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房讲究“3不要”,这些炒房客也看不上的房子,就不要傻买了

2019-07-11 11:13:21 房天下产业网 来源:楼市大家谈

买房中的讲究是非常多的,想要挑到不错的房子,除了有钱之外,还要有独特的眼光。买房的眼光如何,是要看从什么角度看的,如果从普通购房小白的角度来看,按照道听途说的方法选择房子的可能性。如果是从炒房客角度来看,他们选房和购房者选房就不一样了。炒房客手里有钱,自然往的城市、房源、地段去投资,但是普通人毕竟赚钱能力有限,可能选不到想要的房子,那么就会限制到购房的选择。那么,从性价比角度说,适合自己的房子自然也是有的。

选房讲究“3不要”,这些炒房客也看不上的房子,就不要傻买了

这里,笔者有一套选房的方法,选房讲究“3不要”,炒房客也看不上的房子,多少人还在傻买?

一、不要局限于一个小区

为什么不要局限于一个小区呢?因为局限了你可能反而错过好房子。很多人在买房过程中认死理,就要买某一小区的房子,但是可能那个小区的房子好房子所剩无几了,那么这个时候就不要将就自己了。

二、不要只看总价格

有没有在买房的时候缺钱的经历?买房就和装修一样吗,预算不能做的刚刚好,因为装修有材料费,而买房还有税费要交。买房不能只看总价格,其中的税费加起来也是好几万呢,无论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都要关心税费的问题。

三、不要有买涨不买跌的想法

你是什么买房心理呢?对于炒房客和投资者来说,都抱着一种买涨不买跌的想法,而这种想法不适用与每个购房者。买涨不买跌,很容易错过好房子,而且现在我国部分城市房价还在下跌,你总不能坚持一直不买房吧。

选房讲究“3不要”,这些炒房客也看不上的房子,就不要傻买了

炒房客也看不上的房子,多少人还在傻买?

1、高层住宅一楼和顶楼

高层住宅的一楼和顶楼,炒房客也是不太喜欢的,因为优缺点太极端了。炒房客买房投资也是需要看市场需求的,一楼和顶楼喜欢的人不多,所以炒房客也不会冒险的多投资这样的房子。

2、房龄太大的普通二手房

什么样的二手房有价值呢?一方面是,一方面是地段好的、房龄小的二手房,而那种房龄太大的普通二手房,几乎在二手房市场上没有很多优势,除非被划分在拆迁区里面,所以这类房子也要谨慎买。

3、小产权房

很多人买房没有多少钱,买不起商品房,就把眼光放在了小产权房上面,就连一些大城市都存在很多小产权房。小产权不被国家认可,也没有国家颁发的房产证,法律风险挺高,价格低也不建议买。

标签: 选房买房

相关资讯