力于成为“中国赞誉的社区运营服务商”,累计社会慈善捐赠超2.1亿元,坚持创造社会价值,弘扬爱心,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声誉。

“御璟”精品系列,引领华宇三大住宅品牌体系

当前,随着人们居住需求的升级,重庆华宇集团敏锐地感知到产品市场的变化,提前开始向精品住宅发力,在客户调研、产品创新方面持续大力投入,不断打造更优的产品线构筑理想人居。由华宇地产集团精心打造的三大住宅品牌体系:高端稀缺资源系列、创新洋墅系列、精品山水系列,进一步细化客户需求,重新定义住宅品质标准,引领城市地产发展方向。

其中,尤以华宇高端产品系“御璟系”品牌最为引人注目。“御璟系”是华宇基于对高端人群生活习惯深入研究、对产品细节精工追求,再配合专业精细服务而打造的高端居住精品,是集华宇36年开发经验之大成全新研发的产品线,代表着华宇在战略上的一次跨越式转型。

重庆华宇集团:全区域布局多产业发展 打造城市运营领先品牌
御璟·悦来项目图

以御璟·悦来为例,作为华宇御璟系代表作品,御璟·悦来落地重庆悦来生态城,它融合了悦来生态城市规划定位、智慧公共交通为导向的TOD模式规划理念、全新海绵城市结合湿地公园的循环生态实践。同时它也集合了东方美学、现代工艺和匠心坚守,以7大体系、191项升级标准、333项人居细节,将人居梦想、城市理想和生活志趣融于一体,打造华宇住宅高端品牌。

四大商业产品线,带动城市核心商圈

作为重庆华宇集团旗下重要版图之一,华宇商业具有近20年商业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商业开发体量超100万方,自持商业80万方,营业总面积达52万方,项目覆盖重庆、四川、华东等区域。华宇商业打造了四大产品线:华宇城、华宇广场、中央大街、美乐街,业态涵盖酒店、甲级写字楼、大型互动体验式购物中心、城市休闲步行街等,功能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休闲、旅游等多功能为一体,带动形成了多个城市核心商圈。

重庆华宇集团:全区域布局多产业发展 打造城市运营领先品牌
重庆华宇锦绣广场

在“O2O”“互联网+”对实体经济带来影响与冲击的背景下,华宇商业充分利用庞大的社区业主资源,打造新型的社区商业模式。未来,华宇商业将进一步创新商业资产运营管理模式,把华宇商业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性商业品牌,成为中国一流的多业态、规模化运营的新型不动产管理平台。

载誉前行,不忘初心

36年砥砺发展,重庆华宇集团从重庆走向,从中国走向世界,始终将“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融入到每一处细节。展望未来,重庆华宇集团将继续贯彻“稳中求进、变革创新”的战略思想,持续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服务社会、创造价值,打造领先的城市运营集团品牌。2019年9月,由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将在北京发布,重庆华宇集团在会上有何表现,值得期待。

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已全面启动,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在深入理解国家政策的基础上,针对中国房地产企业的整体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了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的方法体系,为更加客观地评价企业品牌实力提供了理论与实践依据,通过品牌价值的客观评价彰显企业的品牌发展成就、促进企业有效提升品牌建设水平,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将于2019年9月在北京发布,敬请期待!

标签: 华宇集团重庆布局产业城市运营品牌

相关资讯

  •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一线城市老破小价格泡沫跌到5%

    最近的一项报告指出,一线城市的"老破小"二手房价格已经降至每平方米4.16万元,比2018年底下降了33%。这一降价可能是由于政策的调整和价格的持续下滑,这两者正在推动市场的复苏。报告还显示,3月份的二手房成交套数环比增长了112%,尽管...

    来源:金融界

    2024-04-11 09:34:27

  •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楼王、地王同时出现,国家开始收购二手房

    最近上海、杭州、成都等地的新楼盘,出现了久违的红盘热销, 仿佛又回到了2016年那个楼市狂飙猛涨的年代。 比如杭州楼市迎来了新一轮热潮,这几天媒体报道最多的新闻就是,3月份杭州4大红盘总共3000多套新房,吸引了超过1.5万的购房者激烈争...

    来源:金融界

    2024-04-10 16:12:45

  •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同策金融:产业为体,金融为用,为投资人创造价值

    2023 年,房地产市场整体仍处于调整通道,监管部门和各地政府持续优化楼市政策,房地产企业资金支持力度亦在不断跟进,如推进"金融16条"、"三支箭"等政策落实,证监会启动不动产私募投资基金试点等;10 月末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一视同仁满...

    来源:中指研究院

    2024-04-10 09:12:45

  •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坚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江山智联物业组织召开IFM专题培训会议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加大创新力度,培育壮...

    来源:江山智联

    2024-04-09 09:30:44

  •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强强联合!华发与华为携手共建科技智慧人居标杆,“新一代好房子”产品体系技术标准即将发布!

    4月2日,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华为和华发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建筑、全屋智能、智慧生活、智慧办公、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旨在全方位推动智慧化建设...

    来源:华发股份

    2024-04-07 15: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